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半年后,南苑第三顺位继承人托尼小王子出世,厉枭开玩笑说,颂恩这是弯道超车。

给托尼办满月酒时,纳塔杰对外宣布,一个月后他正式退位。

其实这半年多,都是喃帕尼在打理政务,纳塔杰见他日渐成熟,终于可以放心的把皇位交给儿子。

托尼办满月酒,纳塔杰退位,喃帕尼登基,这两个月,夏汐诺基本都是在天上飞,可算消停了三个月,咖贾和厉依然又要大婚了。

两国联姻,这场婚礼盛大的场面可想而知。

有太多的客人要照顾,夏汐诺见母亲和舅妈一脸的疲惫,只得把几个孩子交给公公婆婆,帮着母亲和舅妈里里外外的打理着。

下午两点,宫宴结束,送走最后一个客人,夏汐诺揉了揉笑的僵硬的脸颊,偏头看向母亲,“知道我为什么不愿意办婚礼了吧?这才几个小时,可是比打一天的高尔夫都累。”

温迪无奈的笑笑,“等你结婚的时候,你只管做你的新娘子就行,其他的事我们给你办。”

夏汐诺嘟了嘟嘴,挽着母亲的胳臂返回寝殿。

徐美凤见就她们娘俩回来了,不由的一愣,“小米怎么没跟你们在一起?”

夏汐诺的心咯噔一下,“小米不是跟您在一起吗?”

徐美凤嚯的一下站了起来,“没啊……”

“怎么回事?”刚刚忙完的厉枭快步走了进来。

徐美凤带着颤音道:“半个小时前,艾琳娜过来说,汐诺让小米过去陪蔚山公爵的小孙女玩一会儿。”

夏汐诺的身子明显一晃,厉枭一把扶住她,“没事,我这就去调监控。”

徐美凤的脸色也变了,“不会有事吧?”

温迪紧抿了下唇,安慰道:“应该不会有事,艾琳娜是皇宫的老人,也跟了我这么多年,可能是我爸或者我哥派她过来带走小米的。”

温迪说着快步出了门,“我去喊人找找。”

厉枭安慰的拍了拍夏汐诺的手背,“老婆,你在这陪着妈和孩子,我去调下监控录像。”

夏汐诺看了眼眼巴巴的看着自己的三个孩子,只得答应下来。

等待是煎熬的,多亏了三个孩子懂事,虽然他们也很担心小米,但是都没在奶奶和妈妈面前多问一句。

二十分钟后,厉枭的电话打了过来。

夏汐诺连忙按了接听键。

“老婆,小米被安易承带走了,我这就去把孩子接回来。”厉枭的声音异常的低沉。

夏汐诺下意识的握紧手机,“他……他把小米带哪去了?”

“意国。”

夏汐诺的脑子嗡的一声,“我跟你一起去。”

“我这边马上就要起飞了,你在家照顾好妈和孩子。”

“……那你小心点。”

“没事,他不敢动我,更不会动小米。”

夏汐诺捏了捏眉心,电话那端又传来厉枭的声音,“老婆,先挂了,我这边马上就起飞了。”

夏汐诺木然的哦了声。

大米噔噔的跑了过来,“妈妈,是不是找到妹妹了?”

“嗯。”夏汐诺放下手机,伸手把儿子抱进怀里,“你这会儿紧张害怕吗?”

大米摇了摇头,“不紧张也不害怕,就是有点小兴奋。”

“厉玛郁琳的心可真大,被人带走了,竟然还兴奋。”夏汐诺偏头看向徐美凤,“妈,九哥说,是安易承带走小米的,他带着人去接了。”

徐美凤微蹙了眉头,“安易承干嘛要带走小米?”

大米诺诺的开了口,“吃饭那会儿,安舅舅说小米好可爱,还问小米要不要他一起去看钻石山。”

夏汐诺一听更是气的不行,拿起手机编辑了一条短信发了出去。

【别让我恨你,看到短信后,马上把孩子给我送回来。】

夏汐诺发完短信后就把手机丢到一旁,安易承这会儿在飞机上,等他看到信息,也得十几个小时后。

没一会儿,纳塔杰和厉衍苼走了进来,还没等他们开口,喃帕尼带着妻儿和温迪,坤甲也走了进来。

喃帕尼一脸歉意的说道:“亲家母,真是不好意思,办了两次婚礼,就让你们担心了两次。”

徐美凤很是内疚的说道;“不管你们的事,孩子是从我的手里被骗走了。”

夏汐诺伸手握紧了婆婆的手,“妈,别这么说。”

徐美凤低叹了声,“找到艾琳娜和小米的那两个保镖了吗?”

颂恩开口道:“找到了,艾琳娜和小米的那两个保镖都被迷晕丢在酒窖里。”

纳塔杰厉声道:“坤甲,你这是找的什么保镖,竟然还能被人迷晕!”

坤甲紧抿了下唇,“从监控上看,他们是怕小米受到伤害,自己迷晕自己的。”

纳塔杰的声音又冷了几分,“把人弄醒,问问艾琳娜为什么要撒谎。”

“已经醒了,不是她撒谎,是安易承跟她说,汐诺让她去抱孩子。这个我们在监控里也看到了,还让人读了唇语。”坤甲顿了下,补充道:“我们还看到,厉枭派去保护小米的人已经偷偷上了安易承的飞机,他在厉枭到之前,会保护小米的。”

纳塔杰微楞了下,“皇宫暗卫竟然不如厉家保镖?”

厉衍苼不悦的看了他一眼,“厉家保镖为什么就不能比你们皇宫暗卫强?”

夏汐诺见外公和公公眼看着就要打起来了,连忙开口道:“大家都别太担心,安易承不会伤害小米的。”

夏汐诺说着抬眸看向是十指紧握的咖贾和厉依然,“你们俩怎么还没出发?”

咖贾开口道:“等小米回来了,我们俩再走。”

夏汐诺微蹙了下眉头,“你们俩在家也是干等,还不如如期出行,等小米这边一有消息,我就给你们打电话。”

温迪看向侄儿,“听汐诺的,你们走吧。”

咖贾犹豫了下,见坤见也点头示意他们走,这才带着厉依然出了门。

夏汐诺捏了捏手指,抬眸看向坤甲,“爸,给我安排一架飞机,我要去意国。”

坤甲不赞同的摇了摇头,“安易承的心思你不是不知道,你要是去了,没准会把事情搞的更复杂。”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