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可以质疑他的人,却不能质疑他的专业。”厉枭轻勾了下唇角,“你的那个好闺蜜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夏汐诺嘟了嘟嘴,“那好吧。可是要怎样才能让妈出来?”

“我明天早上给樱井尚林打电话,约他出来谈合作的具体事宜,然后我会跟他提一句,你很喜欢她妹妹,希望他能带他妹妹一直出来跟咱们吃顿便饭。”

“不能明天,要打就得尽快,我听妈说,她明天一早就要回去了。如果她回去了,我怕就见不到她了。”

厉枭点了点头,“等回酒店我给他打电话。”

夏汐诺从他上衣兜里拿出手机,塞到他手里,“现在打!”

厉枭无奈的笑笑,“我以为你一直很淡定,没想到你的淡定都是装出来的。”

“那是我妈,我找了她快十年了,我能淡定得了么。”夏汐诺扁了扁嘴,“快点打吧,近在咫尺却不能相认的感觉你永远都不会懂。”

坤甲低叹了声,“厉枭,打吧,我也快忍不住了。”

厉枭点了点头,拿起手机拨通了樱井尚林的电话。

樱井尚林听说厉枭要跟自己谈合作的事,立时答应了下来,并一再确保,明天他一定会带妹妹去赴约。

厉枭挂断电话后,挑眉看向夏汐诺,“搞定,这下你该放心了吧?”

夏汐诺嘟着小嘴点了点头。

坤甲拿着手机的手微微一顿后,继续在手机上发送指令。

厉枭瞄了眼他的手机,转头看向夏汐诺,见她的小脸儿还是紧绷着,抬手把人拥进怀里,“电话都打完了,怎么还这个表情?”

夏汐诺把头倚在他怀里,瓮声瓮气的说道:“憋屈。”

厉枭揉了揉她的头,“憋屈不了几天了。”

夏汐诺想到了什么,猛地从他的怀里坐了起来,“父亲,找到我妈妈的事要不要告诉我外公?”

“等咱们这边办的差不多了再告诉他。不过我已经告诉给你舅舅了,他连夜飞过来。”

“舅舅要过来?”

“嗯,他可是最疼你母亲的,知道找到你母亲了,他要是能坐得住才怪。”坤甲放下手机,抬手捏了捏眉心,“都安排下去了,这一两天就应该有消息传回来。”

“父亲,谢谢您,要是没有您,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想到来这里找我妈妈。”

坤甲放下手,笑着看了过来,“你要感谢的人是厉枭,要不是他采集到那枚指纹,我也不会找到这里。”

夏汐诺抿着小嘴看向厉枭,厉枭笑着捏了下她的小鼻子,“敢说那两个字,我就打你PP!”

“父亲,您看他!总这么欺负我!”

坤甲笑道:“等你妈妈回来了,让你妈妈收拾他!”

夏汐诺歪着小脑袋看向厉枭,“听了没,我可是有妈妈的孩子,你以后要是再敢欺负我,我就告诉我妈,让她收拾你!”

厉枭宠溺的揉了揉她的头,“我怕你了。”

夏汐诺得意的笑笑。

坤甲看了眼手机,“厉枭,今天周五,汐诺不上课能行吗?”

“我给她和墨侃都请了假。”

坤甲微微一愣,“墨侃怎么了?”

“……她父母今天要过来。”

“哦。希望这件事能在两天内解决,这样也不会耽误汐诺上课。”

“就算耽误几天也没事的,过后我给她补上。”

“你的工作能行吗?如果脱不开身,你提前回去,我这边会随时跟你沟通的。”

“我那边没问题,我父亲和我母亲已经替我回公司坐镇了。”

夏汐诺歉疚的握紧了厉枭的手。

厉枭笑着拍了拍她的手,“别胡思乱想,爸巴不得回公司呢,这几个月他在家都憋闷坏了,让他去忙几天,他还能少发点脾气。”

“你就知道安慰我。伯伯的年纪都那么大了,还有阿姨,她身体不好……”

“这话你可就说错了,妈现在的身体比你都好。前天还跟我夸你,说你给她选了个很好的家庭医生,把她的身体调理的跟小姑娘一样棒。”

夏汐诺噗呲一声就笑了,“阿姨真这么说的?”

“嗯,我听她说完,差点没把咖啡噗出来。”

夏汐诺微蹙了下眉头,“你胃不好,少喝点咖啡。”

“就偶然喝点。”

“叮——”坤甲的手机里传出短息提示音。

坤甲连忙点开微信,“给你妈妈治病的那个医生找到了,他在F国!”

夏汐诺看了过来,“去F国了?这也太远了……”

“没事,那边我有人,我这就让他们去找那个医生,然后咱们可以通过视频跟他沟通。”

“嘟嘟……”厉枭的手机也响了。

厉枭抬手按了接听键,听完对方的汇报后,偏头看向坤甲,“我的人找到了樱井翎之前的佣人,我让他们把人秘密带到酒店。”

“是樱井翎的佣人?”

“嗯,她是樱井翎从娘家带过去的,樱井翎生病后不久就被辞退了,看看能不能在她那问出点什么。”

“嘟嘟……”厉枭的手机再次响了起来。

厉枭听完后脸上露出了笑容,“1号抓到了一个人,这个人从宗神一来R国后,就一直跟在他身边,是宗神一最得力的助手,要是能撬开他的嘴,我们应该能得到很多有用的信息。”

夏汐诺抿了抿唇,“搞出这么大的动静,宗神一不会发现吧?”

“这个人前几天回老家了,不会这么快就被发现,等他发现了,咱们的事也都办成了。”

坤甲欣慰的笑笑,“你的动作还真快!”

“因为我比您早一点知道的这件事,所以提前安排了下。”

路上,坤甲和厉枭的手机一直响个不停,等他们到了酒店,那个佣人已经到了。

夏汐诺很是客气的请她坐下,还给她倒了茶。

夏汐诺R语不是很好,只能由坤甲和厉枭跟她沟通。

夏汐诺听着厉枭一口流利的R语,羡慕的不要不要的,她想,他是不是除了生孩子不会外,其他的都会。

厉枭感受到她炙热的目光,笑着看了过来。

夏汐诺冲他摆了摆手,示意他别理自己。

厉枭笑着说道:“她把她知道的都说了,再问也问不出来什么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