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厉枭凑过来看了眼,“司机都换成咱们的人了吗?”

坤甲点了点头,“都已经换好了,你的人不简单,动作干净麻利,三分钟不到就解决了战斗。现在就等她下飞机了,不管她坐哪辆车,目的地都是咱们给她安排好的。”

厉枭微眯了下眼睛,“如果她跟二公主坐一辆车,那就把二公主也一并‘请’过去,出了事我兜着。”

“她们不会坐一辆车的,二公主从来不跟别人坐一辆车,就算是她的父母也不行。”坤甲点开一张地图,在用红字标注过的点了下,“按咱们俩商量好的,他们会在这制造一场小车祸,把厉瑛华乘坐的车与车队隔开,然后再换一辆一模一样的车跟上车队,等他们到地方发现的时候,厉瑛华已经被送去指定的地方了。”

厉枭点了点头,“我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撬开她的嘴,到时候二公主想救都救不了她。”

“不用太急,你手里有特批,有特批在,你最少能关她二十四小时。这期间你一定要问清楚所有问题,免得她到时候翻供。”

“我会带上厉律师和绪尧一起去。”

坤甲微楞了下,随后便了然的笑笑,“行,后续的事,你自己看着处理吧。”

“南苑那边怎么样?”

“一切准备就绪,有你舅舅和达旺坐镇,你不用担心那边,只要他们踏上南苑的土地,就有上百个罪名等着他们,他们的下场不会比厉瑛华好哪去。”

“厉瑛华太自信了,要不然也不会全巢出动。”

坤甲低笑了声,“她这是想趁咱们病要咱们命。”

厉枭冷笑了声,“最后丢命的人还不知道是谁呢!爸,意国那边的公司咱们真的不动吗?”

“那边的水太深,咱们不打没把握的仗。再说,一个空壳公司咱们没不要为它冒险。至于Y国公司,你战叔叔在厉瑛华和华天誉登机后就已经动手了。”

厉枭微挑了下眉梢,“看来我爸最终还是下了这个狠手。”

“不是他不想下这个狠手,而是你妈不让,你爸这才找的你战叔,洪刚刚好也憋着这口气呢,二公主差点就把侃侃给毁了,Leawho有二公主的股份,他怎么可能放过这个报仇的机会。”

“可是战叔要是出手了,那墨叔的公司在Y国可就没法办下去了。”

“你墨叔说了宁可不要公司,也要为侃侃和那些跟侃侃一样受尽磨难的女孩们报这个仇,不过,你战叔不会不管他的,他们俩昨天就商量好了,等搬倒了Leamho后,就把墨氏集团迁回华国发展。对了,你墨叔昨晚就已经飞去Y国那边坐镇了。”

厉枭微蹙了下眉头,“墨叔不会有危险吧?他走的时候告诉我一声就好了,我也好派些人过去保护他。”

“昨晚商量完这事已经很晚了,大家怕吵到汐诺,就没给你打电话。放心吧,你墨叔不会有事的,你战叔给他派了不少保镖,我也给Y国那边的人打了电话,让他们一定要保护好你墨叔。”

“我那边也有些人,我给他们打电话,让他们也过去保护墨叔。”厉枭说着拿出手机拨了出去。

坤甲等他打完电话后,沉声说道:“厉枭,明刀易躲暗箭难防,我们这么做,极有可能会惹怒躲在背后的那个人,所以,我们还不能放松。”

“这个我也想到了,不过我倒是很想激怒他,只有这样他才会浮出水面。”

“希望如此吧。”

厉枭拿过鼠标点开机场的界面,“时间差不多了。”

坤甲抬手打开耳麦。

厉枭也打开耳麦,爷俩坐在电脑前开始最后的点名,确定所有人都在指定的位置上后,爷俩便一瞬不瞬的看着显示屏。

厉瑛华乘坐的航班准时到达机场。

她和二公主走在考察团的最前方,人似乎比走之前年轻了不少,但是脸上却挂着难以掩饰的疲倦和忧伤。

厉枭用力的捏了下手指,她的计划不是都得逞了么,为什么在她的脸上看不到半点的欣喜,难道是因为她得知了父亲“病危”的消息?那她跟父亲到底有还是没有?!

考察团的一行人一出机场大厅就被记者团团围住,当有记者问她,是否知道自己的父亲病危的消息时,厉瑛华潸然泪下。

“我这次回来,就是为了见父亲最后一面的。”

厉枭把手指捏的吱吱作响,“原来她的一脸悲伤是为了在这演戏!”

坤甲无奈的摇摇头,“淡定,别让她把你带跑了。”

厉枭连着做了几个深呼吸,刚把火气压下去,就听见有记者问,“听说有人在医院对您弟妹动了手,她到现在还没苏醒,而且她腹中的两个孩子也没了,这是真的吗?”

厉瑛华拿着纸巾擦了下眼角的泪水,“是真的,我就说厉枭没这个福气,不配有汐诺这样的好媳妇,果然,他还是连累到她了。”

“厉女士,不久前,您在Y国皇家宴会上说要收购厉氏集团的话是真的吗?”

“是!厉枭不配为人子,更不配为人夫、为人父,我不能看着厉氏集团就这么毁在他手里,我要替我父亲守住他辛辛苦苦打拼下来的基业,给厉氏员工一个美好的未来!”

“厉女士……”

厉瑛华微抬了下手,“各位对不起,今天的主角是Y国的二公主,请你们采访她吧,我还急着回去见我父亲,我怕回去晚了,会造成终身的遗憾。”

大家听她这么说,纷纷给她让开一条路。

二公主微蹙了下眉头,试图拉住她。

厉瑛华冲她摇了摇头,“我不会有事的,就算厉枭再混账,他也不会杀了我这个亲姐姐的……二公主,三个小时后我会赶去酒店跟你汇合。”

二公主紧紧的握住了拳头,在她耳边小声说道:“你忘了那个人跟你说的么。”

厉瑛华压低了声音说道:“那个人说不让我私自行动,我没私自行动啊,我会带着保镖一起过去的。你就别担心我了,我刚才都在记者跟前那么说了,厉枭不但不会伤害我,还会保护我,因为万一我出事了,他就是第一嫌疑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