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个高高在上的人,竟然提出如此卑微的请求,在场的人都红了眼圈。

坤甲见温迪落了泪,连忙走了过来,“温迪,别哭了,是我不好,让你为难了。”

“坤甲……”温迪扑在坤甲的怀里呜呜的哭出声。

战绪尧给徐美凤使了个眼色,徐美凤会意拉着卡曼妮跟战绪尧走了出去。

一出门,徐美凤就给了战绪尧一下,“臭小子,平时吊儿郎当的,关键时刻你可是一点都不含糊,温迪和坤甲要是成了,你头功一件!”

战绪尧笑着抱住了徐美凤的肩头,“老妈,我可不敢居这个功,这是老九拜托我的。他让我找个时机跟温迪阿姨谈谈,刚好刚才就是个不错的时机。”

卡曼妮笑着说道:“那也要好好谢谢你!绪尧啊,你不愧是学心理学的,你说的每一句话,温迪都听进去了。尤其是你说到汐诺的时候,对她的触动很大。”

“最能打动温迪阿姨的是坤甲叔叔说的那句话,我这个大男人听了都差点落泪。”

“坤甲也是爱惨了温迪,要不然像他这种身份的人怎么可能会说出这样的话。”

三个人正说着话,坤甲推门走了出来,“绪尧,给我拿包纸巾。”

“妥嘞~”战绪尧屁颠屁颠的跑去诊室,没一会儿便拿着包纸巾返了回来。

坤甲接过纸巾,笑着拍了下他的肩头,“今天下班,叔叔要让你开着跑车回家。”

“……跑、跑车?哈哈,坤甲叔叔,温迪阿姨答应您了?”

坤甲笑着点了下头。

徐美凤和卡曼妮激动的握紧了彼此的手。

“大喜事啊!”战绪尧笑着挠了挠头,“虽然是大喜事,但是,坤甲叔叔,您也不用给我那么贵的诊金吧!”

“不贵,一点都不贵!”坤甲笑着返回房间。

实习生小景端着茶盘姗姗走了过来。

战绪尧照着他的屁股就是一脚,“你不会是跑太空去泡的茶吧?”

小景满脸赔笑道:“老师,办公室没热水了,我跑去水房打热水,结果水房的水没开,我就等了会儿。”

战绪尧睨了他一眼,“把水放诊室吧……老妈,舅妈咱们去诊室坐会儿。”

温迪红着脸打开房门,“都进来吧。”

卡曼妮忍着笑拉着徐美凤先行进了办公室。

战绪尧从小景的手中接过茶盘,也跟了进来。

大家怕温迪脸上挂不住,都没提刚才那茬,而是又把话题引到了对樱井一家的安排上。

樱井尚沐也是个不禁念叨的主,大家才提到他,他就敲门走了进来。

樱井尚沐一进门就给大家鞠了一躬,“对不起大家,给你们添麻烦了。”

坤甲沉声道:“送走了?”

“送走了,我让她母亲跟着她一起回去的,身边有个人看着,她还能老实点。”

坤甲微蹙了眉头,“我们刚才正说要怎么安置你们一家,你坐下来听听吧。”

樱井尚沐躬了躬身,坐了下来。

“我在北周那边有几处房产,你过去后选两处,一处用来居住,一处用来开公司。厉枭已经在那边帮你打开了局面,单子什么的你不用愁,只要你好好经营,效益会是R国的几倍。不过,我要说的是,我和厉枭扶持你是有期限的。”

樱井尚沐微微一愣。

坤甲捏了捏眉心,“我们只扶持你三年,但是也是有条件的,要是你们家再有人闹事,那就别怪我们俩下手无情。”

樱井尚沐抽出别在上衣口袋中的手帕,擦了下额头上渗出的汗水。

“你也不用太紧张,我们俩联手扶持你三年,你公司完全可以步入正轨,而且,我们虽然不再扶持你,但是也不是完全不管你,订单什么的,还是会可你先来。樱井先生,对我的安排你还有什么意见吗?”

“没有、没有,这样已经很好了,谢谢坤甲先生。”

“你先不用谢我,我还有话要跟你说。”

“您请讲。”

“老夫人已经忘记了温迪,所以,请你们也把她忘了吧,有事你可以找我,也可以找厉枭,但是不能再找她!”

樱井尚沐听他说完,满脸泪水的看向温迪,“妹妹,这也是你的意思吗?”

温迪迎着他的目光看了过来,“失忆的这十年,我一直为你们活着,现在我找到了女儿,有了自己的家人,我想为他们、为我自己活一回。”

樱井尚沐嚯的一下站了起来,“温迪,我知道,以你现在的身份,我们是高攀不起的,你既然想切断这份来之不易的亲情,那又由你吧!”

温迪抬眸看向他,“切断这份亲情的人不是我,而是你们!你和幸子的谈话,我们都听到了,你把当什么?我给你当了十年的赚钱工具还不够么?要不是念及母亲对我的好,就冲你们爷俩说的话,还有幸子对我女儿做出的事,别说给你们房产,给你铺路开公司,就连南苑你们也是待不下去的。”

“温迪,你是不是忘了,宗神一可是我替你杀的,我要是不杀他,我现在还在R国过我的舒服日子呢!”

温迪冷笑了声,“你确定你是替我杀的宗神一?这些年,宗神一一直打压你,你早就恨死他了,你只不是趁乱报了私仇罢了。还有,没有我的帮衬,你在R国真的能悠哉悠哉的过日子吗?你公司的账都是我帮你做的,公司一直都是强撑着,这一点,我比谁都清楚。

樱井先生,懦弱不是你的错,但是太贪心就不对了,幸子就随了你!厉枭是优秀,可是他是我女儿的男朋友,一次、两次的我能忍,事过三,我要是再忍就不配为人母!如果你们父女俩再这也下去,别说订单了,就连房产我也要收回,你们爱去哪去哪!这么多年,我该还的早就还完了,我不欠你们的!”

樱井尚沐的脸上瞬间见了汗,“妹妹,幸子她还是孩子,一时糊涂做错了事,我回去后会教育她的。至于我,你是最了解我的,我这个人不会说话,你看在母亲的面子上,就别跟我计较了,好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