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厉枭推门走了出来,“不会,他们会这边抱着孙子,那边继续催你结婚生子。”

咖贾白了他一眼,“赶紧给两个孩子打电话,让他们回来陪我玩一会儿,要不然,我会忍不住打你!”

厉枭扬了扬眉,“你打得过我吗?”

“打不过,大不了让你打我一顿,怎么的也比这样憋憋屈屈的好。”

夏汐诺娇嗔的瞪了厉枭一眼,“怎么跟你说了,又忘了?”

厉枭笑笑,拿出电话打给母亲,“妈,咖贾来了,你问两个孩子愿不愿意回来,要是不愿意回来,您也别勉强他。”

夏汐诺无奈的笑笑,你说哪有这么说话的!

徐美凤在电话里也不知道说了什么,厉枭微蹙了下眉头,放下电话对刚刚进门的胡叔说道:“胡叔,一会儿厉老七和厉依然要过来,你让韩叔再多加几个菜。”

“好的。”胡叔跟咖贾打了声招呼,笑着进了厨房。

夏汐诺看着厉枭就笑了,原来他那会儿去书房是办这事去了。

咖贾一听厉瑛萱要来,心情立时好了起来,“我上次还跟七姐约了画,不知道她画完了没有。”

“应该是画完了,她前几天过来说就差最后的润色了。”

厉枭在咖贾和夏汐诺中间并不宽敞的夹缝里坐了下来,“咖贾,你那么喜欢画画,当初怎么没继续学下去?”

咖贾没好气的往一旁挪了挪,“一提这事我就生气!我爸就是独裁者,他不仅剥夺了我的唯一爱好,还要干涉我的爱情!”

厉枭好笑的看着他,“爱情?你有爱情吗?”

咖贾微蹙了下眉头,“现在没有不等于将来没有!”

厉枭笑着拍了拍他的肩头,“那就慢慢等吧!大米和小米一会儿就回来了,你再这么丧着个脸他们是不会跟你玩的。”

咖贾睨了他一眼,“我知道你是大忙人,不用陪我,去忙吧。”

厉枭听懂了,他的意思是,你能不能赶紧滚蛋,省得我看着烦!

“行,你们俩聊,我去书房里待着。”厉枭说着站了起来。

战绪尧推门走了出来,“咖贾来了啊。”

咖贾笑笑,“嗯,怎么一脸才睡醒的样子?”

“哄我媳妇睡觉,结果把自己哄睡了。”战绪尧扒拉下头发,在他们对面坐了下来,“我跟你说哈,媳妇这个物种,没有不行,有了还烦。”

厉枭给他使了个眼色,战绪尧笑着说道:“不过烦归烦,但是却乐在其中,我媳妇就算给我两个耳光,我也甘之如饴。”

咖贾撇了撇嘴,“你要跟我说什么?”

“我要跟你说的,已经说完了。”战绪尧打了个哈欠,“老九,你要是没事,咱俩下两盘吧,要不然我坐着都能睡着。”

“要是困,就接着睡,晚饭还要等会儿才能做好。”

“不能睡了,这会儿睡多了,晚上又该睡不着了,要是以前还好,现在都没得玩了,我要是瞪着眼睛熬到天亮,明天别上班了。”

厉枭睨了他一眼,“墨侃眼看着就生了,你还上班?”

“我想等她产后多陪她几天,这几天多串几个班。”

咖贾笑着看了过来,“老战,你干脆辞了工作,回战氏当你的二世祖得了。”

战绪尧笑笑,“当医生可是我的梦想,我可不会像你一样,为了做个听话的孩子,把自己的梦想都给丢弃了。”

“你就使劲儿的戳我的伤口吧!”咖贾嚯的一下站了起来,“汐诺,上棋盘,我今儿非杀他个片甲不留……”

“咖贾,你这是要杀谁个片甲不留啊?”厉瑛萱笑着走了进来。

“七姐,你来了啊!”咖贾笑着迎了过来。

厉枭微楞了下,“七姐,你怎么来的这么快?”

“你忘了,依然画室离你这开车还不到十分钟的路程。”厉瑛萱笑着看向门外,“依然,那个你就别拿了,一会儿让下人拿,你快进来吧。”

“没事,没多重,我拿的动。”厉依然从车里搬出一副巨大的画框。

“还是我来吧。”咖贾离门口最近,连忙走过去从厉依然手中接过画框,看了看,“大师出手就是不一样,这幅画把油画的精髓展现的惟妙惟肖!”

厉依然微楞了下,“油画的精髓是什么?”

咖贾笑着说道:“冷暖啊!你看啊,在自然光的照射下亮部呈暖色,暗部冷色,冷暖的对比可以产生空间……”

夏汐诺噗呲一声就笑了,“二表哥,你快别班门弄斧了,依然可是从F国留学回来的,她的油画现在都卖到一平方尺四五万了。”

“那我可得好好请教请教……大师,里面请!”

厉依然笑着说道:“不敢当,叫我依然就行。您是婶婶的表哥?”

“对,我是汐诺的二表哥,你叫我咖贾就行。”

夏汐诺忍着笑把人让进门。

“叔叔好,婶婶好,战博士好。”厉依然进门后,客气的跟大家打了声招呼。

厉枭一副大家长的模样,指了指对面的沙发,“坐。”

厉依然笑着坐了下来,“婶婶,大米和小米呢?”

夏汐诺笑着说道:“出去玩了,一会儿就能回来,他俩要是看见你来了,肯定开心的不得了!”

“我答应给他们俩画的画已经画好了,不过还没彻底干,我就没拿过来。”

厉瑛萱笑着说道:“那副画我看了,把两个小家伙画的特别的传神,尤其是那两双眼睛,简直跟活了一样!”

咖贾放下油画,笑着说道:“七姐这么一说,我都想去画室看看了。”

厉枭装模做样的看了眼时间,“还有些时间,不如让依然陪你现在就去看看,看完了你俩再回来吃晚饭,两不耽误。”

咖贾看向夏汐诺,“依然才来就走,不太好吧?”

夏汐诺笑着说道:“没什么不好的,要不也是干坐着,还不如去画室熏陶一下呢。没准你去了依然的画室,突然来了灵感,然后还能创作出一副惊世之作呢!”

“惊世之作?那你还是等吧,我这几年忙的都没时间拿画笔了,早就生疏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