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跟那个对你图谋不轨的人!臭小子,本来想帮帮他的,可他惹到我了,让他自己玩去吧!”厉枭冷哼了声,替她解开安全带后,推门走了下去。

夏汐诺撇了撇嘴推开车门跟了上去。

两人还没进房门,就听到厉衍苼的惊呼声,“厉亦凡,你赶紧把手枪放下!”

厉枭跟夏汐诺对视了眼,急匆匆的跑了进去。

厉衍苼见儿子进来了,举起拐杖就砸了下来。

夏汐诺一把推开厉枭,堪堪躲过这一下,“爸,出什么事了?”

厉衍苼气的胡子都抖了起来,“没他这么惯孩子的,给弄了把真的也就算了,怎么连子弹都不拿出来。”

厉枭看了眼大米手中的银色手枪,脸色变了变,一个箭步就到了儿子跟前一把夺过手枪,“哪来的?!”

大米吓的眼泪汪汪的看向妈妈。

夏汐诺心疼的不行,一把抱起了儿子,“儿子,不怕不怕。”

“哇——”躲在奶奶怀里的小米哇的哭出了声。

徐美凤心疼的给孙女擦了擦脸上的泪水,“老的小的都一个味儿!你们就不能小点声说话么,看把两个孩子吓的!”

厉枭皱着眉头看向夏汐诺,“姓安的那个给的?”

夏汐诺“嗯”了一声抱着儿子进了客房。

小米抽噎着指了指妈妈和哥哥,“找麻麻……”

徐美凤抱着她站了起来。

厉衍苼微蹙了下眉头,“那个姓安的给的?”

“安易承……MD!我这就崩了他!”厉枭一脚踢开房门满脸怒气的冲了出去。

“厉枭!”厉衍苼追了出来,“你给我回来!”

厉枭头也没回的上了车。

厉衍苼急匆匆的返回房间,进了客房后对正在哄孩子夏汐诺说道:“汐诺,你赶紧给小九打电话,这要是放出去,非出人命不可!”

夏汐诺紧抿了下唇,墨侃连忙把自己的手机递了过来,“赶紧打一个吧。”

“用你的电话,他根本不会接的。”夏汐诺抱着儿子站了起来。

小米见妈妈要走,抽噎着说道:“麻麻不走!”

“妈妈不走,妈妈去拿手机。”

“我也去!”

夏汐诺紧抿了下唇,“那你下来,跟妈妈一起出去。”

“别让她下来了,我抱着她跟你一起出去。”徐美凤走到门口,没好气的瞪了眼厉衍苼。

厉衍苼低叹了声,往后挪了挪给她们婆媳俩让开些位置。

夏汐诺跟着婆婆出了门,从背包里拿出手机拨通了厉枭的电话,电话一直响到自然挂断,厉枭都没接听。

夏汐诺有些生气,可是婆婆在跟前,她又不好发作,夏汐诺运了运气,点开微信编辑一条微信发了出去。

【十分钟之内我要是还看不见你,我就带着两个孩子回南苑,永远也不回来了!】

夏汐诺放下手机,冲门外喊道:“艾尔,西卡收拾行李,咱们回南苑。”

厉衍苼和徐美凤惊愕的看了过来。

墨侃扶着肚子走了出来,“夏哥,你这是干啥?”

“不用这招他是不会回来的。”夏汐诺说着抱着儿子走到门外,见艾尔和西卡还杵在那,微蹙了下眉头,“你俩怎么还不收拾东西?”

“真的要回去吗?”

“我像是在跟你们开玩笑吗?”夏汐诺微蹙了下眉头返回大厅,对从三楼走下来的两个育婴师说道:“你们俩给孩子收拾下东西,咱们这就走。”

育婴师没敢迟疑,连忙进了婴儿房。

胡叔急匆匆的从门外走了进来,“汐诺,这是怎么了?我听他们说,你要回南苑。”

“胡叔,你回来的正好,帮我也收拾几件衣服,不用太多,南苑那边我什么都有。”

“这……你这次回去要住几天?”

“十分钟之内,他要是还不回来的话,我就在南苑住一辈子。”

微信发出九分钟,厉枭踩着点赶了回来,他一进门就看见了放在门口的几个大行李箱,再看看已经全副武装的妻子和两个孩子,心咯噔了一下。

“你这是干嘛?”厉枭伸手想去抱女儿,小米吱溜一下躲到妈妈身后。

厉枭微蹙了下眉头,把手伸向儿子,大米一把抱住妈妈的大腿。

厉枭低叹了声,扭头对跟进来的厉仁说道:“把行李箱送回去。”

夏汐诺紧抿了下唇,“厉仁,不许送!”

厉枭看了眼腕表,“我十分钟之内赶回来了,你怎么还要走?”

“跟你操不起那个心,还不如回南苑眼不见心不烦。”

“让我怎么做,你才不走?”

“你都这么大的人了,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你不清楚吗?”

厉枭紧抿着唇点了点头,“行,你狠!为了那小子连老公都不要了!”

夏汐诺微蹙了下眉头,“我是为了你好不好!你要是真把他杀了,你这辈子就毁了!厉枭,你三十多了,不是十几岁的小孩子,你现在是上有老下有小,你要是出事了,你让爸妈怎么活?你让我和孩子怎么活?”

夏汐诺见他一声不吭的站在那,气的拉着两个孩子就往门外走。

厉枭抬手拉住她的手臂,“别走了,这就把人都撤回来。”

厉枭说着把电话拨了过去,“把人都撤回来,然后以皇家壹号为中心的方圆五里给我布控,不许那小子踏进半步!”

厉枭挂断电话,看向夏汐诺,“这样行吗?”

夏汐诺微蹙了下眉心,“你还得给我写个保证。”

厉枭嘴角抽动了下,“写啥保证?”

“保证以后不许在孩子面前这么冲动易怒,你是父亲,得有个做父亲的样!我不想让我的孩子将来也跟你一样。”

厉枭弯腰强行抱起两个孩子,对刚要发火的夏汐诺说道:“跟我来,咱们一家四口单独谈谈。”

徐美凤伸手拦住儿子,“小九,你这是要干啥,有话好好说。”

“妈,他们是我的老婆和孩子,我不会对他们怎么样的,我就是想单独都跟他们谈谈。”

墨侃步履蹒跚的走了过来,“厉枭,谈可以,但是咱得事先说好,你要是敢动他们娘三一根头发,我拼了我们娘俩的这两命也要跟你血拼到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