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厉枭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还就叫这个名字,你家你说了算了吗?”

厉行挺了挺脊梁,“我是一家之主,你说我说的算不算?”

“屁!你家那是没养狗,要是养狗了,你都得排狗后面去!”

“我这就证明给你看,我比狗有地位!”厉行拿出手机拨了出去,“厉大哥,我家包子的户口可以上了。”

厉柏成笑问道:“名字终于定下来了?”

“嗯,他舅妈给起的,叫厉一凡,一二三四的一,凡是不平凡的凡。”

“好名字,好写,好记,叫起来还朗朗上口,弟妹不愧是文化人。”

厉枭抬手拍了拍夏汐诺的脸颊,笑着说道:“厉署长这个马屁拍的可真响!”

夏汐诺气笑了,抬手拍开他的大爪子,“你说拍马屁的时候,能不能不拍我的脸!”

厉枭邪魅的勾唇笑笑,“不拍脸,那我拍你屁股?”

厉行白了他一眼,“孩子还在呢,你说话注意点!”

“又不是我们家孩子,我干嘛要注意。你赶紧给你儿子上户口,别偷听我们两口子说话!”

厉行无奈的摇摇头,拿着手机去了阳台那边。

厉枭等他走了,往夏汐诺这边凑了凑,“才女,给咱们家孩子也取个名字吧。”

“你家孩子在哪呢?”

厉枭笑着指了指她的肚子。

夏汐诺瞪了他一眼。

“赶紧取一个,要孩子分分钟钟的事,别到时候,还得现想。”

“哈哈……听见没,厉枭没战斗力,一分钟就能结束战斗。”门外传来战绪尧欠揍的笑声。

厉枭微蹙了下眉头,起身想去锁门,可还等他走到门口,战绪尧已经拉着墨侃走了进来。

“老九啊,这是病啊,你得去看看。”战绪尧说着还不怕死的拍了拍厉枭的肩头。

“滚!”

“哈哈哈……我就不滚,我气死你!”战绪尧拉着强忍着笑的墨侃绕开他进了大厅。

夏汐诺笑问道:“我哥和虞颖呢?”

“在新房转了一圈就回去了,说是游轮那边没他不行。”

“我都给他们俩带饭了,怎么说走就走了。”

墨侃挨着她坐了下来,“明宇哥说,最近你家的事太多,就不过来添乱了,等三姐下葬的时候他俩还会回来的。三姐下葬的时间定了吗?”

“还没来电话,估计是还没定下来。”

墨侃伸手把小包子抱了过来,小包子仰着小脑袋看着她,墨侃冲他扮了个鬼脸,小包子咯咯的笑出了声。

“厉伯伯和阿姨呢?”墨侃问道。

“回去休息了。”

“身边没人能行吗?要不我过去看看?”

“二嫂在那边呢。”夏汐诺说着拿起电话给郑子璇发了条信息。

没一会儿,郑子璇就回了信息。

夏汐诺见公公婆婆没事,对厉枭说道:“二嫂说爸妈血压都不高了。”

“他俩没睡吗?”

“二嫂说回房间了,不过我觉得他们俩肯定是睡不着的。”

厉枭皱着眉头,在她和墨侃对面的沙发上坐了下来。

“看把你愁的。”战绪尧用力的拍了下他的肩头,“忘了我妈走那会儿你是怎么劝我的了?”

“我可没劝你!我只记得,你那会一哭我就揍你,打了你两次,你就不哭了。”

“你记得就好!”战绪尧撸了撸袖子,“从现在开始,你只要皱一下眉头,我就打你一次!”

厉枭像看傻子似的看了他一眼,“烦着呢!离我远点!”

墨侃冲战绪尧勾了勾手指,“赶紧离他远点,别一会儿挨打了。”

“还是我媳妇儿疼我!”战绪尧嘴上这么说,人却没过来,而是挨着厉枭坐了下来,他抬手抱住厉枭的肩头,难得一本正经的说道:“上帝想带走的人,谁也留不住,就算你是厉枭也不行。听我的,你必须尽快走出来了,因为你不是一个人,你得替汐诺想想。”

厉枭不悦的看了过来,“你哪只眼睛看出我没走出来了?”

“我第三只眼睛看出来的,你以为你能骗得过所有人,可你骗不过我,也骗不过自己的心,在外人面前,你一点破绽都没有,可是我知道你的心在滴血,虽然三姐跟你不是一个妈,但是你对你的几个同父异母的姐姐跟对八姐没什么区别。”

厉枭红着眼圈拿下他的手,快步进了书房。

夏汐诺连忙站了起来。

战绪尧抬手阻止道:“弟妹,你让他找个没人的地方发泄下。”

夏汐诺紧抿着唇坐了回去。

墨侃拍了拍她的手,“没事的,战绪尧来的时候就说,得激他一下,让他能痛痛快快的哭一场,要不然,他早晚得憋出病来。”

夏汐诺点了点头,“这也是我最担心的事,可是我又不忍心刺激他……绪尧哥,谢谢你。”

“跟他客气啥!”墨侃拧着小眉头看向战绪尧,“战绪尧,你到底多大?”

战绪尧邪魅的笑笑,“我多大你不知道吗?”

“滚!”墨侃拿起苹果砸了过去。

战绪尧稳稳的接过苹果,咔吧咬了一口。

“我问你年纪多大!”

“干嘛突然问这个问题?”

“我其实早就想问了,可是每次都被打岔打过去,你总喊汐诺弟妹,这说明厉枭比你小,可是你却又喊宁凝八姐,宁凝跟厉枭可是双胞胎……”

“我跟厉枭同年,比他小几个月,叫宁凝八姐是对的,不过,我小时候想当老大,就骗他说我生日比他大。结果后来认识了傅明宇,他比我和厉枭都大,我成了老二,早知道会是这样,我就不骗厉枭了。”

夏汐诺撇了撇嘴,“两个骗子,一个骗我当姐姐,一个骗厉枭当哥哥。不过,侃爷这个姐姐当的挺称职的,你这个哥哥可不怎么样!”

“哈哈哈……”墨侃尬笑。

战绪尧笑着摸了下鼻子,扭头看向还站在阳台前打电话的厉行,“我说你干啥呢,二哥来了,你没看见啊!”

厉行挂断电话走了过来,“你还没我大呢,给谁当二哥!”

战绪尧踢了下他的裤腿,“又跟你家大影后煲电话粥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