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次日清晨,胡叔站在楼上给两人掐着点,合计着再过五分钟这两人还不起来的话,他就得去敲门了。好在,他刚看完怀表,厉枭就先走了出来。

“汐诺也醒了吧?”胡叔仰头问道。

“醒了,马上就下来。”

“今天是周五,你俩还能去江城吗?”

厉枭微顿了下,“去吧。但是得晚一点。”

“行,那我一会儿去准备些吃的,你给他们带过去。”

“那边什么都有,还是别麻烦了。”

“那边是什么都有,可是小吃没这边的正宗,这些小事你就别管了,到时候,你给他们带过去就行。”

厉枭捏了捏眉心“嗯”了一声。

“你现在这个状态还是不行,这要是过去那边会不会被他们看出端倪啊?”

“缓一个上午就没事了。”

楼上传来开门声,厉枭扭头看了过去。

夏汐诺快步走了下来,“今天你就别去了,我过去看看就行。”

厉枭笑笑,“我要是不去,他们肯定得起疑。这样,我一会儿给绪尧和明宇打电话,让他们带上墨侃和虞颖跟咱们一起过去,有他们几个插科打诨,爸妈看不出端倪的。”

“绪尧哥和明宇哥这几天一直在海市陪着你,估计也累坏了,还是别折腾他们了。”

“没事。”厉枭握住她的手,“去吃饭吧,要不然一会儿该迟到了。”

“哦。”夏汐诺乖巧的跟着厉枭进了餐厅。

韩东乔见他们俩进来了,连忙把饭菜摆放在桌上。

厉枭没吃多少就把筷子放了下来,夏汐诺担心他的身体,又给他夹了个包子。

厉枭犹豫了下,拿起了刚放下的筷子。

“三姐什么时候下葬?”夏汐诺等他吃完了才问。

厉枭沉声道:“下周三,昨晚三姐夫才带着她的骨灰上的飞机。”

“那下周三,我跟你一起过去吧。”

“你就别总请假了,我自己过去就行。”

夏汐诺紧抿了下粉唇,“可是你的身体能吃得消吗?”

厉枭附在她耳边小声说道:“你要是过去了,我身体更吃不消。”

夏汐诺娇嗔的瞪了他一眼,见胡叔和韩东乔还在吃饭并没有看他们俩,这才站了起来。

胡叔抬头看了过来,“吃饱了?”

“嗯,我去上学了,你和韩叔慢慢吃。”夏汐诺说着快步走了出去。

夏汐诺上午就一节课,上完课后,坐着伍涛的车直接去去了公司,到了公司后,她没先去厉枭那,而是去了厉瑛涵的办公室。

看着憔悴的一下子老了能有十岁的厉瑛涵,夏汐诺的眼泪吧嗒一下就掉了下来。

“五姐……”

厉瑛涵抱着她就哭了,“汐诺,你说我这是什么命啊!十几岁就没了妈,然后就是大姐、迹尘接着就是三姐,三姐虽然招人烦,可她毕竟是我的亲姐姐……呜呜……”

夏汐诺哭着拍了拍她的肩头,“五姐,别哭了,你嗓子都哭哑了。”

“你就让我哭一会儿吧,哭完了我心里还能痛快些。”

“你身体都这样了,就不该来上班,我还是送你回去吧。”

“我不回去,在家待着我更闹心。”

“那就不回去,我在这陪着你。”夏汐诺扶着她坐下,拿过纸巾给她擦了擦脸上的泪水。

厉瑛涵哽咽着说道:“汐诺,我跟你说,三姐过劳死,这都怪邢泽昌,我现在才知道,他就是个屁,干啥啥不行,要不是老九帮着料理三姐的后事,三姐现在还得在海市停着呢!”

“亲人突然离世,三姐夫可能一时没缓过神。”

“你别替他说好话了,他就是个窝囊废!这些年他们家公司都是三姐在撑着。”厉瑛涵抹了把脸上的泪水,“他俩要是能像你和老九这样棋逢对手,三姐也不会没了。”

夏汐诺低叹了声,“我还不如三姐夫呢。”

“你比他强的可不是一星半点!我也是来公司了才知道……汐诺,你还真行!公司出了那么大的事,你连老九都没告诉,硬是一个人给扛下来了。”

夏汐诺苦笑了声,“家里接二连三的出事,我不想再给他添乱,就没跟他说。不过,当时也的确挺凶险的,如果不是我爸帮咱们及时补上资金,公司的损失可就大了去了。”

厉瑛涵紧紧地握住她的手,“那么一大笔钱,也只有你爸才能拿的出来。回头可得让老九好好谢谢人家。”

“都是一家人……嘟嘟……”

电话铃声打断了厉瑛涵的话。

厉瑛涵拿出手机看了眼,见是邢泽昌打过来的,没好气的问道:“啥事?”

“老五,我刚才在飞机上做了个梦,你三姐跟我发脾气了,她说她想落叶归根……我想坐下一班航班回华国……”

厉瑛涵的眉头瞬间皱了起来,“你早干嘛来着!当时老九就跟你说,别把我三姐葬在发国,你偏不听!”

“我这不是想跟你三姐挨着近些么……你帮我跟老九说声可以吗?我不敢给他打电话。”

“你不敢我也不敢!”

夏汐诺拍了拍她气的青筋暴突的手,把手机拿了过来,“三姐夫,你带三姐回来吧。”

“汐诺,谢谢你!”

“都是一家人,就别这么客气了。三姐夫,你打算把我三姐葬在哪?如果有打算了,你就说,我好让人提前安排下葬的事。”

“我现在也很纠结,你说是把三姐葬在我父母跟前还是葬在她母亲那边?”

夏汐诺看向厉瑛涵,厉瑛涵拿过手机,冲着邢泽昌吼道:“你啥意思,我三姐嫁给你这么多年,你连祖坟都不让她进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吃不准你三姐是什么想法。”

“你就是这个意思!我跟你说,我三姐必须进你们家的祖坟!”

“好、好,让你三姐进祖坟。”

“既然让我三姐进祖坟,那下葬的事,你让你们老邢家的人去办,我们老厉家的人不方便出面。”

“……好,我这就给他们打电话。”

厉瑛涵气鼓鼓的挂断手机,“这个窝囊废,气死我了!有钱给他弟弟妹妹花,可一有事就找老九,老九又不欠他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