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墨侃烦躁的挠了挠头,“哎呀,你让我怎么说啊,我都不知道我跟战绪尧现在是什么关系。”

夏汐诺眨了眨眼睛,“那我帮你分析下。看不见他的时候,你想他吗?”

墨侃点了点头。

“那他亲你的时候,你有没有心悸的感觉?”

墨侃嘟了嘟嘴,“心悸是啥感觉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他亲我的时候,我的心跳的都没章法了。”

“不反感他亲你吧?”

墨侃摇了摇头,“虽然不反感,可是心里还是有些怪怪的。”

夏汐诺抱着她的肩头晃了晃,“侃爷,别把自己当病人,敞开心扉,想干嘛就干嘛吧。”

墨侃低叹了声,“我试试看吧……夏哥,我才想起来,不能让我爸妈来!万一我病好了,发现我爱的不是战绪尧而是别人……”

躲在柱子后面的战绪尧突然现身,把着栏杆冲楼下喊道:“你要是敢爱上别人我就杀了那个人再自杀!”

墨侃撇了撇嘴,“你有种现在就跳下来!”

“你还别激我!”战绪尧伸出一条腿跨在护栏上,“我这就跳下来!”

韩东乔听到声音,一脸惊慌的从厨房里跑了出来。

夏汐诺冲他摆了摆手,“不用管他,你该干嘛干嘛去。”

韩东乔抬头看了眼战绪尧,转身回了厨房。

战绪尧咬牙道:“夏汐诺,你见死不救,也忒狠了吧!”

夏汐诺看都没看他一眼,拉起墨侃就往门外走,“雪人还没堆完了,咱俩出去堆雪人。”

墨侃很是担心的看向还在那吊着的战绪尧。

战绪尧双手握紧栏杆,又把身子往前探了探,“墨侃,其实你的病已经好的差不多了,我是怕你知道自己的病好了,就不再需要我了,所有一直瞒着你,你现在好好回想下,跟我在一起的这些日子你是不是很轻松很快乐,而且没有一丝的负罪感?”

墨侃见他马上就要掉下来了,眼皮跳了跳,“你下来说话!”

“我不下去,你先回答我刚才问你的那些问题。”

墨侃定定地看了他片刻,从牙缝里挤出一个“是”字。

“墨侃,我跟你说,其实你已经喜欢上我了,只是你还没看清自己的内心,我现在就让你看懂你的内心……”

战绪尧说着一跃从二楼跳了下来。

墨侃惊恐的张大嘴巴。

“砰”的一声,战绪尧摔了下来。

墨侃撕心裂肺的大喊了声后,甩开夏汐诺的手冲了过来。

夏汐诺轻勾了下唇角,不紧不慢的换上雪地靴走了出去。

墨侃哭着跑到战绪尧跟前,还没等她看清战绪尧摔坏了没有,战绪尧一跃跳了起来。

墨侃愣在原地,“你……”

战绪尧笑着一把把她拥进怀里,“是不是很心疼?”

墨侃皱着小眉头抡起了拳头。

战绪尧笑着握紧她的手,“你好好回忆下,这种心疼是不是跟心疼汐诺的时候不一样?”

墨侃抬起小脚踢了他一下,“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

“那就好好想想我说的是什么。”

墨侃娇嗔的瞪了他一眼,“你从那么高地方跳下来,没伤到哪吧?”

“这个高度对我来说,小意思!”

墨侃挣开他的怀抱,“那你刚才说,我的病已经好的差不多了,是不是真的?”

“是,但是还需要巩固一段时间。”

“也就是说,我现在还离不开你?”

战绪尧笑着抓住她的手臂,“不仅仅是现在,你这辈子都离不开我!”

墨侃撇了撇嘴,“想的美!我跟你说啊,在我没想明白之前,我爸妈坚决不能来。”

战绪尧笑着把她拥进怀里,“这不是还有好几天么,你慢慢想。”

“万一我想不通呢?”

“万一想不通……那我就帮你想!”战绪尧说着俯身吻上她的唇。

夏汐诺正趴在门缝往里看着,肩头上被人轻轻拍了一下。

夏汐诺反手推了推站在身后的人,小声说道:“别闹,我还没看够呢。”

厉枭顺着门缝往里看了眼,一脸嫌弃的说道:“一点技巧都没有,有什么好看的!”

“噗——”夏汐诺笑着关上房门,扭头看向他,“你今天怎么回来的这么早?”

“想你了。”厉枭笑着摸了摸她的头,“刚才我刻意的没发出声音,你怎么知道是我?”

“我闻到你身上的味了。”夏汐诺环着他的腰,把小脑袋埋在他怀里蹭了蹭,“我都多久没这么抱过你了。”

厉枭歉意的吻了下她的发顶,“对不起,这几天实在太忙,不过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再那么忙了。”

“该说对不起的是我,你是为了我才这么累的,可是我只能看着干着急,一点都帮不忙。”

“说什么呢!又不把我当一家人是不?”厉枭捏了下她的小耳朵,“我看外面的雪人还没堆完,我陪你一起堆吧。”

“艾尔他们呢?我走了他们俩也跑了?”

“是我让他们俩走的,这么浪漫的事,应该我陪你做才对。”

夏汐诺笑道:“好呀,刚才我堆的是你,一会儿咱们俩再堆一个我。”

“好!让两个雪人就像咱们俩这么抱着。”

夏汐诺抿着小嘴就笑了。

他们俩在外面堆雪人,屋里的那俩亲着亲着就没了影。

韩东乔看着渐渐黑下来的天,焦急的踱了几步后,拿起手机拨给了胡叔。

“胡管家,您大概什么时候能回来?”

“今晚我是回不去了,这边的账目到现在才看了一半。你有事吗?”

“我不知道这饭该什么时候做了。”

“怎么了?”

韩东乔把情况跟胡叔简单的说了下。

胡叔笑着说道:“你做你的,做完了就喊他们吃饭,他们不吃那是他们的问题,你不做可就是你的问题了。”

“……可我就怕他们玩高兴,再不吃,等会儿要吃热过的饭菜了。”

“九爷心疼汐诺,不会让她吃热过的饭菜,至于墨小姐和战先生,只要汐诺想吃饭了,她就有办法让他们下来吃。”

“好的。”

韩东乔按胡叔说的果然把厉枭和夏汐诺喊了进来,可当夏汐诺上楼想喊墨侃下来吃饭时,房门都要被敲破了,里面还是没人应声。

夏汐诺狐疑的看向厉枭,“这是啥情况?”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