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坤甲坐在班椅上捏了捏眉心,尔后拿起电话打给了厉枭。

“爸……我这边出了点事。”

坤甲沉声道:“我知道。监控被破坏了,我们现在只能等你四姐醒过来问她了。她现在怎么样了?”

“郑医生说她没大碍,只是被打晕了,等送回房间后再唤醒她。”

“管家马上就能到,你们走侧门,竟然别惊动客人。我这边再查一下几个出口的录像,看看能不能查出点什么来。”坤甲说着把几个出口的录像掉了出来,“监控被人做了手脚,我现在能看到的只有树叶……巴颂太平日子过久了,连起码的警惕性都没有了。监控被人弄成这样,他手下的人竟然没发现。”

“爸,您最好派个人去监控室看看,我觉得那里的人可能有危险。”

“好。”坤甲挂断厉枭的电话,拨通了手下的电话。

不到三分钟,手下把电话打了回来,“公爵,监控室里的两个人大概是喝了什么,怎么叫都叫不醒。”

坤甲无奈的摇了摇头,“喊医生吧。”

“是!”

坤甲挂断电话走了出去。

外面的音乐还在继续,坤甲有些烦躁的皱了皱眉头。

坐在大厅里厉衍苼冲他招了招手,“巴颂的棋艺太差,你要不要跟我来一盘?”

巴颂求助的看向坤甲。

坤甲轻勾了下唇角,“好啊,我陪你下一盘……巴颂,天也不早了,是不是该吃晚饭了?”

巴颂会意,起身把自己的位置让给坤甲,“我这就去安排。”

巴颂出去没一会儿,外面的音乐便停了下来,坤甲紧皱着的眉头渐渐的舒展开来。

厉衍苼抬眸看了他一眼,“你有心事?”

坤甲微撑了下脸,“我的心事很快就会成为你的心事。”

厉衍苼淡定的落下一子,“是不是我们家又出事了?”

坤甲微楞了下。

厉衍苼笑笑,“什么大风大浪我没经历过,说吧,我们家又谁出事了?”

“老四被人打晕在卫生间里了。没大碍,估计这会儿也该醒了。”

“查出是谁干了吗?”

“厉枭正在查。”

厉衍苼低叹了声,“人在哪,我去看看她。”

“我问问。”坤甲拿出手机拨通了厉枭的电话,“厉枭,你四姐醒了吗?你爸要去看看她。”

“已经醒了。”

“你们在哪?”

“西厢房。”

“我和你爸这就过去。”

“好。”厉枭放下手机,皱着眉头看向躺在床上的厉瑛娇,“你怎么样了,头晕吗?”

“头倒是不晕了。”厉瑛娇揉了揉脖子,“可是脖子还是有点疼。”

“被人砍了一手不疼才怪!”厉枭把手插进裤兜,居高临下的看向着她,“爸马上就过来了,你抓紧时间回忆下刚才的事。”

“我只记着我跟二姐一起去了卫生间,然后我脖子一疼,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那声你叫出来的?”

“嗯。”

“看来砍你这个人功夫不怎么样,要不然一刀下去,你是喊不出来声的。”

厉瑛娇努力的回忆了下,“那个人手里应该有刀,不知道为啥改用手刀了。”

厉枭微蹙了下眉头,“昏倒前,你听到什么声音没有?”

厉瑛娇摇了摇头,“没有。”

“那你昏倒前,二姐在哪?”

“二姐……二姐呢?!她没受伤吧?”

“她现在下落不明。”

厉瑛娇嚯的一下坐了起来,“不行,我得去找二姐。”

厉枭皱着眉头把她按了回去,“我已经派人去找了,不用你。”

厉瑛娇一把抓住他的手,“老九,你可一定要找到二姐啊!”

“嗯。”厉枭侧耳听了下外面的声音,“爸来了。”

厉瑛娇慌忙掀起被子下了床。

夏汐诺上前扶住她,“四姐,你起来能行吗?”

“没事,我要是躺着的话,爸会担心的。”

厉衍苼和坤甲快步走了进来,老爷子上下打量了眼四女儿,见她没什么大碍,气哼哼的说道:“我才不担心你呢!咱们家你命最硬,是阎王都收不走的人。”

“是吧,我也早就说过我命硬着呢。”

厉衍苼微抬了下下额,“没事就好,躺着吧。”

“我没事,不用躺着。爸,您跟坤甲叔叔坐啊。”

“知道你没事,我也就放心了,我们俩就不坐了,你休息会儿也过去吧,一会儿就要吃晚饭了。”厉衍苼微顿了下,“你过去吃饭没问题吧,要是不行的话,就让他们把饭菜给你送过来。”

“没事,我一会儿就过去。”厉瑛娇把父亲和坤甲送走后,扭头看向厉枭,“爸是不是还不知道二姐的事?”

“我没跟他说,看样子坤甲父亲也没跟他说。”

“那就先不说,没准一会儿就能找到二姐。”

“但愿吧,你再躺会儿,等吃饭了你再过去。”厉枭看向夏汐诺,“老婆,我出去会儿,你在这陪陪四姐。”

“嗯,你去吧。”

厉枭出门后,快步追上父亲和坤甲。

坤甲冲他摇了摇头。

厉枭会意,没提一句有关厉瑛华的话。

“有线索吗?”厉衍苼沉声问道。

“还没,不过我已经把人都派出去了,现在不仅是咱们家的人在查这件事,我岳父和我舅舅也把人派出去了。”

厉衍苼点了点头,“既然你四姐没事,就别让人看出什么来,免得扫大家的兴。”

“我知道。”

“不管事查到哪了,晚饭的时候,你都必须到场。”

“好。”

“嘟嘟……”坤甲的手机响了起来,坤甲看了眼屏幕上的号码,抬手按了接听键,“巴颂,是要吃晚饭了吗?”

“嗯,我想早点开饭,等人都集中了,我让人搜一下庄园……我怀疑他们还没走出去。”

“好,那就按你说的办,我们这就过去。”坤甲挂断电话后,笑着看向厉衍苼,“喊咱们过去吃饭了。”

“小九,给你媳妇打电话,让他陪你四姐一起过来。”

想到消失的厉瑛华,厉枭转身就往回走,“你们先过去吧,我去接下诺宝和我四姐。”

坤甲无奈的笑笑,他这是被吓破胆了,有艾尔和西卡在,谁要是敢打汐诺的主意,那就等于是在找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