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温迪无奈的笑笑,“爸,坤甲没有不管汐诺,他在房间里打电话呢。”

纳塔杰微蹙了下眉头,“他这会儿打什么电话?”

“他要给秦家一点教训。”

“这还差不多!”

爷俩正说着话,仆人来报,说是王家现任家主王明生来了。

厉枭微挑了眉梢,“他的动作还蛮快的。”

夏汐诺笑笑,扶起母亲回了卧室。

王明生很快便被仆人请了进来,王明生一进门,便给纳塔杰和厉衍苼深深鞠了一躬,“纳塔杰国王,厉叔,实在对不起。我怎么也没想到,秦家那丫头,竟然敢跑到这里闹事。不过请你们二老放心,我会给秦家一个刻骨铭心的教训的。”

厉枭起身,重重的拍了下他的肩头,“秦家就不劳烦你动手了。”

王明生微微一愣,“既然老弟已经有安排了,那我就不掺和了。虽然我不掺和,但是不代表我什么都不管,如果有需要的地方一定跟我说。”

“如果我让你隔岸观火,你能做得到吗?”

“老弟这是不信任我?”

“对你我是一百个放心。”

王明生低叹了声,“温迪公主怎么样了?”

“她还是有点不舒服。”厉枭笑着指了指沙发,“坐吧。”

“还是别坐了,我能去看看温迪公主吗?”

“医生说她还需要静养。”

“哦,那我就不打扰她了。汐诺呢?我想跟汐诺道个歉。”

“王大哥,错又不在你,你道什么歉。”厉枭把他按坐在沙发上,“今天要是没有内应,秦慧是进不来皇家壹号的。你没跟老爷子一起住进来,实在是个错误的决定。你家老二两口子不是安分的主,今天能放人进来闹我们家,明天,他们就能再放人进来闹腾别人。大哥,不是所有人我跟我们一样大度,这万一要是迁怒上你们王家,你这个家主还能坐稳当么。”

王明生微蹙了下眉头,“这些道理我都懂,可是老二深受我们家老爷子的宠爱,我不忍心让他们分开,这才出了这么大的事。”

“估计这次你家老爷子应该能明白过来,我劝你,还是别在这坐着了,不如趁机回去添把火,彻底肃清隐患。”

纳塔杰和厉衍苼对视了一眼,两老头想笑又不敢笑,只得端起茶杯装作喝茶。

王明生微蹙了下眉头,“老九……”

“你不出手,他早晚都得出手,到时候真把你从家主的位置挤下来,你都没地买后悔药。”

王明生犹豫了片刻,从怀里拿出一张银行卡,“老九,哥拜托你点事。你拿这里的钱,帮我给温迪公主买点补品。”

“王大哥,你这是在磕碜我?”

“老九,你可千万别这么想,我是怕买的东西不合温迪公主的胃口。这张卡没有密码……”王明生把卡塞给厉枭后,连忙站了起来,“我先回去处理下家里的事,等温迪公主身体好些了,我再来拜访。”

厉枭把人送走后,笑着返了回来。

厉衍苼白了他一眼,“原来你也会挑拨!”

“这个王家老二,我早就看他不顺眼了,可是碍于多种原因,一直没动手的机会。这次要是不把他踩下去,他很快又会爬到王老大的头上,他要是坐上家主的位置,您和我好不容易建立起来和谐场面就会毁于一旦。”

“说的冠冕堂皇的,其实你是因为他和你四姐夫勾勾搭搭的事,一直耿耿于怀吧?”

厉枭微挑了下眉梢,“您要是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嘟嘟……”厉衍苼的手机响了起来。

厉衍苼见电话是王老家主打过来的,本来是不想接的,可是转念一想,他还是接通了电话。

“老厉,美凤来我家了,我看她状态不是很好,你要不要过来看看?”

厉衍苼微怔了下,“你把话给我说清楚!美凤怎么就状态不好了?”

厉枭一听母亲出事了,转身就往门外跑。

厉衍苼追了出来,“你往哪跑?你妈在老王家……”

“我知道!爸,您带上医官还有郑医生,马上去王家。”

夏汐诺在房间里听说婆婆在老王家出事了,拉着医官跑了出来,“爸,我带着医官先过去,您给我二嫂子打电话。”

厉衍苼的大脑瞬间一片空白,他看着屏幕却死活想不起家里的电话号码。

纳塔杰比他镇静些,拿出自己的手机拨通了郑子璇的电话。

温迪和坤甲出来时,夏汐诺和厉枭已经跑没影了。

“坤甲,我们过去看看美凤姐。”

厉衍苼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温迪,你别过去,我过去看看美凤。”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