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真没事。”温迪笑着坐了起来,“刚被那个没带脑袋出门的丫头气的胸口直发闷,不过见汐诺和厉枭联手把她踢倒后,我差点没笑出来,然后吧,我胸口也不闷了,心情也好了,身子比早起那会儿还轻松。”

坤甲笑着刮了下她的鼻子,“你都快我把吓死了!”

“不吓不吓了。”温迪笑着给他顺了顺胸口,“那会儿不是有外人在么,我又没法跟你说。”

夏汐诺噗呲一声就笑了,“妈,您这是把我爸当孩子哄吗?”

温迪笑着瞪了她一眼,“我这不用你守着,你快去看看外面什么情况,一定要压制住他们,免得他们把你的信息泄露出去,那你以后可就没太平日子过了。”

夏汐诺冲母亲做了个OK手势,“那我出去了,您一定要在房间里静养!”

“知道了,去吧。”

“咚咚……”门外传来敲门声。

夏汐诺等母亲躺回去后才打开房门。

厉枭站在门口故意放大了声音问道:“妈怎么样了?”

夏汐诺嘟着嘴走了出来,“情况不太好,肚子一直疼,医官说,先观察一会儿,要是还疼的话就得去医院了。”

夏汐诺见客厅里的人都围了过来,反手关上了房门,“医官说我妈需要静养,大家还是回客厅里坐吧。”

纳塔杰微蹙了下眉头,转身想回客厅,结果他这一转身就看见了正要往外溜的秦慧。

老爷子气的脸都青了,“把人给我拿下!”

保镖应声伸手就把秦慧给扯了回来,王老家主的动作更快,眨眼功夫就到了秦慧跟前,抬手就给了她两个耳光。

秦慧的脸瞬间肿了起来。

王老家主指着她的鼻子厉声质问道:“你害了李科还不够,又想来害王家是不是!我警告过你,不许再登门,你是怎么进来的?”

秦慧惊慌的看着盛怒之下姑爷爷,“是二婶……啪——”

秦慧的话还落地,脸上又挨了一巴掌,这一巴掌是一直没敢进门的王家二媳妇打的。

王家儿媳妇眼睛通红的数落道:“要不是你哭着喊着说想你姑爷爷了,我能放你进来么!谁知道,我就上楼那一会儿功夫你就跑到这作妖了。”

厉衍苼用力的戳了下地板,“想教育孩子回家教育去!”

王老家主的脸一赤一红的走了过来,“老厉,今天的是错在我们,我在这跟你赔个不是……”

厉衍苼没好气的哼了声,“就给我一个人赔不是?”

“当然不能只给你一个人赔不是,还有南苑国王、温迪公主和汐诺公主……”王老家主说着就要给纳塔杰鞠躬。

纳塔杰闪身躲到一边,“又不是你来闹事的,我不接受你的道歉。”

王老家主扭头看向已经哭成泪人的秦慧,“你给我跪下!”

保镖见秦慧一点要跪下的意思都没有,抬脚踢在她的小腿上,秦慧噗通一声跪了下来。

王老家主厉声道:“道歉!”

夏汐诺微蹙了下眉头,“王伯伯,她不情愿的事,还是别逼着她做了。”

王老家主恨铁不成钢的指了指秦慧,“你这个丫头色令智昏!你也不想想,就你这种身份也能配得上厉枭么,你给我清醒点,就算你挑拨成功,厉枭也不会娶你!”

秦慧猛的抬头看向厉枭,见厉枭一脸嫌弃避开她的视线后,哇的就哭了出来,“我不是来挑拨的,我是不知道夏汐诺就是南苑公主,以为她要勾搭厉总,这才跑过来给温迪公主报信的。”

王老家主气的捶了下胸口,“还嘴硬!我看你就算到死那天都不会悔悟!厉枭为了不让外界打扰汐诺的正常生活,封锁了所有有关她的消息,很多重大的宴会,他宁可一个人去,也不肯带汐诺去,就凭这一点,就足以证明他有多爱汐诺,你觉得你这脚能插得进去么!”

秦慧的眼睛快速的转动了下。

王老家主气的抬手又给了她一个耳光,“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要是敢把汐诺的事说出去,他们不要你的小命,我都会要了你的小命!”

“姑父……”一个五十多岁的男人急匆匆的走了进来。

王老家主看着来人,冷哼了声,“我没你这样的侄子,你看看你养的好女儿,来公主府邸大闹,温迪公主因为她这一闹,到现在还情况不明,你最好祈祷温迪公主和她肚子里的孩子没事,这要是有事了,你全家的命都不够赔的!”

“什么?”秦松脚下一个不稳险些摔倒。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