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坤甲沉声道:“尽量还是别曝光,免得把温迪也牵扯进去。”

喃帕尼低笑了声,“放心吧,我曝光他之前肯定会把温迪先摘出来的。”

坤甲很是不放心的看了他一眼。

厉枭的手机在这个时候再次响了起来。

厉枭见是厉德打来的,拿着手机走了出去。

“九爷,他们的人要硬闯,我们已经制服了几个,不过我看着这形式要是不放倒几个,他们还会前仆后继的往里闯。”

厉枭微蹙了下眉头,“那就放倒几个!”

“得嘞,有您这句话,我就敢放开手脚了。”

厉枭挂断手机去了隔壁房间。

战绪尧见他进来了,拿起录音笔抛给他,“你要知道的都在这里,我的任务完成了。”

厉枭看了眼还在昏睡中的宗神一,“你的任务还没完成,我需要他再说一句话。”

“什么话?”

“退出大厅在外面守着。”

“行,我这就让他说。”

“等会儿。”厉枭说着拿起宗神一那只被关掉的手机,开机后翻出一个跟他联系的最频繁的电话号码,尔后冲战绪尧做了个手势。

战绪尧点了点头,俯身在宗神一耳边小声说了句。

厉枭接受到战绪尧示意后,拨通了那个电话。

宗神一闭着眼睛开口道:“退出大厅在外面守着。”

“主人……”

厉枭抬手关掉手机。

酒店大堂一度混乱的场面因为“宗神一”的一个电话立时安静了下来,虽然不再打斗,但是双方还在对峙中。

宗神武佐一到酒店就看到这个场面,他眼角微抽了下,扭头看向跟在身后的弟弟,也就是宗神一的父亲宗神武雄。

“你的‘好儿子’长能耐了!私养了这么多人,我竟然一点都不知道!”

宗神武雄躬了躬身,“请息怒,我会教训他的。”

“现在才想着教训他,晚了!”宗神武佐怒气冲冲的进了大堂。

“滚!都给我滚!”宗神武雄回手给了宗神一的管家一记耳光后快步跟了上去。

厉德见该来的人来了,连忙拨通了厉枭的电话。

厉枭接到电话的同时,坤甲和喃帕尼也同时接到了电话。

众人很快聚集到大厅中等待着,是打是和就看宗神武佐的态度了。

门外传来敲门声,喃帕尼冲艾尔微抬了下手,艾尔走到门前打开房门。

宗神武佐一脸歉意的走了进来,“喃帕尼王子,实在抱歉,我已经让那些人退下了。”

喃帕尼缓身站了起来,“陛下,您不该跟我道歉的,你们R国皇室欠我妹妹一声道歉!”

宗神武佐见温迪一动不动的还坐在沙发上,脸色微微一沉,但随后想起,面前的这个人不是樱井翎而是南苑公主时,连忙给温迪深深的鞠了一躬,“抱歉,公主殿下。”

温迪见宗神武佐给自己鞠躬,尴尬的不行,刚要站起来,就被夏汐诺给按了回去。

“一声抱歉就完了?”夏汐诺拧着小眉头看了过来,“宗神一谋杀了我父亲、掠走了我母亲,这样的滔天罪行放在哪国都是死罪,国王陛下,您不会因为他是您的侄儿就这么轻易的放过他吧?”

宗神武雄往前迈了一小步,“汐诺公主,就冲他带人围攻你们下榻酒店这一条,陛下就不会轻饶他,不过,您说的,宗神一谋杀了您的父亲,掠走了您的母亲,这里面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误会?”夏汐诺拿过录音笔,“你们二位,请坐吧。别一会儿听到了什么骇人的消息再把自己摔了个大跟头!”

宗神武佐和宗神武雄对视了一眼,兄弟二人顶着一张苦瓜脸坐到了夏汐诺对面的沙发上。

夏汐诺微挑了下眉梢,按下开关,里面很快就传出宗神一的声音。

“我爱了她那么多年,却一直不敢跟她表白,有时候,我真的很恨我的父母,他们为什么生下我,却不能给我一个完整的家,我顶着私生子的名声,长的又矮又挫,我想就算我跟她表白了她也不会答应我,于是,我下定决心,得不到她那我就默默的保护她。

可是,老天却连这个机会都不给我,高中刚毕业,我的那个一直没有谋面的父亲来接我,他要带我去R国,一想到要离开她,然后就再也看不到她了,我就疼的无法呼吸,可是,我又想,我回R国后就是王子了,她会不会因为这个青睐我?

我决定赌一把。因为她不喜欢照相,我只能潜入学校,拿走了她初中和高中学籍上的照片,以慰相思之苦。我当时走的很急,没来得及跟任何打招呼,回到R国后,父亲让我断了跟华国所有人的联系,我听了他的话,没给任何人打电话,也没给任何人写信,我想等我做出一番成绩后,给她一个惊喜。

可是我在这边兢兢业业的完成四年学业,又步入仕途后,我派去打听她消息的人,给我带回来一个令我心碎的消息,她结婚了!就在我心碎之时,我的那位‘好母亲’塞给我一个叫樱井翎的女人,我不喜欢她,甚至恨她,她不配拥有跟芷蓝一样好看的眼眸,她更不配代替芷蓝睡在我的榻前。

因为这门亲事是那个老妖婆给我定下的,我不能说不,所以,我就只能羞辱樱井翎和她的家人,希望他们能主动退婚,可是樱井一家都是怂包蛋,我那么羞辱他们,他们不但没退婚,还硬是把他们的女儿塞给我。

结婚的那天晚上我就动了杀机,可是我又不能做的太明显,结婚一年后我才有了下手的机会。我父亲和那个老妖婆出国访问的当天晚上我开了煤气,结果,煤气没开多长时间,就被她的佣人发现了,她虽然没死成,却也变成了植物人。

看着日渐消瘦已经看不出本来面貌的樱井翎,我突然有了个大胆的想法,我要把芷蓝带回R国顶替樱井翎陪我一起生活,于是我再次派人去了华国,但是夏凯把她保护的太好,就算他不在家,芷蓝身边也总是有人在暗中保护她,我的人几次都没得手还引起了他们的警惕,我只能暂时收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