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徐美凤笑着点了点头,“对对!这方面你最有发言权!”

“哈哈……”卡曼妮一个没忍住笑出声了。

夏汐诺笑着把脸别开。

厉衍苼轻咳了一声,端起茶杯喝了一小口。

卡曼妮止住笑声,笑问道:“亲家,一直也没看见老八,她去哪了?”

徐美凤低叹了声,“别提了,老十不是去外地拍电影了么,她非要跟着去,说是产前再陪老十工作一次。”

“月份那么大了,在外面可得注意点身体。”

“说她啥她能听!不过有老十在,我多少还能放点心。”

墨侃见温迪迟迟没有点头同意嫁给坤甲,抓耳挠腮的想了想,当她瞥见花架上的插花时,眼睛瞬间一亮。

她从花瓶里抽出一支玫瑰,伸着小手递了进去,“叔叔,接着!”

墨侃在外面偷听!

温迪羞的脸刷的一下红到耳后。

坤甲却很坦然的接过玫瑰,单膝跪了下来,“温迪,我从十八岁起设想过很多种跟你求婚的方式,只是我没想到,会在这里而且还这么仓促的跟你求婚。”

坤甲说着,从衬衫口袋里拿出一枚钻石戒指,“虽然有些仓促,但是戒指还是有的,找到你以后,我就给你定制了这枚戒指,我想总有一天你会答应我的,就先备下了,我每天都把它带在身上,等着有一天能亲手给你戴上。”

温迪鼻子一酸,眼泪险些没掉下来,“坤甲哥,我刚才没点头,不是不想答应你,只是这也太急了,你能不能给我点时间?”

温迪说着想扶起他,却被坤甲躲开。

坤甲声音哽咽的问道:“温迪,咱们已经错过了三十年,你忍心再让我等下去吗?”

温迪吸了吸鼻子,“给我一天时间行吗?”

坤甲点了点头“好,给你一天的考虑时间,我就跪在这等你,等你想明白了,记得回来找我。”

温迪无奈的看着他,“坤家哥,你什么时候变的这么赖皮了!”

“我要是什么都顺着你,得再过三十年才能娶到你。对了,爸来电话了,问我婚期定下来没有,他要给咱们装修婚房。”

“爸?”温迪哭笑不得摇摇头,“我还没答应嫁给你呢,你就喊上爸了?”

“我想喊这声爸都想了三十年了,刚好你给了我这个机会。对了,爸说,想装修你的寝殿给咱们做婚房……”

“不行,我都嫁出去了,怎么能再住在皇宫里。”

坤甲欣喜的问道:“你这是答应了?!”

“……”我什么时候答应你了?可是还没等温迪把话说出来,坤甲已经拉过她的手,把戒指给她戴到了左手的中指上。

“这……”

坤甲刚要站起来,见她面露难色又跪了回去,“你要是还考虑好,那我就接着跪着。”

墨侃站在门外筋着小鼻子“诶哟”了一声,“坤甲叔叔的腿不疼,我的都疼了。阿姨,您就答应了吧!迟早的事,你干嘛非要拖一天呢?”

战绪尧捏着下巴分析道:“估计阿姨是想跟家里人尤其是想跟汐诺商量下。”

墨侃冲夏汐诺喊道:“夏哥,你表下态,要不然坤甲叔叔的膝盖要跪肿了。”

夏汐诺坐在沙发里不仅举起了双手还抬起了双脚。

墨侃噗呲一声就笑了,“阿姨,夏哥举双手双脚赞同!”

卡曼妮故意抬高了嗓门,“侃侃,替舅妈还有你舅舅和纳塔杰外公也投一票。”

温迪伸手拉了下坤甲,“快起来吧,别再让大伙看笑话了!”

“答应我了?”

温迪娇嗔的瞪了他一眼,“答应了——”

坤甲笑着站了起来,“爸还等着咱们回信呢,你给爸打个电话吧。”

坤甲说着把手机递了过来。

温迪很是无奈的接过手机,电话刚一接通,话筒里便传来纳塔杰的笑声,“臭小子,你没把我闺女吓跑吧?”

“爸,是我。”

“是温迪啊,你和坤甲的婚期定下来没有?”

“爸——哪有那么快!”

“必须快!我都这么大的年纪了,万一哪天我眼一闭,你还没嫁出去,我没脸去见你妈妈。”

温迪的眼圈微微一红,“爸,好好的您说这个干嘛!”

“生老病死人之常情,不能因为怕就不说。温迪,你竟然已经答应跟坤甲相处了,那就早点把婚期定下来。”

“……”温迪看了眼坤甲,“爸,要不您定吧。”

“那也行,我这就去找人给你们选个黄道吉日。婚房的事,坤甲跟你说了吧?”

“说了,不过,我不想把婚房安置在皇宫里,哪有嫁出去的女儿还在娘家住的。”

“你就是在华国生活的太久了,咱们南苑可没这些规矩!我活一天你们就住在皇宫一天,等我没了,你们爱去哪去哪!”

“爸,别总说这么不吉利的话。”

“好好,我不说了!对了,坤甲说,你的寝殿承载了太多的回忆,不想让我破坏,要不,我把坤甲的那间寝殿给你们装修成婚房?”

“爸,还是别麻烦了,就用我的寝殿吧,也不用装修,就简单的收拾下就行。”

“我可不能委屈了我的女儿和女婿,这样,我尽量不动你寝殿里的东西,但是也要适当的翻新下……行了,这边的事你就别管了,在那边好好调理身子,这边我来安排。”

“爸,您年纪大了,还是等我们回去了在弄吧。”

“你们回来就要认祖归宗,接下来就是办婚事,事连着事,哪有时间。挂了吧,我还要去找人给你们选日子。”

温迪抿了抿唇跟父亲道别后把手机还给了坤甲。

坤甲笑道:“没想到爸比我还心急。”

温迪睨了他一眼,“他急,不是正合你意?”

坤甲笑着点了点头,“的确正合我意。走吧,大家都还在外面等着咱们呢。”

“今天的脸都被你丢尽了!”温迪小声嘟囔了句,跟着他一起出了阳台。

众人怕温迪脸皮薄不好意思,谁也没提刚才的事,只是招呼着让他们过来喝茶。

坤甲坐下后,紧紧地握住温迪带着钻戒的手,笑着对大家说道:“刚才大家可能都听到了,不过,我还是要正式的宣布一下,温迪已经答应我的求婚了,而且婚礼的事也已经提上了日程。”

徐美凤看了眼温迪手上鸽子蛋大的大钻戒,笑着说道:“恭喜你们二位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