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夏汐诺勾唇笑笑,“醋那么难吃,我干嘛要吃!”

厉枭不满的撇了撇嘴。

夏汐诺笑着扯了下他的耳朵,“我是相信你,才没吃醋的,这不,等了你这么久,你终于有所行动了。”

厉枭微挑了下眉梢,“这话说的,是我让你久等了呗?”

“没有,比我预计的快了不少,我没想到嘉盛哥和嘉明哥会一起入选正职。”夏汐诺笑着伸出两个手指,“我以为,最少还要等上这些年。”

厉枭笑着握住她的手,“你也太小看我了!”

“我的确小看了你实力。”夏汐诺抿嘴笑笑,“外公要你三年之内拿到爵位,你只用了几个月就拿到了,我给了你两年时间让你肃清那些窥视你的人,你半年就做到了,这要是换成我,我肯定要做上十年八年的。”

“你还真给我定了时间啊?怎么都没跟我说过?”

“以你的性格,就算我不说,你也会这么做的,所以不想给你压力。”夏汐诺笑着撞了下他的胳臂,“九哥,我发现你挺坏的,开人还不忘备好挡箭牌。”

厉枭轻勾了下唇角,“早就想收拾她了,夏宝莲的事就是她背后撺掇的,不过王家推出李科,我那会儿又刚好跟王氏合作,我就没搭理她,这次是她撞到枪口上了,我不仅要开了她,还要那些跟她一样被开除的人,记恨她,被那些女人记恨的人,就算有王家人罩着,她也照样混不下去。”

夏汐诺看着他就笑了,“幸好,我跟你是一国的,要不然我被你卖了还得替你数钱。”

“其实最聪明的人是你!”

“?”

“你聪明的选择了我,有我这样的好老公,你什么都不用做,我就都替你做完了。”

夏汐诺瞥了他一眼,“别高兴的太早,我估计我的身份可能要瞒不住了。”

“你怕她会胡说?”

“嗯,她要是被开除后,肯定会爆料你对南苑公主不忠,为了证明你的清白,我必须露面。”夏汐诺微蹙了下眉头,“我和妈认祖归宗的时候,我用面纱遮住了相貌,家族团拜时,你又要求所有人不能带手机,这才没让我的照片流传出去,但是这次,那个娇小姐吃了这么大的亏,她肯定会不计一切后果来爆料的。哎!看来之前所有的努力都要毁在这个女人的手上了。”

“我倒是希望她敢爆料。”

夏汐诺不解的看向他。

厉枭轻勾了下唇角,“我不想做你的地下情人,我要光明正大的做你的未婚夫!”

夏汐诺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

厉枭笑着揉了揉她的头,“放心,等回家了,我就给王老大打电话,让他管住他那个侄女的嘴!”

“别等回家了,就现在吧。”

厉枭很不情愿的拿出手机,拨通了王家现在家主的电话。

“王总,我是厉枭。”

“厉总,你可是很久没跟我联系了,我还以为你把我忘了呢!”

“怎么会,你刚接任家主不久,肯定会很忙,我就没打扰你,不过,有件事,我必须跟你先通个气。”

“好,你说!”

“刚才我和我老婆在厉氏商业街遇到了秦慧,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无故旷工了,我已经通知肖总开除她了。”

“……那丫头,让我说她点什么好!开就开了吧,别说厉氏了,就连我王氏也不会养这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员工。”

“谢谢你的理解。”

“厉总,你这麽说可就见外了!”

厉枭轻勾了下唇角,“那我就再说几句不见外的话。”

“哈哈哈……这就对了!你说!”

“是这样的,之前四大家族都落户到皇家壹号时,我就跟大家提过那么一嘴子,我老婆身份特殊,而且还在上学,我不想让她过早的曝光,所以,还请你提醒下秦家,要是秦慧的嘴不严实,那就别怪我连你的面子都不给了。”

“老弟,那丫头真要是敢这么做,你不但不用给我面子,而且我还会帮你一起收拾他们!跟你说句实话,秦家一向跟我们家老二走的比较近,在我没当上家主之前,他俩没少联手搞小动作,我都烦死他们了,要不然,我也不可能不跟老爷子一起搬进皇家壹号,至今还住在老宅。”

王总见厉枭没接话,接着说道:“我这就跟秦杰打电话,让他管住他女儿!”

“那就麻烦你了。”厉枭总算接了句话。

“使他们一直在麻烦你,厉总,先挂了哈,我这就给秦杰打电话。”

“好。”厉枭挂断电话后,扭头看向夏汐诺,“这回你总该放心了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