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父凑过来看了眼手机屏幕——竟然是李曼妮和厉枭的chuang照!

李父厉声质问道:“你俩还真在一起过?这是什么时候的事?你刚才为什么不拿出来,有了这张照片咱们就能进的去厉氏集团,你知不知道?”

李曼妮见父亲又要伸手打自己,往一旁挪了挪,“这照片要是真的话,我早就嫁进厉家了!”

“你说什么?这张照片是假的,那你刚才干啥那么兴奋?”

“咱们把它放到网上,假的也能变成真的!

李父深深地看了眼女儿,“你想过后果没有,这张照片要是公开了,你以后还怎么嫁人?”

李曼妮微眯了下眼睛,“别人我是嫁不成的,但是我能嫁给厉枭!”

“你又在做白日梦!”

“我没做梦,只要咱们雇点水军带带风向,厉枭不想娶我都不行!”

“万一把他惹急了,回头他再跟秦松联手,咱们家死得更快。”

“他绝不会跟秦松联手的。不过咱们的动作得快,在他还没做出反应之前就得把风向带过来。”

李父沉思了片刻,“这张照片你在哪做的?”

“不是我做的。”

“不是你做的?那是哪来的?”

“我也不知道,这个好友很久之前就有了,但是一直没说过话,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弄出来的这张照片。”

“这会不会是有人在给我们下套?”

“咱们家已经这样了,就算是他给我们下套,我们还能比现在更坏么?爸,照这个速度下去,不出一周咱们家就得破产,这是唯一的机会,咱们可一定要抓牢了。”

李父捏着眉头想了想,“那就这么办吧!等我把水军找好了,你就把照片发出去。记住了,一定要等水军到位了,你再发,要不然还没等顶到热搜,厉枭就得出手处理。”

“我知道,你快找人吧!”李曼妮两眼直勾勾的看着照片上厉枭那张英俊的有点不像话的脸,如果真能像照片上这样躺在他怀里就好了!

厉仁听完窃听来的爷俩的谈话后,笑着看向一脸乌云的厉枭。

厉枭睨了他一眼。

厉仁忍着笑进入李曼妮的手机,找到那张照片后,在照片下面留了一串电话号码和水军两个字,他怕李曼妮回头会找那个人说话,又在她的手机上做了点手脚后才拨通厉德的电话。

“德子,来活了!”

“啥活?”

“李家要雇水军,你狠敲他一笔!”

“妥嘞!”

“还有,一会儿我给你发点东西过去,然后你去查一下是谁给李曼妮发的照片。”

“啥照片?”

“爷跟李曼妮睡觉的照片……”

“啥?!爷出轨了?”

“滚!”厉枭拿着文件夹砸了过来。

厉仁笑着接住文件夹,冲电话里喊道:“爷让你滚!”

“哈哈哈……爷是让你滚吧!”

“你丫的!赶紧办正事去!李家雇好水军后,就要往网上发那张照片了。”

“要不让他先发出来?给大伙看看我再处理?”

“损色,你要是敢让那张照片曝光,看爷不剥了你的皮!我跟你说啊,他们是先雇水军,然后才发照片。你呢,先敲他们一笔后,再让她手机里的那张图悄咪咪的消失,懂?”

“你先帮我问问爷,敲来的那笔钱怎么处理?要不然,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不懂。”

厉仁用力的拍了下桌子,“厉德,你是不是以为有少夫人罩着,你就得到了免死金牌了!还敢问钱怎么处理,那些外快……爷啥时要过!”

“哈哈哈……”电话里传来厉德的笑声。

厉枭也忍俊不住笑了。

“厉仁,你帮我问问爷,少夫人最喜欢什么,她不是马上就要过生日了么,我想用敲来的这笔钱给她买个像点样的礼物。”

“你小子总算开窍了,我还以为少夫人给你买的那些衣服都穿狗身上了呢!”

“你才是狗呢……不跟你说了,钱来了!”

“别说漏嘴了,要是让他知道你是厉家的人,你就等着被爷骂死吧!”

“我离得远,要骂也是骂你!”厉德临挂电话,还不忘气一下厉仁。

“爷,你看他这货!”厉仁苦着张脸看向厉枭。

厉枭轻勾了下唇角,“等他忙完李家的事,你把他喊家里去,让那帮弟兄们帮你揍他一顿。”

“我看行!”厉仁一脸坏笑的站了起来,“爷,没啥事我先出去了,你别忘了跟少夫人报备下,万一哪出了纰漏,少夫人再看见那张照片就不好了。”

厉枭点了点头,“你先去吧,等我把手头上的文件处理完,咱们就回去。”

厉枭处理好文件,带着厉仁他们回了家。

进门后,他见就夏汐诺一个人在一号院,狐疑问道:“怎么就你一个人?”

“妈和舅妈还有我妈在花房呢,我这刚整理好笔记,打算一会儿过去找她们。”夏汐诺接过他脱下的外衣打算送到楼上去。

厉枭一把拉住她,“别送上去了,一会儿出去还得穿。”

“你还要出去?”

“不是还得去那院么。”

夏汐诺看着他就笑了,“去那院也不用穿的这么正统,我给你换件。”

“换来换去的太麻烦,别换了。”厉枭拿过她手里的衣服丢到沙发上,“老婆,李曼妮跟她爸去找我了……”

厉枭把李家爷俩要搞事情的事跟夏汐诺说了一遍。

夏汐诺听说李曼妮手里有她和厉枭的照片,恶心的不行,“让厉德赶紧把那张照片毁了。”

“我回来的时候,厉德已经收到李家汇给他的钱了,估计这会儿李曼妮手里已经没那张照片了。”

“估计没用,得确定!”夏汐诺嘟着小嘴拨通了厉德的手机,“厉德哥,那张照片销毁没有?”

“少夫人,销毁了。”

“那查到是谁给她发的这张照片吗?”

“电话号码是查出来了。可是这个电话号码的主人已经去世两年了。”

“那个人肯定是早就谋划好了,你还别再费那个脑子查他了。”

“哈哈……少夫人,李曼妮发现照片没了,正在微信里骂那个人呢。你要不要看看这个所谓的淑女是怎么骂人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