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宁凝听到这个消息后,紧张的握紧了厉行的手,厉行笑着拍了拍她的手,“别太紧张,不一定是。”

宁凝嘟了嘟嘴,“可是我希望他们是。然后你就再也不是没爸没妈的孩子了。”

厉行笑道:“谁说我没爸没妈了,他们不就在咱们对面坐着么。行了,你也别太紧张了,要不然一会儿老九又跟你急眼了。”

厉枭挑眉看了过来,“老十,你赶紧把她牵走,我这已经开始闹心了。”

厉行笑着拉起宁凝,“走,我带你出去转转。”

厉枭睨了眼刚睡醒就又窝在老婆怀里的小包子,“把你儿子也带走!”

夏汐诺拍了下他的胳臂,“八姐正闹心的,你就别让小包子去烦她了。”

“汐诺,你帮八姐带会儿,等你有孩子了,我天天帮你带。”宁凝说完,拉着厉行就跑,生怕厉枭一生气再把孩子丢过来。

厉枭无语的看向小包子。

小包子眯起大眼睛咯咯的笑出声。

徐美凤笑着冲小包子拍了拍手,“一凡,外婆抱抱。”

小包子看着外婆伸过来的手,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一头就栽进了夏汐诺的怀里。

众人忍不住笑出了声。

“这小东西,只要他舅妈在,谁也抱不走。”徐美凤笑着拍了下小包子的屁屁,扭头对温迪说道:“温迪,巴颂侯爵还要等会儿才能到,要不你先去客房休息会儿吧。”

“没事,一点都不累。”

“不累也休息会儿。走,我送你去客房。”徐美凤笑着扶起温迪,“你们谁要是累了,也都去休息会儿。”

“您就别管我们了,我们会自己照顾自己的。”厉瑛涵起身,快走了几步,替温迪打开了房门。

战绪尧打了个哈欠,拿出手机拨给墨侃,“你咋还没回来?你是不是把爸妈送太空上去了啊?”

“你才上太空了呢!我困了,在我妈这睡一会儿。”

“我也困了,你等会儿睡,我去找你。”

“你回家睡去!我跟妈在一起睡呢。”

战绪尧放下手机,哈欠连天的看向父亲,“爸,我回家睡会儿,您回不回去?”

厉衍苼看了过来,“我有点事要跟你爸说,让你爸再坐会儿。”

“行,那我先回去了。”战绪尧晃晃的出了门。

战洪刚笑着看向厉衍苼,“你要跟我说什么?”

厉衍苼站了起来,“咱俩去书房说。”

“还挺神秘的!走吧,我跟你去书房说。”

厉衍苼拿起拐杖带着战洪刚进了书房,“洪刚,有人跟我打听,你有没有再婚的想法。你有没有都跟我个实话,我以后也好知道怎么回那些惦记你的人。”

战洪刚苦笑了声,“老哥哥,一个柳媚儿就把我家搅和的天翻地覆,我是真的够了,一点再婚的想法都没有。”

“柳媚儿那样的人毕竟是少数,你还年轻,总这么单着也不是个事,要不等过个一年两年再议?”

“再过几年我就当爷爷了,到时候我在家带带孙子孙女,不比再找个外人回来搅和的好啊!”

“你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你看看我,美凤把这个家料理的多好。”

“你命好,我哪有这个命,替别人养儿子,把自己亲生的儿子都给忽略了,一想起这个事我就懊悔的不行,幸好绪尧遇到了侃侃,这要是没有侃侃,这孩子就彻底废了。”战洪刚颓废的坐了下来,“绪尧能有今天我最感谢的其实不是侃侃,而是老九和汐诺,要是没有老九,绪尧就不会认识汐诺,不认识汐诺他也就不会认识侃侃。”

厉衍苼微挑了下眉梢,“那要这么说,你最感谢的人应该是我!”

战洪刚看着他就笑了,“是,我最感谢的人应该是你!要不是你把老九带到这个世上,就没有后来的这些事了。”

“那是!”

“你就问我这点事,没别的事了?”

“没了。”

“那我走了,你这一会儿有客人要来,我在这你们也不方便说话。”战洪刚说着站了起来。

厉衍苼拄着拐杖看了过来,“没什么不方便的,不过你想回就回吧,晚上咱们去唐都吃,你跟你亲家和两个孩子说声,晚上就别做饭了。”

“行。”战洪刚推门走了出去。

徐美凤安置好温迪就出来了,等送走了战洪刚后快步进了书房,“衍苼,你问他了?”

“嗯。”

“那他怎么说的?”

“他不想再婚。”

“你跟他说,那个人是老二了吗?”

“我还没说呢,他就说不想找了,我要是再把老二给说出来,我这张老脸还要不要了!”

“你那张老脸早就丢没了!”

厉衍苼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

徐美凤笑道:“行行行,你要脸,我不要脸总行了吧!我估摸着啊,他是因为柳媚儿刚去世没多久,怕人说闲话,这才这么说的,等过段日子,我去跟他说。”

“你估摸的不准,我能看得出来,他是真不想找了。”

徐美凤低叹了声,“好不容易遇到个合适老二的人……”

厉衍苼用力的戳了下地板,“洪刚倒是挺适合老二了,可老二适合洪刚吗?就他那身份,娶二十几岁的小姑娘都能娶……”

徐美凤阴恻恻的看了过来,厉衍苼连忙止住了声音。

“你们男人没一个好东西!五十多的娶个二十的,她能好好跟你过日子啊!”

厉衍苼呵呵笑道:“你不是跟我过的挺好的么。”

“你以为谁都跟我一样啊!”

“你是全世界最好的!”

“用你说,整个京都谁能说出我一个不字!”

“行了啊,说你胖你还喘上了。”厉衍苼碰了下她的胳臂,“这事就咱俩知道就行,连老二那边都别说,免得她知道了又来闹咱们。”

“我没跟她说。”

“没说就对了,其实我不太赞同他们俩在一起,两口子过日子没有舌头不碰牙的,万一他们俩啥时不开心了再吵起来,或者再闹离婚啥的,咱们就没法跟洪刚处了。”

徐美凤低叹了声,“我还真没想到这层……要不就算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