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嗯。”夏汐诺闷闷的点了下头。

厉枭无奈的笑笑,“我还以为多大的事呢!放心吧,你不用休学的。”

夏汐诺仰头看向他,“你让我带着个大肚子去上学?”

“厉校长刚接到上面的通知,因为疫情关系,这个学期上网课,你不用去学校上课了。”

“那下个学期呢?”

“下学期……”厉枭快速的算了下,“你应该是九月末十月初生宝宝,到时候,我给你请一两月的病假,就可以了。”

“你怎么知道我什么时候生啊?”

厉枭轻勾了下唇角,“因为我会算!”

夏汐诺扭头看向郑子璇,“嫂子,他算的对吗?”

郑子璇笑问道:“你最后一次月经是几号?”

夏汐诺挠了挠头,“几号来着?”

厉枭开口道:“12月18号。”

夏汐诺狐疑的看向他,“你确定?”

“确定,因为每次我都帮你记着。”

郑子璇笑道:“汐诺,家主算的对,你的预产期是9月25号。这么一来,你还真不用休学了,凭你这小脑瓜子,请一两月病假,照样不会挂科。”

夏汐诺嘟了嘟嘴,“那好吧……厉枭!”

厉枭见她连名带姓的喊自己,就知道她又生气了,连忙问道:“怎么了?”

夏汐诺气鼓鼓的质问道:“刚才我说不想要这个孩子,你干嘛不拦我,他可是你的孩子,你怎么可以不要他呢,你是不是不爱他!”

“我最爱的人是你!”厉枭宠溺的摸了摸夏汐诺的头,“我早就说过,咱们家的事你说了算,你不想要咱就不要。”

温迪无语的看了眼胡搅蛮缠的女儿又很无奈的看了眼毫无底线的女婿。

“既然定下来要这个孩子了,那就安排个时间去做个孕检,还有,你俩是不是应该给你爸妈去报个喜了?”

厉枭笑笑,“我们一会儿就回去告诉我爸妈。至于孕检……现在医院不安全,还是别去了。二嫂,孕检都需要什么仪器,你给我写出来,我派人去买,以后诺宝的孕检在家里做。”

“这样也好,减小风险对汐诺和孩子都有好处。而且卡莎医官不比厉主任的技术差,有我们俩在,汐诺和孩子肯定不会出问题的。”

厉枭点了点头,“那就麻烦你把需要的东西写给我。”

厉枭说着拦腰把夏汐诺抱了起来。

夏汐诺惊呼道:“你干嘛!?”

“带你回家报喜去。”

夏汐诺嘟了嘟嘴,“我自己能走,你放我下来。”

“不行!从现在开始,我一步都不会让你走。”厉枭跟温迪打了声招呼,抱着夏汐诺就出了门。

温迪无奈的笑笑,“这个小九啊!就没见过他这么宠老婆的!明明很想要这个孩子,却不肯反驳汐诺一句。”

郑子璇和卡莎医官相视一笑。别说温迪公主没见过这么宠老婆的,就连她俩也没看见过。

徐美凤见儿子抱着儿媳妇就进来,吓的连忙站了起来,“汐诺怎么了?”

厉枭笑着说道:“妈,出人命了!”

徐美凤的脸刷的一下就白了,“出、出……谁出事了?”

厉衍苼一把扶住妻子,“别听他胡咧咧,要是出事了他还能笑的出来么!”

夏汐诺气鼓鼓的拍了下厉枭,“你别吓唬妈!快放我下来。”

“就不放!”厉枭看向闻声跑出来的胡叔,“胡叔,把楼下的那间大客房收拾下,以后我跟诺宝在楼下住。”

“这是怎么了?不会是汐诺出什么事吧?”

厉枭笑着点点头,“没出事,是出人命了。”

夏汐诺见胡叔惊得张大了嘴巴,从厉枭的怀里跳了下来。

厉枭吓的一把扶住她,“老婆,你小心点啊!”

夏汐诺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爸、妈,胡叔,你们别担心,没啥大事,是我怀孕了。”

徐美凤的身子明显的晃动了下,“汐诺,你说啥?”

厉衍苼笑着说道:“她说了件比出人命还大的事!”

“你也听到了,那就是说,我没听错?”

“您没听错,您要当奶奶了!”厉枭小心翼翼的扶着夏汐诺坐了下来。

徐美凤上前一步,一把抓住了儿媳妇的手,“汐诺,这是啥时候的事?”

夏汐诺抿了抿唇,“三个月了。”

“啊!都三个月了?都怪我,太粗心了,你都怀孕三个月了我竟然一点都没看出来。”

夏汐诺不好意思的缩了缩脖子,“不仅您没看出来,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也刚才跟我妈随口说了句我内分泌失调,这才发现的。”

徐美凤看向儿子,嗔怒道:“你是怎么当人家老公的,汐诺年纪小不懂这些,你怎么也一点都没发现。”

厉枭嘴角狠抽了下,“是我不好,下次肯定不会了。”

夏汐诺歪着小脑袋看向他,“还有下次?你打算要几个?”

厉枭笑着刮了下她的鼻子,“没下次了,咱们就要这一个。”

徐美凤笑道:“一个就一个,只要能让我抱上孙子,我就知足了!”

夏汐诺噘着小嘴看向婆婆,“那万一要是孙女呢?”

徐美凤笑道:“不管孙子孙女,我都知足!”

厉衍苼笑道:“没准这一胎是双棒呢!”

夏汐诺噗呲一声就笑了,“爸,您还真的一点都不贪心。”

“老八和小九是双胞胎,你俩生双胞胎的几率比一般人都大。”厉衍苼笑着看向厉枭,“安排做孕检了吗?”

“医院不安全,我让二嫂把机器买回来,以后在家检查。”

“这样也好,医院那种地方最好还是别去。”厉衍苼笑着拿出手机,“我要当爷爷了,我得告诉下洪刚。”

徐美凤一把按住他的手,“你就别嘚瑟了!”

厉衍苼看向儿子,“我嘚瑟吗?”

厉枭笑着摇摇头,“没看出来。爸,您告诉完战叔,再帮我告诉下二驴子。”

徐美凤笑着拍了他一下,“你咋还跟你爸一样了。”

“他是我儿子,能不一样么!”

夏汐诺无奈的笑笑,一瞥之间,见胡叔正在偷偷的抹眼泪,笑着站了起来,“胡叔,你这是干嘛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