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没一会儿功夫,厉枭拎着一大袋子小零食返了回来,他回来时,夏汐诺也买好了鞋子,见他买了这么多吃的,嘴角狠抽了下。

“怎么买了这么多?!”

“不是你吩咐的么?”

“可是这一大袋子什么时候能吃的完?”

“有老八和墨侃在,你还怕吃不完?”

夏汐诺抿嘴笑笑,“说的也是!”

两人拉着手在前面晃悠着,艾尔耷拉着个脑袋不远不近的跟着他们俩。

夏汐诺看着地上投射过来的影子,扭头看了过去,“咦?艾尔,你今天咋还现身了?”

艾尔瓮声翁气的说道:“不现身又能怎样,都被厉先生给发现了,我以后不适合做暗卫了,只配当保镖。”

夏汐诺噗呲一声就笑了,“你跟他叫什么劲儿,他可是特种兵出身,我爸的那一身本事都教给他了,你就算隐藏的再好,也是会被他发现的。”

夏汐诺的话明显安慰到了艾尔,他的脸色稍稍好转了些,可就在夏汐诺和厉枭要进小角门时,艾尔的脸色突的一下就变了。

夏汐诺只觉得身后一阵劲风刮过,等她回头看过来时,艾尔手中已经多出一个人。

厉枭勾唇笑笑,其实这个人他一过来就发现了,他就是想看看艾尔的警惕性如何,他的反应还不错,没让他失望。

“你没事躲在树丛中想干什么?”艾尔用夹生的华语厉声问道。

那人一直低着头,听见艾尔问自己,支吾了半天也没说出一字来。

夏汐诺定定地看着那人,越看越觉得眼熟,“艾尔,你先放开他。”

艾尔迟疑了片刻,这才收回蒲扇似的大手。

那人见艾尔放开自己了,转身就想跑,就在他转身的那一刹那,夏汐诺脱口而出的喊出他的名字,“安易承?!”

安易承脚下微微一顿,红着脸看了过来。

夏汐诺走到他跟前,狐疑的问道:“你怎么在这?”

厉枭微挑了下眉梢,抬手把夏汐诺拥进了怀里。

安易承看着他搭在夏汐诺肩上的大手,一抹厉色在眼中一闪而过,“我退学了,想跟你……和墨侃来告别。刚才躲在树丛后,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开口。”

厉枭微蹙了眉头,“你是怎么知道我们住在这的?”

安易承的眉心瞬间皱成一个川字,“京都的四大家族都聚集在皇家壹号,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厉枭冷声道:“已经道过别了,你可以走了。”

“……我还没看见墨侃。”

夏汐诺紧抿了下唇,拿出手机后问道:“安易承,好好的你怎么还退学了?”

“我的家族需要我,我只能放弃学业。”

“你先稍等会儿,我给墨侃打个电话。”

“滴滴……”不远处的一辆黑色轿车连续按了几下喇叭,安易承皱着眉头看了眼那辆车,“我得走了,你替我跟墨侃道别吧。”

“你要回江城吗?”夏汐诺追了句。

“……不是,我要回老家,夏汐诺,你保重,我们还会再见面的。”安易承丢下话,一路小跑的上了车,隔着白色的纱帘,他一瞬不瞬的看着站在原地的夏汐诺,只要车启动后,他再也看不到她了,才恋恋不舍的收回视线。

坐在他身侧的中年妇人冷哼了声,“果然跟你的那个死鬼爸爸一个样,专爱有妇之夫!”

“请你不要侮辱我的父亲!”

“我有没有侮辱他,你比谁都清楚,你母亲本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可是被你父亲看上后,他二话没说就把人抢了回去。还有这次,如果不是他又看上了另一个有妇之夫,我们安家能遭受到如此的灭顶之灾么!”

安易承抱着快要裂开的头,痛苦的卷缩在座椅里。

妇人冷笑着别开视线,“你要是真的爱那个女人,就重振安家雄风,只有你和你的家族强大了,才有机会从厉枭的手里把人抢走。”

“别说了!”安易承嘶吼道。

“我知道你对我有意见,你也不愿意把你牵扯进来,可是这个家就剩下你和我了,我一个女人,难以服众,你才是安家真正的接班人。承儿,只要你肯听姑姑的话,你一定会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我可以跟你走,但是走之前我要见我母亲!”

“她比你早走了一步,这会儿正在那边的家里等你。”

安易承两眼喷火的看向姑姑,“你抓走了我的母亲?”

妇人忽的就笑了,“你又冤枉我了,我可没抓她,是她主动要跟过去的。你们母子情深,她不忍心跟你分开,这才找到我,求我带她走,说真的我还真不想让她过去,毕竟那边现在很不安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