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曾国凯微蹙了下眉头,“厉枭容不下我,你就别费心了,我去意国一样会有发展的。”

夏汐诺紧抿了下唇瓣,“曾国凯,不是你想的那样……”

不是那样又是哪样?夏汐诺自己都有些编不下去了。

曾国凯低叹了声,“汐诺,我知道你是好人,可是他真不是什么好人,你自己小心点,别让他把你卖了,还要帮他数钱。”

曾国凯的话让夏汐诺听着有些不舒服,她刚想怼回去,电话那边传来一个女声,“曾国凯,你干嘛呢?再不进去就赶上航班了!”

这个声音?

“你是要跟舒珂一起去意国吗?”夏汐诺不确定的问了句。

“是,我走了,你要照顾好自己,再见!”

电话里传来了忙音,夏汐诺维持着一个姿势站了好久才低叹了一声出了门。

厉枭见她出来了,笑问道:“怎么去了这么久?”

“曾国凯打电话跟我说,他和舒珂去意国发展了。”夏汐诺面无表情的坐了下来,“舒珂不是被厉氏入取了吗?那天她接到通知开心的请全班同学喝的奶茶,怎么也跑去意国了?”

厉枭拿着笔的手微微一顿,“也许意国比厉氏更有发展吧。”

夏汐诺深深地看了他一眼,“舒珂的走跟你真的一点关系都没有?”

厉枭轻勾了下唇角,“我说没有,你也不会信,但是她那种人是真的留不得。”

夏汐诺微蹙了下眉头,“她是哪种人?”

“她跟李曼妮、秦慧都是同类,只不过,她伪装的更高明些,对了,还有玩具店的那个导购,你说你傻不傻,儿子都看出来了,你却一点都没看出来。”

夏汐诺打开一本文件,笑着说道:“不是我傻,是我知道,你的那些烂桃花根本就不用我掐。”

“找到我这么好的老公,你是不是经常会半夜笑醒?”

夏汐诺瞥了他一眼,“别臭美了,快批文件,周放还等着呢。”

厉枭微挑了下眉梢,“你最近怎么不提提拔周放的事了?”

“你心里有把尺,我提有用吗?”

“时机已到,只要你开口,我立马同意。”

夏汐诺轻勾了下唇角,“不用给我这个人情。倒是你,厉瑛华的事一出,厉氏开了不少的人,你应该多挑拨一些你自己的心腹。”

“我有你这一个心腹就足够了。”

夏汐诺笑着摇了摇头,“我只是辅助你,厉氏的真正主人是你。我前几天看了下各部门人事任命名单,这都两年了,怎么还有些部门的领导是兼任的?”

“这不是一直等着你么,那几个部门的人员任命你来定。”厉枭说着把早就拟定好的名单拿出来递给她,“你看看这几个人行吗?”

“真要命!”夏汐诺无奈接过文件夹,仔细的看完后,在下面添了一个人名,这才按下内线电话把周放叫了进来。

夏汐诺把文件递给他,笑着说道:“按名单上的名字通知大家去大会议室开会。”

周放应声,拿着文件走了出去。

厉枭勾唇笑笑,“一会儿我还有个视屏会议,这个会你来主持。”

夏汐诺微楞了下,“你真的不用这样。”

“我是真的有事。”厉枭把笔记本电脑转向她,“你看看,那个猴急的玩命的要跟我连线。”

夏汐诺微眯着眸子看了眼,“这谁啊?好像跟咱们公司没什么业务。”

“以前没有,但不代表以后没有。”厉枭把笔记本转了过来,“你去开会吧,我跟他聊会儿,估计他这次应该是跟我示威,以为弄了两个我不要的人,他就捡到宝了,我跟你说,没我的扶持,他屁都不是!”

夏汐诺眨了眨好看的杏仁眼,“安易承?”

厉枭不悦的睨了她一眼,“你怎么会猜到是他?”

“能把你酸成这样的,只有他了!”夏汐诺站了起来,“厉总,我再次提醒你,你刚才又说脏话了!”

“孩子们不是没在跟前么。”

“在不在都不许说!”

“OK!”厉枭笑着做了个请的手势,“请吧,夏副总。”

夏汐诺瞥了他一眼,整理了下衣服走了出去。

厉枭等她走了,这才接受安易承的视频请求。

厉枭睨了眼屏幕中面无表情的木头人,“真会挑时候,你打扰到我跟我老婆亲热了你知不知道!”

安易承放在桌子上的手微微收紧,“我是来跟你谈合作的,不是来看你秀恩爱的。”

“合作?你现在貌似还没资格跟我谈合作吧?”

夏汐诺推门走了进来,她也不说话,就站在门口抱着胳臂笑眯眯的看着他。

厉枭被她盯的有些发毛,“落什么东西了吗?”

“出去了才发现把你落下了。没你在,我有点不踏实。”

夏汐诺的话给足了厉枭的面子,厉枭宠溺的笑笑,“你先去,我跟安总谈完‘合作’就去陪你。”

“那你们好好谈,很期待你们俩能合作成功!”

“老婆的话就是圣旨,我必须好好谈!”

夏汐诺笑笑,转身出了门。

安易承冷冰冰的看着屏幕中一脸幸福的厉枭,皱着眉头说道:“我突然不想跟你谈了。”

厉枭耸了耸肩,“那就不谈,反正我无所谓。”

“你说,如果我告诉夏汐诺,是你不想跟我谈的,她会怎么想?”

厉枭轻勾了下唇角,“你随便跟她怎么讲,反正我的每次视频会议都是有录像的。”

“卑鄙!”安易承低咒了声。

厉枭冷笑了声,“你都多大了,还跟我玩这么幼稚的游戏!我告诉你!我跟老婆这么多年了,她从来没在外人面前跟我秀过恩爱,可是她为了让我帮你,竟然连刚才那种话都说出来了,你这会儿跟我说不想谈了,你对得起她么?”

安易承一声不吭的握紧了拳头。

厉枭冷冷的看了他一眼,“别以为我有多爱帮你,你的那点小心思我一猜就中,我帮了你,等你真正强大起来很可能就是那条被农夫救过来的蛇,可是为了让我老婆高兴,哪怕将来被你咬,我也要帮你度过这个难关。”

“……汐诺让你帮我的?”

厉枭瞥了眼他那双微微颤抖的大手,“你瞎激动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