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吃不了饭我喂你。”厉枭笑着从衣架上给她拿过一件无袖的红色礼服,“这件可以吗?”

夏汐诺扭头看了眼,“颜色是不是太鲜艳了?”

“你今天既是寿星老又是新娘子穿这个喜庆。”厉枭说着就开始帮她换起了衣服。

夏汐诺嘟了嘟嘴,“这么快就把自己嫁了,我还真有点又不适应。”

“你可是早就答应过我和爸妈,说等你满了二十岁就跟我领证的,这都答应了好几个月了,你咋还没适应?”

“太突然了呗,谁知道你会在我生日这天领证。”

“这样多好记,免得以后我落下什么纪念日你再跟我急。”厉枭抬手替她拉好拉链,又从衣架上拿过一个披肩给她披在肩上,“老婆,要不以后婚礼也选在你生日这天办吧?”

“为什么你不选在你生日那天办?”

“我生日?”

“嗯,521,我爱你,寓意多好。本来我是想在你生日那天领证的,谁知道被你抢先了。你不是说婚礼怎么办让我决定么,那我就定在五月二十一号。”

厉枭笑问道:“哪年的五月二十一号?”

“那就要看我的心情了。”夏汐诺看了眼镜子里的自己,勾唇笑笑,“刚才那几个外国人是安易承的人?”

“嗯。”

“他现在是不是在做很危险的事?”

厉枭挑眉问道:“关心他?”

“吃醋了?”夏汐诺拢了拢披肩,“你对自己就这么没信心?我可是刚跟你领了证的。”

厉枭略带惩罚的刮了下她的鼻子,“谁说我没信心了?我只是想告诉你,不该关心的人就少关心,别的日后伤心。”

“那就是说,他真的在干很危险的事?”

“也不算吧,有人帮他,最起码这三五年之内他不会翘辫子。”

夏汐诺微蹙了下眉头,没再说话。

厉枭深深地看了她一眼,“我让厉贤给他的那个手下带话了,让他多留个心眼,尤其是他的那个姑姑,如果他能防得住他姑姑,三十年五十年,他还是能活的。”

夏汐诺瞄了他一眼,见他说的不是假话,笑着挽住了他的手臂,“我就知道我老公是最好的!”

厉枭睨了她一眼,“你啊!平时一声老公都不喊我,这会儿为了一个外人才喊了我一声老公,不开心!”

“嘿嘿……”夏汐诺憨笑道:“从今天起,我会天天喊你老公的,直到把你喊烦了!”

“叫一辈子我也不会烦的。”厉枭笑着抵了下她的额头,“去吃饭吧,吃完饭,让摄影师给咱们再拍几张照片,我想选一张挂在卧室里。”

“嗯,走吧。”夏汐诺挽着他的手臂出了门,“九……老公,今天还回去吗?”

厉枭勾唇笑笑,“不回去了,晚上还有个化妆舞会,我还给你准备了烟花,海上放烟花肯定很好看!”

“你为我准备了这么多惊喜,等你过生日,我都不知道送你点什么好了。”

“你就是最好的礼物。”

“我就是最好的礼物?”

厉枭附在她耳边小声说了句什么,夏汐诺的脸瞬间红成了桃子尖。

“哈哈……”厉枭看着她红红的小耳朵,忍不住笑出了声。

夏汐诺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臭流氓!”

厉枭一瞥之间见墨侃和战绪尧往这边来了,连忙止住了笑声,“你们俩怎么过来了?”

战绪尧白了他一眼,“这都几点了,你俩怎么还不过去,是不是想把整船的人都饿晕了?”

厉枭微挑了下眉梢,“是你自己饿了吧?”

“毛线!我都吃了四块蛋糕了,怎么可能会饿。”

“蛋糕吃多了容易得糖尿病。”

“要得要是你得!”战绪尧哼了一声就要拉墨侃走。

墨侃拂开他的手,“我去陪夏哥。”

“人家有老公陪着呢,你过去干嘛?”

墨侃挥舞着小拳头吼道:“我就要陪!”

战绪尧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行行行!你去陪吧!”

厉枭和夏汐诺对视了一眼,夏汐诺笑着从他手臂中抽出手,“你跟绪尧哥先过去吧,我和侃爷随后就到。”

“嗯。”

墨侃还没等厉枭和战绪尧走,一把拉住了夏汐诺的手,“夏哥,我有话要问你。”

夏汐诺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等厉枭和战绪尧走后,才笑着说道:“你放心,安易承不会出事的,厉枭那么说是想让他的手下赶紧离开游轮。”

墨侃拧着眉头问道:“你确定厉枭没说谎?”

夏汐诺点了点头,“他不会骗我的。”

夏汐诺暗叹了声,侃爷,对不起!厉枭是不会骗我,可是我会骗你,安易承的事,你知道的越少越好,免得你跟我一样,天天担心他。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