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厉枭轻笑了声,“难不成他说不恨我?那他可就太虚伪了!”

厉瑛华苦笑了声,“他不是虚伪,而且在床上躺久了,想通了。他说要不是因为他,他妈就不会走的那么早,他还说,要是你能早点把打残废了就好了,那他就能有个妈,有个家。”

厉枭捏了捏眉心,“二姐,我那边还有点事,我把五姐喊来陪你坐会儿。”

“别喊了,我知道你们都忙,我在这看会儿书,等你们下班。”

厉枭起身出了门,回到办公室后,他拿起内线拨了出去。

“五姐,二姐来了,在会客室,给你两个小时休息时间,你去陪她一会儿,中午我们一起出去吃饭。”

“二姐怎么来了?”

“被秦松磨的不得不来。”

“真是的!我这还一大堆事呢……你先忙你的吧,我把这份文件处理完就过去。”

厉枭放下电话,打开电脑,看了眼屏幕上的画面后,拿起桌上的文件。

距离下班时间还有三十分钟的时候,厉枭才关掉电脑去了会客室。

厉瑛华见他来了,笑问道:“都处理好了?”

“处理的差不多了。是坐一会儿还是现在就出去?”

厉瑛涵看了眼时间,“刚因为迟到早退开了那么多人,你这当领导的就要早退,真的好吗?”

“规矩是给他们订的,又不是给我订的。”厉枭说着坐了下来。

厉瑛涵笑道:“咋还坐下来了?”

厉枭微挑了下眉梢,“你话里话外的意思是不想走,那就再坐一会儿。”

厉瑛涵撇了撇嘴,“那你也别在这干坐着啊,肖总脸上的伤还没好就来上班了,你去看看他吧,好歹他也是为你受的伤。”

“我和诺宝去他家看过他了。”

厉瑛涵微微一愣,“你不是说不去么,怎么又去了?”

“我要是不去,诺宝就不让我睡觉。”

厉瑛涵和厉瑛华对视了一眼,同时笑出了声。

厉瑛华笑道:“也就汐诺能降得住你。”

“没办法,就跟上辈子欠她的似的。”厉枭手撑着脸,看向厉瑛华,“二姐,你也别总这么单着了,还是找个伴吧,遇到真爱了,你就能懂我现在的心情。”

厉瑛华无奈的笑笑,“我以为你和我一样是独身主义,没想到你坠入爱河后,也开始劝我找伴了。我啊,这辈子也就这样了,不想找了,太麻烦。”

“活着本身就是个麻烦事!你要是嫌麻烦,你别来这个世上啊!”厉瑛涵不悦的白了她一眼,“老九,你别她了,她想单着你就让她单着,我现在都懒得管她了!”

厉枭不赞同的摇了摇头,“你现在不管她,等她老了走不动了,不还得管么。”

“等我老了走不动了,我自己去养老院。”厉瑛华说着便站了起来,“我去下卫生间,等我回来了,咱们就走。”

厉瑛涵等她出去了冲厉枭撇了撇嘴,“你就往她痛处上戳吧!这也就是你,换成别人跟她说这个她早急眼了。”

厉枭耸了耸肩,“我知道她不会跟我急眼才说的。我就不明白了,单着有啥好的,两个人在一起过日子多好。”

厉瑛涵冷笑了声,“好?我可没看出哪里好,要是再让我重新选择一次,我也选择单身!”

厉枭饶有兴趣的看了过来,“你跟老韩吵架了?”

“吵毛线!一扁担打不出一个屁来,我想找个人吵架都没人陪我。”

“厉老五,你是不是更年期了?”

“你才更年期呢!”

“跟吃了枪药似的,你还是找个医生看看吧,我严重怀疑你提前进入更年期了。”

“厉老九,我就比你岳母大两岁,她都能怀上孩子,我咋就更年期了。”

厉枭噗呲一声就笑了,“你看看你这个样儿,说你不是更年期都没人信。”

“你再说那三个字,我跟你急!”

厉枭朗声大笑,“行了,我不说了。对了,上次让你选房子,你选了吗?”

“没选,你五姐夫说不能总占你便宜。”

厉枭了然的笑笑,“原来你是因为这个才提前进入更……不是,是烦躁期的。”

厉瑛涵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别跟我提你五姐夫,要不然我中午连饭都吃下去……对了,我刚才听二姐说,三姐和四姐都想要她手中的股份,出的价还不低呢。”

厉枭微挑了下眉梢,“股份在她手里,她想怎么处理都行,包括你和老七、老八的。”

“你一点都不生气?”厉瑛涵顺了顺胸口,“刚才听二姐说完,差点没把我肺气炸了,我想打电话给她俩,二姐死活不让我打。”

“二姐这么做是对的,要不然你就把她装里去了。”

“装不装里去,她和三姐这辈子也就那样了,永远也尿不到一个壶里。”

厉枭听完呵呵笑出了声。

厉瑛涵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你笑啥?”

“不仅她俩尿不到一个壶里,你想尿也难,因为你没那个功能。”

厉瑛涵气的给了他一下,“你现在咋变成这样了,我还真有点怀念以前的那个你。”

“以前的那个我不好,我们家诺宝不喜欢。”

“啧啧……”厉瑛涵砸砸嘴,“一脸的妻奴样儿!”

“我跟韩子光学的。”

“都说了别提他!”

厉枭微蹙了眉头,“你俩到底怎么了?他外面有人了?”

“他敢!”

“那怎么回事?”

“他把我们这些年辛辛苦苦攒下来的钱都借给他弟弟买房子了,我不是因为他借钱给别人才生气的,我是气他连声招呼都没跟我打。”

“借出去多少?”

“一百万。”

“这么多年,你就攒这点钱?”

厉瑛涵撇嘴,“要不然呢?”

“你工资是我给定的,一年就一百万!厉老五,韩子光在咱们家一直抬不起头,回到那边,你还让他弯着腰做人?他没跟你商量是他的不对,但是我刚才想了想,他之所以没跟你商量,一是你脾气不好,他不敢说,二是那一百万是他这些年自己赚的,他有权支配。”

“他有权支配不假,但他起码跟我商量下啊!他赚的钱可是我们夫妻共同财产!”

厉枭捏了捏眉心,“这点你做的就没我们家诺宝做的好,诺宝从来不管我这些。这样,一会儿我给你一百万,你就别跟韩子光较劲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