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厉枭扭头看了她一眼。

厉老六抬手按了扬声器,“说吧,又啥事?”

“老婆,我想你了~”

“噗……”

“哈哈……”

耿乙洋很是尴尬的问道:“你身边有人,怎么还按扬声器?”

“我想让大家都听听,你要干啥!”厉瑛杰笑道:“说吧,没外人,就老九两口子还有老七。”

“那你把电话给老九,我跟他说。”

“我开着扬声器呢,他能听见。”

“可是这种事……”

厉枭微蹙了下眉头,“赶紧说,不说我就厉老六挂电话!”

“……老九,有人跟我说,你要收购三姐的公司,这事是真的吗?”

厉枭微撑了下脸,“我这个当事人都不知道的事,你说是不是真的?”

“那这个谎言是从哪传出来的?”

“你听谁说的?”

“三姐夫的一个远房亲戚,我这边跟他有个合作项目,他跟我说,三姐夫一家都很生气,连三姐的葬礼都不想让咱们家人参加。”

厉枭捏了捏眉心,“我就说这里面肯定有事,原来这就是他一直不给咱们打电话的原因。”

厉瑛杰微蹙了下眉头,“邢泽昌是不是脑袋有坑啊!这种谣言他也行!”

耿乙洋说道:“他不得不信,因为已经有人在收三姐公司的股票了。”

厉枭问道:“三姐夫回来了,公司那边谁在帮他打理?”

耿乙洋沉声道:“天佑没跟过来,应该是他在打理公司。”

厉瑛萱低叹了声,“这爷俩也真是的,出了这种事不先来找老九商量,让天佑那个愣头青去处理这件事,这不是找死么!”

夏汐诺抬手拍了拍厉枭的肩头,“老公,要不你帮帮三姐夫他们吧。”

厉枭微蹙了下眉头,“不管!”

“这个时候不是置气的时候。”

“这个时候就算我想去帮他们,他们也不会让我插手。”

“都说清楚不就好了。”

“他们已经认定是我做的,没法说清楚。”

“那可是爸的心血,你忍心让它改姓?”

“发国分公司,在爸给出去的那一刻,就已经不姓厉了。”

夏汐诺没好气的扯了下他的耳朵,“六姐夫,这事还得拜托你,你帮着我们跟三姐夫解释下,收购他们家公司另有其人,让他千万别大意了。”

“行,我这就给他打电话。”

厉瑛杰挂断电话后,欠身看向坐在副驾驶上的厉枭,“你说会是谁干了这种缺德事,还扣你头上了?”

“不知道。”

“要不你查查?”

厉枭睨了她一眼,“我可没那个闲心!”

厉瑛杰低叹了声,坐了回去。

车进了皇家壹号,厉枭让伍涛把车直接开去父亲那院。

几个人刚下车,就看见院子里多了辆陌生的车。

“家里来客人了?”厉瑛萱微蹙了下眉头,她不喜欢跟陌生人打交道。

厉瑛杰见她心生退意,伸手拉过她的手,“进来看看不就知道了么。”

“我还没死呢,你少在这嚎丧!”客厅里传出厉衍苼的咆哮声,“别人说什么你信什么!小九是什么人你还不清楚么。”

“爸,我错了,您帮帮我吧,那可是您和瑛丽一辈子的心血啊!不能让它就这么没了。”

这是邢泽昌的声音!

姐弟几个对视了一眼都停下了脚步。

“你儿子不是说就算是卖给别人也不能便宜了小九么,他都找好下家了,你让我怎么帮你?”

“天佑现在就跟疯子似的,谁的话都不听,但是他怕老九,您帮我跟老九说说,只要老九一个电话过去,他就不敢这么做了。”

厉衍苼举起拐杖打翻了茶几上的茶具,“这会儿想到小九了,要不是乙洋给你打电话,你到现在还把他当仇人呢!”

邢泽昌吓的一激灵,“爸,亿洋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已经在来的路上了,我听说天佑要卖公司,我的第一想法就是,真要是卖公司的话,那也只能卖给老九。”

厉衍苼拄着拐杖站了起来,“这会儿说什么都晚了,你回去吧。”

“爸——”

“小九就算愿意出手帮你,恐怕也来不及了,这会儿你的那个‘好’儿子恐怕已经跟人家把合约签完了。”

“还来得及,他们定的是下午签约,也就是咱们这边的下半夜。”

厉衍苼皱着眉头看向门口,“你们几个进来吧。”

厉枭转身想走,被夏汐诺和厉瑛杰一把拉住,硬生生的把人拖进了客厅。

邢泽昌见厉枭进来了,噗通一声就跪了下来,“老九,我知道错了,你帮帮我吧!”

厉枭皱着眉头躲到一旁。

邢泽昌往他这边跪爬了几步,“老九,我想明白了,这是有人早就惦记上发国分公司了,然后他抓住你三姐去世这个时机再利用你和天佑之间的矛盾,想吞了公司,你要是不出手,那可就真的成全了那个人了。”

厉枭厉声道:“现在才想明白,你不觉得已经晚了么?”

“不晚,不晚,老九,只要你一个电话过去,公司就能保住。”

“邢天佑天生反骨,岂是我一个电话就能搞定的!”

“就算他一身反骨,可是他最怕的就是你。老九,Amcor好歹也曾经是厉氏分公司,这要是被人算计了,你和爸的脸上也没光……”

厉枭嗤笑了声,“还学会激将法了?”

“不是,你别误会了,我只是……”

“毛只是!赶紧起来!”

邢泽昌欣喜的看向他,“老九,你愿意帮我了?”

“不愿意!但是你的激将法起作用了!”厉枭冷冷的看了他一眼,拿出手机进了书房。

夏汐诺伸手扶起邢泽昌,邢泽昌紧紧地握了下她的手,“弟妹,Amcor终于有救了!”

厉瑛杰白了他一眼,“老九能救你一次,却不能救你一辈子,你要是不好好经营,Amcor早晚还得被人吞了。”

邢泽昌放开夏汐诺的手,连连点头道:“我一定好好经营,遇到不懂的事,我多请教爸和老九。”

“爸这么大年纪了,你少打扰他!”

“那我就多问问老九和你们。”

厉瑛华瞪了他一眼,“你又不怕老九吞你公司了?”

邢泽昌苦笑了声,“老九想要Amcor的话,随时拿去,这也算是物归原主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