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也不知道乔娜他们睡着没有,孩子们去了不会吵到他们吧?”夏汐诺站了起来,“我还是去看看吧。”

厉枭抬手拉住她,“爸和妈看着他们呢。”

“爸和妈不是去后院了吗?怎么又转到二号院了?”

“后院也没个人,他们过去看一眼就回来了。”

“南苑那边的庄稼早就收完了,包子他爷爷和奶奶怎么还没回来?”

“来电话了,这几天就过来。”

夏汐诺嘟了嘟嘴,“人家爸妈都能过来,我爸妈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来。”

厉枭笑望着她,“要是想他们了,我就陪你过去看看他们。”

夏汐诺的眼睛瞬间一亮,但是很快便暗了下来,“马上就要新年了,哪有时间去南苑啊。”

“那就等过完新年去。”

“OK,不过去之前得把乔娜安排好了。”

厉枭微挑了下眉梢,“乔娜的事,你不是都安排好了吗?”

夏汐诺笑着扯了下他的耳朵,“你这是啥表情?”

“突然不被需要了,有些失落。”

夏汐诺噗呲笑出了声,“我这是在给你减轻负担好不好!”

厉枭轻勾了下唇角,“那我还得谢谢你了?”

“不用谢,谁让咱俩是夫妻呢!”夏汐诺俯身蜻蜓点水般的亲了下他的额头,“我去那院看看,要是都起来了,我就把他们带来这院。”

“就这么敷衍我?”

厉枭伸手要抓她,夏汐诺笑着跑了出去。

乔娜一家在这边住了两天,夏汐诺和墨侃就陪了他们两天,乔娜听说路正宽被抓了后,心情好了不少,第三天,她就带着父母搬到了战氏集团发给她的房子,房子离战氏很近,离皇家壹号也不远,一家三口暂时安顿了下来。

第四天,夏汐诺和墨侃特意来跟她温的锅。

第五天,乔娜就去战氏上班了。

看着好友的精神状态一天比一天好,夏汐诺和墨侃也跟着开心,等乔娜彻底恢复了,她们才把乔娜的事告诉给了远在羊城的丁岩煕。

丁岩煕一听到信,连夜就飞机就赶了过来,这还是毕业后,她们四个第一次聚的这么全。

由于西卡提供的材料比较详细,新年前的最后一天,马礼泽的案子就开庭了,一审,马泽厉被判了终身监禁,他的妻子被判了二十年,路正宽被判了十年。

辞旧迎新之际,战氏和厉氏联手开了个新年联谊会,大家迎来新的一年后,次日一大早,厉枭就带着一家老小坐着专机去了南苑。

蒙松听说姐姐和外甥、外甥女要来,高兴的一大早就嚷嚷着人让妈妈带着他去机场接人,温迪很是无奈的指了指落地钟,“你姐姐他们这个会儿才坐上飞机,得两个小时后才能到。你看时针指到九的时候再来找我,可以吗?”

蒙松嘟着小嘴跑去了书房。

坤甲见儿子气鼓鼓的就进来了,笑问道:“这是怎么了?”

“妈妈不带我去接姐姐。”

坤甲看了眼腕表,“姐姐他们还有两个来小时才能到,等到时间了,爸爸带你去接。”

蒙松抓着爸爸的胳臂爬到他腿上,“可是我着急,想现在就去。”

坤甲笑着捏了下他的小鼻子,“姐姐他们每次来,飞机都降落在皇宫后面的机场,咱们开车过去都用不上二十分钟,你着什么急!”

“不嘛不嘛!我就要现在去!”

坤甲脸色微微一沉,“不许任性!你这么任性,万一大米和小米也跟你学,怎么办?”

蒙松抬手摸了摸爸爸的脸,“生气了?”

“是有点生气,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今天这是怎么了?”

“我都好久没看见姐姐了。”

“最近爸爸有点忙,你妈妈又在忙活你表哥的婚礼,这样,以后不管多忙,每个月都带你去趟华国。”

蒙松扁了扁嘴,“您和妈妈忙,姐姐就不能来看我们吗?”

“你姐姐更忙,她要上学还要上班,还有一家老小要她操心。”

蒙松小老头似的叹了口气,“当初就不应该把姐姐嫁给姐夫。”

坤甲笑问道:“怎么?对你姐夫有意见?”

蒙松用力的点了下头,“姐姐要是不嫁给他,就不会有这么多事。”

“这话可不许在你姐夫跟前说,要不然,他会生气的。”

“哼!气死得了,然后咱们就能把姐姐和大米小米接来南苑了。”

温迪推门走了进来,“蒙松,你怎么说话呢!”

蒙松噘着小嘴回头看了眼妈妈,尔后站在爸爸的腿上,附在他耳边小声问道:“妈妈是不是到更年期了?”

坤甲笑着拍了下他的小屁屁,“这都跟谁学的?”

“舅舅就这么说舅妈的。”

温迪快步走了过来,“蒙松,我看你是越来越不听话了,怎么好话一句不学,专学这些有的没的!”

蒙松一把抱住爸爸的脖子,“爸爸,妈妈要吃人了!”

坤甲笑着拍了下他的小脑袋,“跟妈妈道歉,妈妈就不吃你了。”

蒙松扁了扁嘴,“妈妈,错啦~”

坤甲忍着笑,看向妻子。

温迪指了指儿子,“你再说一遍,谁错了?”

“妈妈……我错啦~”蒙松张开小手扑向妈妈。

温迪很是无奈的抱起他,“依然姐姐来了,要带你去画画,你去不去?”

“去!”蒙松从妈妈的怀里滑下来,噔噔的跑了出去。

温迪等儿子跑远了,气鼓鼓的看向坤甲,“你还笑!要不是因为你,我能这么大的年纪还生个小累赘么!”

坤甲起身把她抱进怀里,“行了,别生气了,都是我不好……不对啊,那天晚上好像是你要的……”

温迪的脸腾的一下红了,“你还说!”

坤甲看着她红彤彤的脸颊,笑着亲吻了下她的额头,“就爱看你脸红的样子,跟小姑娘似的。”

温迪娇嗔的瞪了他一眼,“你干嘛呀!大白天的,别让孩子们看到了。”

“早跑了,看不到的。”坤甲轻抚了下她的脸颊,“我知道你最近的压力有点大,等忙完颂恩的婚礼,我带你出去玩几天放松放松。”

温迪低叹了声,“忙完颂恩的婚礼,紧接着就要忙咖贾的婚礼。”

坤甲微楞了下,“咖贾跟依然才在一起几天啊,这就要结婚了?”

------题外话------

越纤陌亲想看坤甲和温迪婚后的生活,我以后在正文中带一些出来,这样就不用等到番外再看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