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夏汐诺脸色惨白喊了声“妈”。

徐美凤紧紧地握住她的手,“别听她胡说八道!”

“也许她说的是真的,我爸没了,我妈也丢了那么多年……”

徐美凤厉声喝断她的下话,“亏你还是个大学生,怎么也跟那些七八十岁的老太太似的信这些东西。”

徐美凤瞪了她一样,拿出手机拨了出去,“1号,我要知道今天下午初远洋他妈去了哪个庙,见到了哪个和尚,找到那个和尚后,把他秘密送到江城来,我要见他!”

“是,老夫人!”

夏汐诺诧异的看着徐美凤,她竟然能指使动1号。

徐美凤看出她的疑惑,笑着解释道:“1号的命是我救的,后来他就给我当了保镖,有段时间你爸连连遇险,我就让1号召集了几个有特长的人,在暗中保护他。不过自从,你把把他们给了小九后,我还是第一次用他。”

夏汐诺抿了抿唇,“妈为了爸,为了这个家付出的太多了。”

徐美凤笑着刮了下她的鼻子,“我做还没有你一半多呢!”

“我什么都没做,还竟给你们添麻烦。”

“你改变小九,还我和你爸一个正常的儿子,让厉氏有了一个靠谱的家主,光这一条你就是咱们家的大功臣!”徐美凤拍了拍她的手,“我听老六说,你为了填补资金的空缺,把自己名下的钱都拿出来了,要不是你爸及时补齐余款,你差点就卖掉手中的股份。”

夏汐诺勾唇笑笑,“卖股份是假的,想钓鱼才是真的。”

徐美凤笑道:“结果你爸心疼你,还没等鱼上钩,就把钱给你转过来了。”

夏汐诺嘟了嘟嘴,“我觉得我爸应该是知道点什么的,他不想让我查,才这么做的。”

“那些破烂事,让他们男人去做吧,你就别管了。还有啊,以后别什么事都自己扛着,你不想让小九烦心,不是还有我么。”

“妈,其实我连我爸都不想告诉,我都想好了,我名下还有房产和游轮可以去银行做抵押,要是还不够,我就去拉战叔和汪大哥过来投资。我就是觉得,我自己能解决的事,就不让你们跟着操心,可结果还是把你们都惊动了。”

徐美凤笑着握紧她的手,“你爸那边你就更不应该瞒着,俗话说,肥水不流外人田,赚钱的事,你得先想着他。”

夏汐诺笑笑,“这几天你们总在一起,我怕被你们听到。再说,我也不太好意思跟他开口。”

“借钱不好开口,但是赚钱的事你一定要先通知他,他可是真把你当亲生女儿待的……嘟嘟……”

徐美凤见电话是1号打过来的,连忙按了接听键。

“夫人,初老夫人的确去了庙里,可是她见的不是什么大师,而是在那暂居的李家老太太。”

徐美凤微蹙了下眉头,“李曼妮她奶奶?我怎么把这茬给忘了,她从小是在舍家长大的,看来她跟李家老太太还真是情同姐妹,李家都破落了,她还去见她。”

“夫人,那接下来要怎么办?”

“派两个人看住李老太,等我回去了再去收拾她!”

“是!”

徐美凤放下手机看向夏汐诺,“你也听到了吧,根本就不是什么大师说的,是李家那个老太太在造谣!”

夏汐诺紧揪着的心这才放下来。

“不管别人怎么说,你都要牢记一点,你是咱们家的小福星!”

“什么福星啊,只要我不祸害大家就好……妈,这事您都知道了,那爸那边恐怕也瞒不了几天了,到时候可怎么办啊?”

徐美凤低叹了声,“走一步算一步吧。但愿你四姐能挺过来,那对你爸的打击还能小点。”

夏汐诺见徐美凤的脸色不是很好,很是担心的问道:“妈,您是不是不舒服?要不要叫二嫂过来给您看看?”

“我没事,休息一会儿就好了。”

夏汐诺连忙拿过一个抱枕给她垫在身后,“您要是还不舒服,就去床上躺会儿。”

“坐一会儿就好了。”徐美凤调整了下坐姿,“汐诺啊,你放心,妈不会在这个时候倒下的。”

“妈……”

“家里已经乱成这样了,我绝不会给你们添乱,还有你爸,就算他知道了,也一定能撑过来的。”

“老哥哥,你怎么还没休息?”门外传来坤甲的声音。

夏汐诺的心猛地悬到了嗓子眼,“妈,我爸会不会都听到了?”

徐美凤也是一惊,拉着夏汐诺的手就往门口走,“快出去看看。”

“这娘俩也不知道嘀咕什么呢,这都几点了还不休息。”

婆媳俩听厉衍苼这么说,对视了眼,神色稍微稳定了些。

夏汐诺推开房门,见厉衍苼没在门口,而是站在大厅中央,长舒了一口气,“爸,都是我不好,换了个地方怎么都睡不着就缠着我妈跟我多聊了会儿。”

厉衍苼握了握手中的拐杖,“那你们娘俩接着聊……美凤,要不你今晚就陪汐诺睡吧。”

徐美凤微楞了下,拂开夏汐诺的手快步走了过来,“我要是陪着汐诺,她更睡不着,我扶你回房间。”

厉衍苼抬手想甩开她的手,可是动作做了一半,他又停了下来。

徐美凤拉住他的手,把人扶进了卧室。

夏汐诺看向站在厨房门口的坤甲,坤甲很是无奈的摊了下手。

夏汐诺快步走了过来,“爸,您看到我公公的时候,他在哪?”

坤甲拉着她进了厨房,小声说道:“我看见他的时候,他就站在房门口,我觉得他应该是听到了一些,不过不会太多,因为我听到开门声,就穿衣服起来了。”

“幸好我们没说太多三姐和戚迹尘的事。”

“我这就给医官和郑医生打电话,让他们时刻准备着。”坤甲说着拿出手机。

“爸,还是等等吧,我觉得我公公没那么脆弱。”

“他再刚强也是个老人,禁不起折腾。”

夏汐诺跌坐在椅子上,“我公公要是再出事,那九哥也没法活了。”

坤甲安慰的拍了拍她的肩头,“别担心,不是还有医生在么,我就给他们打电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