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爸,我没有闹,而且温迪公主也没姑爷爷说的那么严重……啊——!”

秦慧的话还没说话,就被父亲一脚踢倒在地,“我怎么就生了你这个逆子,你这是不害死我们不罢休是么!”

秦松踢倒女儿后,小心翼翼的问道:“姑父,温迪公主在哪?我去看看,我要当面给她道歉。”

王老家主冷哼了一声,“温迪公主是你想见就能见的?我告诉你,要想自保,你就看住你女儿,如果她敢把汐诺就是南苑小公主的事捅出去,那可就真得谁也救不了你们了!”

夏汐诺轻轻挠了下厉枭的手心,厉枭垂眸看向她。

夏汐诺用口型说道:差不多得了。

厉枭宠溺的笑笑,待他再次看向王老家主和秦松时,脸上哪还有一点笑容。

“其实我老婆的身份迟早是要公开的,如果你们想替我提前公开,我也不会太在意,但是,我老婆的生活要是被人打扰了,那我可就不是今天这个态度了。”

“厉总,您放心,我一定会看住她的,她要是赶乱来,我就打死她!”秦松冲厉枭躬了躬身,“厉总,温迪公主那边还麻烦您替我求个情,她的医药费,营养费都由我来出,如果温迪公主那边还不肯原谅我们的话,我就带着这个逆女在她门外长跪请罪。”

厉枭微挑了下眉梢,“老婆,你进去看看妈怎么样了?”

夏汐诺应声推开母亲的房门走了进去。

温迪一闪身躲到了门后,等女儿把门关上后,她才走了过来。

夏汐诺嘟了嘟嘴,“你咋还学会偷听了,不怕教坏弟弟啊!”

温迪笑着捏了下她的脸蛋,“你弟弟这会儿正睡觉呢,什么都听不见。”

夏汐诺抿嘴笑笑,“爸妈,厉枭让我进来问问你们俩的意见,秦慧怎么处理?”

坤甲微蹙了下眉头,“让他们走吧,闹闹哄哄的影响你妈休息。”

温迪笑着看向他,“我还以为要她跟你费点口舌呢,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想通了。”

坤甲微眯了下眼睛,“我是不想让亲家和厉枭难做,毕竟厉氏和王氏还在合作期间,但是,放他们走,不代表我就原谅他们了,敢欺负我女儿的人,我要让他们今年一笔生意都做不成!”

温迪无奈的看向女儿,夏汐诺笑着耸了耸肩,“有老爸罩着的感觉就是好!”

坤甲宠溺的摸了摸她的头,“让厉枭给王老家主带个话,我动秦家的时候,他们王家最好隔岸观火,要是他们敢帮着秦家,我就让京都的四大家族变成三大家族!”

夏汐诺笑着点了点头,“那我去了。”

“去吧。”

夏汐诺推开房门走了出来,“九哥,妈的情况稍微稳定了些,医官说她需要静养,还是请大家先回去吧。”

厉枭微挑了下眉头,“那爸没说这事要怎么处理吗?”

“爸很生气,一直都没说话,但是妈说,她想为宝宝积福,这件事就先这样吧。”

厉枭立时听懂了她的玄外音。

“王伯伯,您带着他们先回去吧。”

王老家主微顿了下,“要走也是我自己走,他们我是绝对不会带的,从此以后秦家跟我们王家再无一点瓜葛。”

王老家主的话无疑是摆明了自己的立场,秦松听罢立时傻了眼,他阴恻恻的看了眼已经满脸是血的女儿,跟众人告辞后,拎起她仓惶出了二号院。

王老家主低叹了声,又说了几句道歉话,这才带着已经傻掉的二儿媳妇出了门。

等人都走了,夏汐诺附在厉枭耳边把坤甲说的话跟他学了遍。

厉枭勾唇笑笑。

纳塔杰扫了他们一眼,“你俩嘀咕啥呢?你妈呢?”

“我在这呢!”温迪笑着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纳塔杰见女儿脸色比刚才好了不少,脸上露出些许的笑容,“真没事了?”

“真没事了。”温迪挨着父亲坐了下来。

纳塔杰拍了拍她的手,“你身体不好,现在又坏了孩子,以后这些乱七八糟的事,你见到了就躲,让他们自己处理。”

纳塔杰说着没好气的看向厉枭,“我还真没看出来,你小子的桃花运挺旺的啊!”

厉枭无奈的笑笑。

纳塔杰瞪了一眼,“还好意思笑,我告诉你,再有下一次,我就把汐诺带回去!”

“外公,这种事以后肯定不会再发生了。”

纳塔杰数落完厉枭后,还没彻底消气,见坤甲一直没出来,气的拍了下沙发扶手,“嘴上总说把汐诺当自己亲生女儿,可是女儿受了这么大委屈,我到现在也没见他出来安慰一句半句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