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哎!”夏汐诺低叹了声,“我希望不是,要不然我婆婆肯定会伤心的。”

温迪微蹙了下眉头,“谁说不是呢。”

“真希望能早点找住她。”

“她有后台,抓她不容易,要不然你爸和厉枭也不会废了这么多脑细胞引诱她老华国。”

“不就是Y国的二公主吗?”

“Y国二公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躲在暗处支持她的那个人。”

“还有人支持她?是谁啊?”

温迪摇了摇头,“到目前为止还没查到这个人是谁。不过,你爸和厉枭都说,厉瑛华害人用的那些毒药应该都是他提供的,这么看来,他应该是混hei道的。”

“一点线索都没有吗?”

“没有。”

“明刀易躲暗箭难防。妈,你跟我爸可一定要保护你们自己还有蒙松。”

“放心吧,我们都会保护好自己的,现在我最担心的是你,万一厉瑛华一直窝在Y国,那就没法抓她,她以后再暗中派人来害你和孩子可怎么办。”

“没事,不是还有九哥他们么,他们会保护好我和孩子的。”

“可不能大意了。你爸这次又给你带人过来了。”

“我这有艾尔和西卡,那些人还是留给你们吧。”

“这些都是你爸从皇宫里带来的老人,有育婴师还有月嫂,最重要的是,这些人都是有功夫的,她们能保护你和孩子。”

夏汐诺嘟了嘟嘴,“妈,我都这么大了,还让您操心。”

温迪笑着拍了拍她的手背,“你活到八十也是我的女儿,我不为你操心为谁操心。”

温迪拿出手机看了眼,“你爸这会儿应该到了,我得出去了。”

“哦,要是方便的话,带我爸过来坐会儿,我手机被艾尔拿走了,他说怕被人跟踪,没手机玩怪无聊的。”

“没手机玩,你就看会儿电视。”温迪说着打开电视,“你们这些年轻人啊,现在没手机就不能活了!”

夏汐诺嘟着小嘴看着母亲。

温迪全当没看见,把遥控器塞给她后,起身说道:“你先看着,等你爸处理完外面的事情,我就带他过来。”

“最好把蒙松也带来。”

“等抓到厉瑛华的,到时候我带蒙松过来陪你。”温迪抬手摸了摸她的头,“我走了。”

夏汐诺乖巧的点了点头,“妈,您搬一下花架上的花盆,门就能开了。”

温迪走到花架前看了看,“等回去后,让你舅舅也弄个这样的密室。”

夏汐诺笑望着母亲,等她把门打开后,冲她挥了挥手,“妈妈再见。”

温迪慈爱的笑笑,“再见。”

温迪笑着走了出去。

艾尔和西卡见她出来了,跟她打了声招呼后,把人送了出去。

温迪带着保镖从原道返回,尔后进了毕主任的办公室。

毕主任笑着站了起来,“你出来的正好,坤甲先生已经到了,这会儿正在ICU那边。您是现在过去还是等他上来。”

“我下去吧。上来有一阵子了,别再把那些人招惹上来。”

毕主任笑着说道:“没事,十楼可不是谁都上来的。”

“关键时刻,还是谨慎些好。毕主任,我女儿就拜托给您了,我过会儿再上来看她。”

“好,我送您出去。”毕主任做了个请的手势,带着两人来到电梯前。

电梯门徐徐开启,温迪透过缝隙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

“坤甲,你怎么上来了?”

坤甲笑着走了出来,“看完女儿看妻子,这不是很正常的事么。”

“知道你么上来我就不出来了。”

“我就是怕你下去,这才上来的。”坤甲紧紧地握住她的手,“走吧,我们去病房里聊。”

“坤甲,这是毕主任。”

坤甲看向毕主任,微微点了下头,“你好。”

“您好,坤甲先生。”毕主任同他打过招呼后,带着他们去了1028病房。

进了病房,温迪对坤甲带来的几个保镖说道:“你们就在这间病房里等着。”

“是!”夫妻俩留下保镖在艾尔的陪同下再次来到夏汐诺的所在的病房。

夏汐诺见母亲这么快就把父亲带过来了,笑着坐了起来。

“爸,您来了。”

坤甲慈爱的笑笑,“怎么样?没吓坏吧?”

“有你们在我一点都不害怕。”夏汐诺指了指沙发,“您坐。”

温迪佯怒道:“就知道让你爸坐,那我呢?”

夏汐诺笑道:“您都坐了半天了,还坐啊,小心刚减下去的肚子又回来。”

“臭丫头!”温迪拉着了坤甲坐了下来,“我把基本情况都跟汐诺说了,你那边怎么样,有没有啥消息?”

“有!还是个好消息!厉瑛华乘坐的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只要飞机起飞,我们的计划就成功了一半!”

夏汐诺和温迪相视一笑。

夏汐诺脸上的笑容还在,就品出了坤甲话里的另一层意思,“爸,您说的是计划成功了一半了,抓她是不是有难度啊?”

坤甲沉声道:“她是跟着二公主的考察团一起来的,作为考察团的一员,咱们要想抓她有一定难度,不过厉枭那边已经去申请特批了,只要这个到手,就算二公主闹事,咱们也有办法治她!”

温迪微蹙了下眉头,“原来她什么都计划好了。”

“就凭她的脑子应该还没聪明,应该是有人提前为她筹谋好了。”坤甲说着就笑了。

温迪抬肘拐了他一下,“笑什么呢?”

“笑墨侃呢!”

夏汐诺笑问道:“她怎么了?”

坤甲笑道:“在下面哭你呢,我明明知道躺在里面的人是假的,可我被她哭的也差点没掉眼泪。”

夏汐诺紧抿了下唇,“要不把她叫上来吧?”

坤甲摇了摇头,“不行,那丫头沉不住气,她要是知道你活到好好的,肯定得让人看出来。”

温迪赞同的点了点头,“汐诺,听你爸的,就委屈侃侃几天吧,等抓到了厉瑛华再说。”

夏汐诺低叹了声,“也只能这样了。”

坤甲偏头看了眼液晶电视,“你公公那边报了假病危,电视上可能会播出来,你要是看到了,可千万别像墨侃似的哭鼻子哦。”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