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厉枭无奈的笑笑,“讲故事之前,我先问你一个问题吧。”

夏汐诺偏头看了过来,“嗯,你问吧。”

“有一天你醒来,发现自己住在一个红房子里,没有门也没有窗户,四处都是墙,你知道你在哪里吗?”

夏汐诺眨了眨好看的杏仁眼,“我应该是变成了西瓜籽住在西瓜里。”

厉枭轻勾了下唇角,“这个问题暂时放一放,我再问一个问题。人身体上最重要的器官是什么?”

夏汐诺不假思索的说道:“是脑子!”

厉枭摇了摇头,“错,是心脏!人没了心脏怎么活?”

“那人没脑子不是也活不了吗?”

厉枭笑道:“那你不照样活的好好的么。”

“你敢变着法的说我没脑子!”夏汐诺在被窝里踢了他一脚,“给我滚!撒欢的滚!”

厉枭笑出了声,“恼羞成怒了?还自诩自己智商高,我问了那么一个简单的问题你都答不出来。”

夏汐诺撇了撇嘴,“我是故意逗你的,你都没看出来!那个问题早在几年前墨侃就问过我。”

厉枭微挑了下眉梢,“那你怎么回答的?”

“我在你心里啊!”

厉枭俯身亲吻了下她的额头,“早这么回答不就完了么。”

夏汐诺抬起小手轻轻戳了下他的胸口,“你确定我在你这里?”

“你说呢?”

“嘿嘿,必须在!”夏汐诺笑着眨了眨好看的杏仁眼,“老公,你知道我的眼睛为什么这么好看吗?”

“为什么?”

“因为我的眼睛里有你啊!”

厉枭笑着亲了下她的粉唇,“你这个跟我那个‘你住在我心里’有异曲同工之妙。”

夏汐诺笑着说道:“开始讲故事吧,open-your-book。”

厉枭笑着打开故事书,“咱们讲一个《狐狸有了知心朋友》的故事吧?”

“嗯。”

“狐狸素来以捉弄小动物为乐,森林里的小动物都不愿和它做朋友,它寂寞极了。

天渐渐凉了,狐狸得了风寒,只能盖着厚厚的被子躺在床上,它仿佛看见小动物们的笑脸,听见了它们快乐的笑声,可是再看看屋子里,仍是冷冷清清,它多想有人来看看它呀,可是连过身的人也没有一个。狐狸不禁叹了一口气。

晚上,狐狸偷偷地出来,想到河边跳水来结束生命。正准备跳,就被守夜的狗大叔看到了。狗大叔是个好心人,立马上前抓住狐狸,问清情况后,它语重心长地说:‘狐狸呀,狐狸,你总是捉弄别人,别人怎么愿意和你做朋友呢?你快去向大家道歉,大家可能会原谅你。’”

夏汐诺打了哈欠,“老公,我才发现,你的声音好好听,宝宝们听到爸爸的声音肯定开心极了!”

厉枭轻勾了下唇角,:“他们应该庆幸,做了你的孩子,要不然,他们一辈子都不肯定听到我这么好听的声音。”

“你就臭屁吧!接着讲,再讲一段,我差不多就能睡了。”

“合着我这不是讲故事,而是在唱催眠曲?”

夏汐诺往他怀里拱了拱,“谁让你声音这么好听来着!”

厉枭无奈的笑笑,接着读起了故事。

“狐狸听了,高兴极了,赶忙向狗大叔道谢,病也好了,蹦蹦跳跳地回家了。次日一大早,狐狸就先向猫认错,没想到猫当头一棒:‘是不是让我掉进鱼塘还不够?别戏弄我了,我早看穿了,快滚!’

狐狸只好垂头丧气地走了。

走啊走啊,狐狸看见了鸡大婶,就赶紧说:‘鸡大婶,对不起,我以前有很多地方对不起您,请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我,好吗?’

这狐狸是不是又想偷我的蛋了?幸亏我聪明……鸡大婶想到这,便径直走了。

狐狸呆望着鸡大婶远去,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怎么都不想信我呢?于是,它找到了狗大叔,向它请教。

‘狗大叔,我向大家认错了,可大家都不相信我啊!我该怎么办?’狐狸摊开双手着急地说。

‘光说不做怎么行?你多做好事,大家会原谅你的!’

‘真的?’狐狸高兴极了。

从此之后,哪儿都能看到狐狸忙碌的身影,它与动物们和谐相处,亲密无间,它终于有了知心朋友,它快乐极了!

宝贝们,这个故事让我们懂一个道理,那就是当我们伤害了他人时,光承认自己的错误还不行,还需要用自己的行动去做来赢得别人的谅解。爸爸以前就做了不少错事,幸好遇到了你们的外公,是你们的外公改变了我……”

耳边传来均匀的呼吸声,厉枭偏头看向已经睡着了的妻子,眼中是满满的宠溺。

次日,夏汐诺还在睡,厉枭便下了床,做好了早饭,他才去喊夏汐诺。

上午十点,黄院长亲自带着人把几台仪器送了过来。

他指挥大家安装好后,又给郑子璇和卡莎医官做了示范。

徐美凤见时间不早了,想留他吃饭,黄院长说医院还有事,带着人匆匆忙忙的离开了皇家壹号。

送走黄院长,夏汐诺在大家的催促下,上了床。

卡莎医官给夏汐诺做了次全面的检查。

“是双胞胎吗?”夏汐诺有些紧张的问道。

“是。”卡莎医官轻轻拍了下她的手,“放轻松别紧张,你们母子三个都很健康。”

墨侃凑了过来,“卡莎医官,夏哥怀的是双胞胎,那她的肚子怎么还这么小啊?”

“一般在怀孕20周,也就是怀孕5个月的时候,腹部才会比较明显。她这会儿只是子宫在增大,不过汐诺公主怀的是双胞胎,她会要提前一些显怀。”

“哦,原来这样啊。”墨侃指了指夏汐诺问道:“卡莎医官,我现在可以扶夏哥起来吗?”

“可以了,都检查完了。”

墨侃刚要伸手,一双大手就抢下伸了过去。

墨侃嘟了嘟,把位置让给了厉枭。

厉枭笑着看了她一眼,“以后不许抢我的活!”

“小样儿!”墨侃弯腰把拖鞋放好,揉着肚子走了出去。

夏汐诺坐了起来,“侃爷,你干嘛去?”

“饿了,找点食儿吃。”

“马上就吃饭了,你就别吃零食了。”夏汐诺趿拉上拖鞋就要往外跑,厉枭一把把她拉了回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