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厉枭无奈的笑笑,“她聪明着呢!一不小心就会被她看破,刚才要不是我拦着一句,估计她过会儿就得反应过来。”

坤甲笑着搅拌了锅里的粥,“那我以后可得小心点了。”

翁婿俩做好早饭,用食盒拿到了二号院,一家人刚吃过早饭,徐美凤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电话是温迪接的,徐美凤一脸为难的说道:“温迪,我可能陪不了你了,老八突然接到了一个广告,要出去几天,这次走的有点远,不能带小包子过去。要不,你们俩先走,等老八回来了,我和衍苼再过去?”

温迪看了眼坐在身侧的坤甲。

坤甲笑着拿过电话,“亲家,咱们可以带着小包子一起过去,那边环境那么好,我想小包子肯定会喜欢。”

“带小包子去江城啊?等下哈,我问问老十和老八的意见。”

“行,你跟他们商量下,要是小包子不能过去,我和温迪就在这边等等你们,就我们两个过去那边也没什么意思。”

坤甲放下电话后看向厉枭。

厉枭会意,拿起手机编辑了一条微信发了出去。

【厉老八,要是不想让爸知道那件事,你要么就别出去拍广告,要么你就让爸妈带着小包子去江城!】

宁凝秒回:【让爸妈带着包子走,我拍完广告去江城陪他们。】

【你心可真大!为了一个破广告,儿子不要了,亲外甥死了你也不管!】

【早死早托生,希望他来世能托生做个好人!】

厉枭微挑了下眉头,就那种畜生来生估计是没法再托生做人的。

“嘟嘟……”家里的座机电话再次响了起来。

温迪拿起电话,笑问道:“美凤姐,这么快就问好了?”

“我就没看见过像老八这么当妈的,我还没开口跟她说呢,她那边就嚷嚷着让我把小包子带走。”

“老八是事业型的女性,咱们应该支持。”

“哎,我就不明白了,她要事业,干嘛还要生孩子。”

“人生大事都解决了,才能更好的做事业。”

“就你会说!”徐美凤咯咯笑出了声,“行了,我们一会儿就过去你那边,然后咱们就出发。”

“带着包子你就别过来了。等我这边准备好了,把车开去你那,接你们。”

“那也行,我这就给包子收拾东西。”

两人说好了,温迪笑着放下电话,见女儿还没走,狐疑的问道:“你怎么还不去上学?”

“我想送送你们。”

“我们九点能走出去都是早的,你上学去吧,等我们到了地方,我给你打电话。”

“那好吧。”夏汐诺嘟着小嘴看向厉枭,“老公,你今天就别送我了,替我送送爸妈,我坐墨侃的车走。”

“战绪尧的车你也敢坐?”厉枭睨了她一眼,“我先送你去上学,然后我再回来送爸妈。”

“那能来得及吗?”

“肯定能啊!”温迪笑着说道:“厉枭不回来,我们不走,这样总行了吧?”

夏汐诺嘟着小嘴站了起来,“这个暑假我说什么都得去学车。”

坤甲笑道:“你就算把车学会了,厉枭也不敢让你自己开。”

夏汐诺噘着小嘴看向厉枭,“让我自己开车吗?”

“让——!”厉枭笑着站了起来,“快走吧,一会儿该晚了。”

夏汐诺冲坤甲和温迪摆了摆手,跟着厉枭出了门。

两人上车后,夏汐诺很是不放心的问道:“你确定爸妈那边听不到一点风声?”

“确定,你好好上你的学,家里有我呢。”

“我是担心你那几个姐姐……”

“早上我给她们打电话的时候,特意交代过,谁要是敢说漏了,谁负责。”

夏汐诺把头搭在他的肩上,低叹了声,“老公,你真是太难了。”

“知道我难,就多疼我一点。”厉枭偏头亲吻了下她的额头。

夏汐诺反手拍了下他的脸,“我还不疼你吗?”

“疼!打的疼!”

夏汐诺咯咯笑出了声。

厉枭送完老婆,又返回来送走了父母和岳父岳母,等把后院的事都安排好了,他又去了殡仪馆。

电话一早他就打出去了,可是偌大的一个灵堂里除了厉瑛涵和厉瑛华在,再也没看到其他人。幸好他昨天留了人,要不然连个张罗事的人都没有。

厉枭刚到没一会儿,厉瑛萱和宁凝还有厉行便赶了过来。

厉枭看着宁凝微楞了下,“怎么还没走?”

“来看看,然后就走,要不是有几千万的违约金在,我怎么的也得送他最后一程。”宁凝看着灵前的戚迹尘的遗像,眼圈一红,哽咽道:“这世你一件好事都没做过,来世你可一定要好好做人!”

厉行拍了拍她的肩头,“人都已经走了,你还是少说几句吧。”

“哎,我知道,不管我怎么说,他也听不进去了……算了,你在那边好好陪你爸妈吧。”宁凝擦了下眼角的泪水,拉着厉行走了出去。

厉瑛涵红着眼圈走到厉枭跟前,“爸和阿姨走了?”

“嗯,我送走他们才过来的。”

“迹尘什么时候下葬?”

“明天吧,再等等那几位,免得以后埋怨咱们。”

厉瑛华微蹙了下眉头,“她们八成是不会来的。”

“来不来是她们的事,咱们等不等就是咱们的事了。”厉枭看了眼腕表,“我公司还有事,我把厉贤留下,有什么事让他带人去做。”

“去吧,公司那边你替我请个假。”

“嗯。”厉枭偏头看向一直默默不语的厉瑛萱,“七姐,你要走吗?要是走的话,我送你。”

厉瑛萱含着泪摇了摇头,“我在这陪陪二姐和五姐,你快忙吧。”

厉枭点了点头,深深地看了眼戚迹尘的遗像后,迈着大长腿出了灵堂。

厉瑛华等厉枭走了,又把厉贤等人打发了出去,这才拉着厉瑛涵和厉瑛萱坐了下来。

“你俩觉不觉得迹尘死的有点蹊跷啊?”

厉瑛涵微蹙了下眉头,“二姐,你什么意思?这明明是他自己找死,难不成你还怀疑有人要害他?”

厉瑛华不悦的白了她一眼,“我就是说说,你急什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