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哈哈……还是墨侃了解我们!”乔娜笑着拍了下夏汐诺的肩头,“别以为你是公主我们就不敢审问你,老实交代,你跟厉教授什么时候开始的?”

“请你们去唐都前不久才开始的。”夏汐诺老实巴交的交代完,又可怜巴巴的冲她眨了眨眼睛,“别生我的气行么?我跟厉枭的事要是传出去了,那我就没法消停的读完这四年大学了。”

乔娜挨着她坐了下来,“我们能理解,也真难为你了。你放心,我们肯定不会说出去的。”

“就知道你们最好了!”夏汐诺笑着抱住乔娜。

丁岩煕捂着胸口说道:“汐诺,以前不知道你的身份,我们颠颠的跟来了,可是知道你的身份后,我这心突然跳的厉害。”

夏汐诺拉着她坐了下来,“有什么好害怕的,我还是我!”

“不是怕你,我是怕见到国王、王子、公主啥的。”

夏汐诺噗呲一声就笑了,“我外公刚回国,国王你肯定是见不到了。不过你们能见到我舅舅和我妈妈。你就当他们是普通人……不对,他们本来就是普通人!”

“可是……我这心……”

墨侃笑着拍了下她的手,“你就把心放回肚子了吧,阿姨和舅舅都特别的随和。”

化妆师从后面走了过来,“夏董,现在可以上妆了吗?”

“可以,我们一边化妆一边聊天,什么都不耽误。”夏汐诺看着化妆师就笑了,“厉枭把你这个大影后的御用化妆师给请来了,那我八姐那边怎么办?”

化妆师笑道:“老板娘那边有老板!”

“我八姐夫还会这个?”

“您不知道啊?在我没来之前,宁凝的妆都是小厉总给化的,后来他忙不过来了,这才找到我。我上岗前,他还给我做了一次培训,生怕我把女神化丑了。”

“哈哈……他也真行!”

化妆师笑笑,“夏董,你们四位跟我先去选下衣服吧,穿好了衣服,再定化什么样的妆。”

“好呀。走吧姐妹们,去选衣服了。”

站在布帘后的造型师见她们过来了,笑着拉开布帘,“这里的几十套礼服都是出自阿尔文大师之手,几位小姐,你们是自己选还是我来帮你们搭配?”

墨侃笑着说道:“你先帮夏哥选几套,我们等会儿再选。”

“夏董,您的意思呢?”

“不用征求她的意见,她最不擅长的就是选礼服。还是你来吧。”墨侃说着冲造型师眨了下眼睛。

造型师会意,拿过一件白色礼服,笑着说道:“厉总刚才来过,他一眼就看中了这件白色的礼服,厉总的眼光真的很不错,这件礼服要是穿上夏董的身上,立时变身小仙女!”

墨侃装模作样的看了看,“好看!夏哥,你赶紧进去换上。”

夏汐诺拉了下礼服长长的裙摆说道:“我怎么看着有点像婚纱呢。”

“净瞎说!这跟婚纱的区别可大了去了。”墨侃把她推过去后,替她拉上了布帘,“快点换,我等着看小仙女呢!”

乔娜拉了下墨侃的衣袖,“她们怎么都跟汐诺叫夏董啊?”

墨侃笑着看向站在一旁的化妆师,“美女姐姐,你跟她们说吧。”

化妆师笑着解释道:“夏董是厉氏影视的大股东,我们几个是她的员工。”

丁岩煕一把捂住了胸口,“天呀,那汐诺岂不是天天能见到大明星!”

“夏董为人低调,很少去公司,就连今年的年会她都没去。”

墨侃笑着推了下丁岩煕,“她天天见的是咱们!”

乔娜笑道:“你俩别闹了,咱们要不要进去帮帮汐诺?”

“不用,我们家夏哥有个毛病,在熟人跟前不好意思脱衣服,后面还有好几个助理呢,她们会帮她的。”

乔娜附在墨侃耳边小声说道:“汐诺跟厉教授最熟,那她在厉教授跟前脱不脱衣服?”

墨侃笑着给了她一下,“这个问题你得去问夏哥,或者你胆子大,也可以去问厉教授。”

“哈哈……”外面的这几个瞬间笑成了一团。

夏汐诺狐疑的问道:“你们笑什么呢?”

墨侃笑道:“反正不是笑你!”

“你这么一说,那肯定就是在笑话我!”

“你换好没有?”

“马上,侃爷,我越看越觉得这就是件婚纱!”

“一看你就没结过婚,它要是婚纱,那婚纱还不得躲在厕所里哭啊!”

乔娜和丁岩煕唰的一下看了过来,“你的意思是你结过婚了?”

墨侃抬手给了自己一下,“瞧我这张嘴!”

乔娜和丁岩煕一人一个胳臂把她拉到一旁,“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已婚了!”

夏汐诺在布帘后面不厚道的笑出声。

她这一笑,更加确定了乔娜和丁岩煕的猜测。

丁岩煕捏着她的鼻子威胁道:“快点说,要不然我就把你的鼻子捏塌了!”

墨侃笑着拍开她的手,“诶呀,别捏了,我跟你说就是了!我妈不是病了么,她怕自己下来手术台,就逼着我跟战绪尧在Y国那边注册结婚了。没办婚礼,只是领了个证。跟咱们华国冲喜差不多,‘冲喜’你们知道吧?”

墨侃一提到她母亲的病,丁岩煕和乔娜都蔫了。

墨侃笑着拍了拍她们俩的脸颊,“你们俩这是干嘛呀!我妈没事了,你们一会儿就能看到她。”

化妆师冲她们招了招手,“你们三个快过来,夏董出来了!”

墨侃她们三个同时看了过来。

夏汐诺身上穿的是件重工蕾丝打造而成的鱼尾礼服,高贵典雅的巴洛克风格设计,银白瀑布般的蕾丝拖尾,这件礼服把她原本就完美至极的身材衬托的更加完美,再加上她那倾城绝世的容颜,立时让众人移不开了视线。

丁岩煕一脸陶醉的捂住了胸口,“汐诺这还没上妆呢,要是上了妆,那厉教授还不得看直了眼睛啊!”

墨侃白了她一眼,“我看不仅是厉教授吧?我怎么看着你也跟着chun心荡漾了呢!”

丁岩煕笑着原地转了一圈,“我浪里个浪~我荡里个荡~”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