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电话那端的安易承哑然失笑,随后便把手机递给一直眼巴巴看着手机的小米。

“妈妈~”电话里传来小米软糯糯的声音。

夏汐诺的眼眶瞬间就红了,“小米,你还好吗?”

“开扬声器。”坐在一旁的温迪小声提醒道。

夏汐诺这才想起大家都在等着小米消息,连忙按了扬声器。

小米哽咽的说道:“妈妈,我挺好的,就是想您了,睡不着了。”

大米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卧室里跑了出来,听到妹妹的声音后,黑亮亮的眸子里瞬间被水雾所笼罩。

“你是不是傻!怎么都不跟我和妈妈说一声就跟别人走了!”大米赤着小脚跑了过来。

小米听到哥哥的声音后,哇的哭出了声,“哥哥,我想你了。”

安易承见小米哭的这么伤心,连忙把她抱起来放在腿上,轻声的哄道:“乖,不哭了,等咱们给妈妈选好水晶,舅舅就送你回去。”

夏汐诺听到安易承的声音,火当时就窜了起来,她语气不是很好的吼道:“安易承,别让我恨你,马上把小米给我送回来!”

安易承并不生气,而是声音平缓的说道:“我答应她带她去选块水晶,给你做双水晶鞋,等她选好了水晶,我就送她回去。”

“我不要鞋,我要女儿!”

“我不跟你抢女儿。”

“你的确不是抢,你是偷!”

小米止住了哭声,哽咽的说道:“妈妈,是我求舅舅带我来的。”

安易承笑着摸了摸小米的头,“看吧,小米都说了,我没偷。”

夏汐诺微蹙了下眉头,“厉玛郁琳,你是不是把你舅舅那件事给忘了?”

小米抽噎着,“没忘,可是我就是想送妈妈一双像辛德瑞拉那样的水晶鞋。”

大米被外婆抱在怀里,沉着小脸儿说道:“妈妈是公主,又不是灰姑娘,才不要水晶鞋呢!还有,安先生,你都不通知我爸爸妈妈一声,就把我妹妹带走的行为,真的很令人不齿!”

安易承笑问道:“小家伙,都不叫舅舅了吗?”

大米轻哼了声,“我没你这样的舅舅!”

安易承笑问道:“你爸爸是不是告诉过你们,我不是什么好人?”

这话爸爸的确说过,但是只跟他和妹妹说过……厉玛郁琳,这个小叛徒!

“说过又怎样!”

“那你刚才对坏人那么说话,就不怕激怒我吗?”

“……你虽然是坏人,但是你不会伤害小孩子的!”

安易承好笑的问道:“这么笃定?”

“能跟我妈妈做朋友的人,再坏也不会坏到伤害小孩子。”

“小子,有点意思!我应该把你也带来的。”安易承顿了下,补充道:“告诉你妈妈,保护小米的那三个人在酒窖里,我只是不想让他们阻止我带走小米,迷昏了他们,并不有伤害他们。还有,跟过来的那个人就在我身边坐着,你问问你妈妈要不要跟他说话?”

大米抿着小嘴看向母亲。

“我要视频!”夏汐诺冷声道。只有亲眼看见了,她才放心。

安易承抬手关掉电话,随后便发出来视频请求。

夏汐诺接通视频后,就看到了女儿那张放大的脸,小米眼泪汪汪的,几乎把小脸儿都贴到了手机屏上。

夏汐诺把手机连到液晶显示屏上,方便大家看。

大米一脸嫌弃的看着妹妹,“把脸移开,妈妈要跟保护你的那个叔叔说话。”

小米嘟了嘟嘴,“哥哥,你不爱我了吗?”

大米沉着小脸儿道:“你都跟别人跑了,还指望我能爱你?”

小米一头埋在安易承的怀里。

安易承满眸宠溺的揉了揉她的头。

夏汐诺看着他那宠溺的眼神,突然觉得眼疼!

在安易承的示意下,保护小米的李庄,拿过手机,“主母,对不起,小主人被抱走那会儿,我的手机信号被屏蔽了,我没法给你们打电话,只能一路跟着上了飞机。”

夏汐诺打量着他,“他们没难为你吧?”

“没有,其实安家主一直都知道我在跟着他们,是他有意放水让我上的飞机。等飞机起飞后,他就把我请出来了,这一路上我一直都跟小主人在一起。”

“你做的很好!”夏汐诺说着看了眼他们那边的背景,他们这会儿已经坐到车上了。

“你们这是要去哪?”

“去安家主的城堡,安家主说,让小主人先休息一下,然后再带她去水晶山选水晶。”

夏汐诺心里有了谱,这才放柔声音唤了声女儿,“小米。”

小米迟疑下了,在安易承的鼓励下,探出小脑袋。

“在安舅舅那要听话,知道吗?”

小米扁了扁嘴,“知道了……妈妈,您还爱我吗?”

“爱,但是你得跟妈妈保证,以后不许再这么做了。”

小米嘟着小嘴点了点头。

夏汐诺把视线移向安易承,当她对上他那溺死的目光后,不自在的移开视线,“刚才我语气不好,你别见怪。”

“没事。”安易承宠溺的笑笑。

夏汐诺紧抿了下唇,“先这样吧,我希望能早点看到我女儿。”

“好。厉枭不是已经过来么,等我带小米选好水晶,就把小米给他送过去。”

夏汐诺微楞了下,原来他什么都知道!而且听他话里的意思,厉枭就算是过去了,也不一定能看到女儿。

“侃爷跟他一起过去的。”夏汐诺这么说,只是想让安易承看在往日的情分上,别做过火的事。

安易承掀唇,“不用担心,不管厉枭做多过火的事,我都不会伤害他。”

夏汐诺暗叹了声,她对他了解还是的太少了,原来他是这么通透的一个人,只要你一开口,他就知道你在想什么。

安易承宠溺的摸了摸小米的头,“跟妈妈说再见,舅舅带你去看大城堡。”

“不想说再见,我还没看够妈妈呢!”小米可怜巴巴的看着屏幕中的妈妈。

“要是想妈妈的话,随时都可以跟妈妈视频,但是现在不行,因为你爸爸马上就要给你妈妈打电话了,要是一直打不通,他会炸毛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