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厉枭拿着红酒杯晃了晃,“算了,那些股份你还是留着养老吧。”

厉瑛华揉了揉额头,“你是不是看不起我,要不然你七姐的你都要了,为啥偏偏不要我的?”

“我七姐是股份换股份,可是我手里没有能换的股份了。”

“实在不行,你就给我南苑分公司的股份,这样你也能安心的经营厉氏了。”

厉枭勾唇笑笑,“南苑分公司是诺宝的,我没权拿出来跟你做交换。再有就是你手上的那些股份就算是卖给了别人,对厉氏也造不成一点威胁。所以二姐,你还是留着吧。”

厉瑛华听完厉枭的话噗通一声栽倒在酒桌上。

厉瑛杰以为她又犯病了,吓的脸唰的一下就白了。

厉枭冲她摇了摇头,“没事,二姐只是喝多了,要不然以她的性格,绝不可能提出要用南苑分公司的股份做交换的话。”

厉瑛杰伸手扶住厉瑛华,很是担心的问道:“真的没事吗?”

“真的没事。”厉枭冲厉仁招了下手,厉仁会意,带着两个人过来把厉瑛华扶了出去。

毕竟是丧事,大家都没有恋战,吃过午饭后,便都告辞回了家。

这一上午厉衍苼都躲在书房里没出来,徐美凤担心的不行,好在十点来钟,她在门外听到了厉衍苼压抑的哭声这才把心放了下来。

等孩子们都回来了,得知他们老四位都没吃午饭,集体推荐夏汐诺去书房把老爷子请出来。

要是放在平时,谁敢这么指使他老婆,厉枭肯定得急眼,可今天情况不同,厉枭主动拉过夏汐诺的手把她送到书房门口,还替她敲的房门。

门是敲了,里面的人却没应声。

夏汐诺嘟着小嘴看向厉枭。

厉枭握紧了拳头,给他做了个加油的手势。

夏汐诺笑着拍了他一下,尔后一本正经的问道:“九哥,爸不会是睡着了吧?要不我去跟妈说,让他们三个先吃吧,我妈怀着宝宝容易饿。”

“可是温迪妈妈说,她一定要等爸出来一起吃,我估计你说了也是白说。”厉枭说着侧耳听了听里面的声音。

“吱嘎”一声,这是从椅子上起来了。

“咚咚……”,这是拐杖与地板碰撞的声音。

夏汐诺笑着冲厉枭眨了下眼睛,两人默契的退到一旁。

厉衍苼推门走了出来,见大家都看了过来,一声不吭的进了餐厅。

夏汐诺拍了拍胸口,还没等她动地方呢,厉衍苼又从餐厅里走了出来。

“坤甲,赶紧带温迪过来吃饭!”厉衍苼说完看向徐美凤,“你也是的,怎么招待客人的,温迪不能饿着,你怎么不早点招呼她吃饭。”

数落完妻子,厉衍苼倔哄哄的又回了餐厅。

徐美凤笑着扶起温迪,“他这个劲儿可算是过去了,咱们去吃饭。”

温迪起身看向众人,“你们有没有没吃饱的?也去吃一点。”

“我们都吃饱了,你们快去吃吧,别饿坏了小宝宝。”宁凝从母亲手中扶过温迪,“我送您进去。”

温迪笑着拍了拍她的手,“我没事,不用扶着。”

“还是小心点好。”

“我以为你今天赶不回来了。”

“我去的时候就她跟他们说了,周三必须回来。”

“一凡还配合吗?”

“可配合了,让他干啥他就干啥。”

“不愧是影后的儿子,只要稍加培养,下一届影帝就是他了!”

宁凝扶着温迪坐下,笑着说道:“老十不愿意包子跟我们做一行,他说了,这是最后一次。”

厉衍苼不悦的瞪了她一眼,“老十说的没错,就你整天起高调!”

宁凝吐了下舌头,笑着走了出去。

时间是疗伤最好的良药。

送走喜忧参半的四月,迎来春意昂扬的五月。

夏汐诺利用三天假期,陪着母亲在京都附近玩了几天后又投入紧张的学习中。

五月二十号,在大家的催促下,傅明宇和虞颖终于领了结婚证,并在游轮上举办了简单而又热闹的婚礼。

当天晚上,大家为了闹洞房都留在了游轮上。

十一点多了,大家还没放过傅明宇和虞颖的意思,墨侃看了眼闹的最欢的战绪尧和厉枭,给夏汐诺使了个眼色,夏汐诺会意,跟着她偷偷的溜了出去。

等厉枭和战绪尧发现媳妇不见的时候,已经是二十分钟后的事了。

厉枭有些慌了,出门后,拿出手机拨了出去。

电话铃声一直响到自动挂断,夏汐诺都没接。

厉枭看向也在挂电话的战绪尧,“墨侃接电话了吗?”

“接了,她说她和汐诺回房间睡觉了。”

厉枭微蹙了下眉头,“我们家那个不会这么快就睡着了吧?我回去看看。”

“我也回去了,这都十二点了,再不睡明天没法上班了。”

厉枭微挑了下眉梢,“我怎么记得你明天没班?想回去找老婆就明说,这又不是啥丢人的事!”

战绪尧笑着给了他一拳,“那就各回各屋,各找各的媳妇儿吧。”

厉枭轻勾了下唇角,快步回了房间。

卧室里连个灯都没打,这是睡了?

厉枭怕吵醒夏汐诺,摸着黑试探的往前走了一步。

“砰”的一声,厉枭的腿碰到了什么。

厉枭在黑暗中触碰了下障碍物,貌似是个餐车。

想着这会儿已经过了十二点,厉枭瞬间明白了夏汐诺提前回来的用意,她这是想给他过生日。

厉枭后退了一步,反手按到了开关上。

房间里瞬间亮如白昼,当厉枭看清餐车上的“美味”时,喉结不自在的蠕动了下。

夏汐诺娇羞的笑笑,“老公,这个生日礼物你还满意吗?”

“满意!相当的满意!”厉枭上前一步把她从餐车上抱了起来,“我现在是不是可以用餐了?”

夏汐诺嘟着小嘴捂住了胸口,“你急什么啊!还有节目呢。”

“别的节目都不要了,我现在只想用餐!”厉枭笑着看向她身上的衣服,“什么时候买的?以后多买几件。”

还多买几件?!

这样的衣服,穿跟没穿似的,她发誓这辈子只穿这一次!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