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夏汐诺嘟了嘟嘴,“王总说,秦家跟他关系不好,万一秦家人不听他的话呢?”

厉枭微挑了下眉梢,“现在王家是王老大说了算,秦家要是没有了王家这个依靠他是活不下去的,所以,他听也得听,不听也得听。”

“那好吧,希望她不会闹出什么幺蛾子。”

厉枭笑笑,拿起手机把秦慧的考勤记录给王老大发了过去。

车眼看着就要到皇家壹号的大门口了,夏汐诺的手机响了起来。

夏汐诺见是母亲打过来的,连忙按了接听键,“母上,有何吩咐?”

电话那端传来温迪的笑声,“没什么吩咐,就是有点担心,你早就该回来了,怎么还没到家?”

“已经到大门口了,您有什么想吃的吗?如果有的话,我现在就给您买。”

“厉枭早上买了那么多,我还没吃完呢,知道你回来了,我就不担心了。”

夏汐诺咯咯笑出了声,“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就知道傻笑!先挂了吧,等你回来。”

“好哒。”夏汐诺放下手机,笑眯眯的看向厉枭,“九哥,你说我怎么这么容易满足,只要能让我每天看上妈一眼,我就能开心一整天。”

厉枭阴恻恻的看了过来,“你看妈一眼,就能开心一整天,那我呢?”

“我看你一眼能开心一辈子!”

“噗——”伍涛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

厉枭抬手敲了下他的脑袋,“好好开你的车!”

伍涛吱嘎一声把车停了下来,“九爷,开不了了。”

厉枭往窗外看了眼,见车已经停到了二号院门外,抬手又给了伍涛一下,这才推开车门下了车。

伍涛揉了揉脑袋,下车后一路跑到夏汐诺这侧替她打开车门。

夏汐诺忍着笑,冲他眨了下眼睛。

伍涛刚想说话,见厉枭往这边看了过来,连忙跑到后备箱前,打开后备箱。

还没等他伸手拿里面的东西,院子一下子涌出十来个南苑仆人,跟他们问过好后,排着队拿出后备箱里的购物袋。

夏汐诺眨了眨眼睛,“外公还真调仆人过来了,可是这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

厉枭微挑了下眉梢,“今晚不住这院了。”

“嗯,我也不住了,走到哪都有眼睛盯着,浑身上下都不自在。”

厉枭笑笑,牵着她的手进了大厅。

两人一进门,夏汐诺又楞住了,原来不止十个仆人,屋子里这还站着十来个人呢。

夏汐诺筋着小鼻子走到母亲跟前,“妈,我外公这是要干嘛啊?”

温迪笑着拉过她的手,“我已经跟你外公说过了,他说等他走的时候带走一部分。”

夏汐诺耸了耸肩,“他也就说说,到时候一个都不会带走,不信您就瞧着……我外公人呢?”

“跟你公公在书房下棋呢。

“那我婆婆呢?”

“送你八姐和小包子去你那院了。”温迪无奈的笑笑,“小包子本来玩的挺好的,结果一下子进来这么多人,把小包子吓的哇哇直哭。”

夏汐诺低叹了声,拉着厉枭坐了下来。

温迪见仆人拎着好多购物袋走了进来,偏头看向女儿,“你去买东西了?我说你怎么回来晚了。”

“不是我买的,是九哥给您买的。”

“这……”温迪感激的看向女婿,“总是让你破费,花了多少钱,一会儿我转给你。”

厉枭笑了笑,“妈,女儿、女婿给您买点东西,您还要给我们钱,这要是传出来,还不得被人笑话。”

温迪勾唇笑笑,“好——听你的,我不给你们钱了。”

夏汐诺等仆人把购物袋放下后,冲她们微抬了下手,“屋子留下一个人就行,其他人都退下吧。”

众人微微一愣。

夏汐诺看了过来,“是不知道往哪退吗?后院有很多房间,你们先去那边休息,等需要你们的时候,我会喊你们的。”

温迪见众人还在犹豫,微蹙了下眉头,“小公主说的话,你们都没听到吗?”

“是!”众人应声退了出去,不过,她们只是退到了长廊下,并没有去后院,国王交代过他们,要寸步不离的照顾好温迪公主,她们退出房间已经是极限了。

客厅里清净了,夏汐诺献宝似的把衣服和鞋子还有一些补品一一拿了出来,“妈,您看看喜不喜欢,要是不喜欢我明天我和九哥再去给你买。”

温迪连忙制止道:“可别再买了,这些都能穿到宝宝出生了。我怀你的时候,就两三件衣服换着穿,你还不照样健健康康,漂漂亮亮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