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战洪刚收紧五指把那张DNA报告单死死地攥在手里,“老九,汐诺,我先回去了,柳氏你们先不要动,我会给你们一个交代的。”

厉枭“嗯”了一声,接着折手中的纸鹤,“战叔,坤甲先生没对您下狠手,您得感谢我媳妇,要不是她替您说了好话,您这会儿恐怕都没时间坐在这跟我聊天。”

战洪刚点了点头,“你们俩的好,叔叔都会记着。我走了。”

战洪刚起身就往门外走。

夏汐诺见厉枭没有起来的意思,连忙起身把战洪刚送到了门口,“战叔,您慢走。”

战洪刚摆了摆手,“回吧。汐诺,你是个好孩子,战叔会给你一个交代的。”

夏汐诺看着他瞬间苍老了十几岁的背影,紧抿着唇一直把他送到车上才回来。

厉枭拿着折好的纸鹤看了看,“送走了?”

“嗯。我要是知道我父亲给你的是DNA报告,就不让你拿给战叔看了。”

“为什么不给他看?难不成你想让他替别人养一辈子的儿子?养一辈子还不算啥,我最担心的是,将来那个小崽子还会霸占整个战家,到时候,绪尧怎么办?”

夏汐诺撇了撇嘴,“说来说去你还是为了你哥们。”

厉枭醋味十足的说道:“咱俩彼此彼此,你不是也在一直都在强调墨侃受了多大的委屈么,你这么做还不是想替她出头。”

“就知道吃干醋,我还少替你出头了?”夏汐诺嘟着小嘴就往厨房走去。

厉枭微挑了下眉梢,“干嘛去?”

“我去看看胡叔,都进去半天了到现在还出来,不会出什么事吧?”

厉枭轻勾了下唇角,“没出事,是我不让他出来的,咱家的茶不给那个老头子喝。”

夏汐诺气笑了,冲着厨房喊道:“胡叔,出来吧,人都走了。”

胡叔笑着走了出来,手里还端着刚热好的牛奶,“晚上喝茶怕你们睡不着,给你们热了牛奶。汐诺,我刚才看见两个箱式货车停在2号院了,你要不要过去看看?”

夏汐诺笑着接过托盘,“干嘛让我去看看?”

“那可是你的房子。”

“那是他们硬塞给我的,让他们自己折腾去吧。”

“别跟长辈置气,他们也是为了你好。”

夏汐诺嘟了嘟嘴,把牛奶递给厉枭一杯,“我知道他们是对我好,可是平白的就占了他们那么大便宜,我心里不舒服。”

胡叔无奈的笑笑,“你俩把牛奶喝了,我去那边看看。”

“哦……对了胡叔,明天多买点虾,墨侃爱吃。”

“行——她爱吃的,我每样都给她多买些。”

“谢谢胡叔。”

“快喝奶吧,我去隔壁看看。”胡叔笑着走了出去。

夏汐诺端起奶杯,试了试温度,仰头一口喝了下去,“厉总晚安,我上楼睡觉去了。”

厉枭睨了她一眼,“你叫什么?”

夏汐诺眨了眨无辜的大眼睛,“厉总啊!”

“我看你是不想好了!”厉枭邪魅的勾了勾唇,“上去等我,看我一会儿怎么收拾你!”

夏汐诺歪着小脑袋想了想,“我今晚跟八姐睡!”

“你要是去他们房间睡,老十半夜能把你丢出来。”

厉行笑着从书房里走了出来,“你俩说什么呢?什么丢出不丢出来的?”

厉枭微挑了眉梢,“诺宝晚上要跟你老婆睡。”

厉行笑着看向夏汐诺,“那我还真得把你丢出去,白天你们想怎么玩都行,晚上我老婆和我闺女必须陪我。”

夏汐诺撇嘴,“你那边处理好了?”

“都处理好了,明天的大料一爆,她这辈子也别想翻身。”厉行往楼上看了眼,“你八姐上去多久了?”

“也就二十来分钟吧。”

“那她暂时还不能睡。汐诺,我听你八姐说,你的那个闺蜜答应去试戏了?”

“嗯,她想去玩玩,你也别为难,行就让她演,不行就换别人。”

“她应该可以,因为我相信你八姐的眼光,就比如你,只是去救个场,可是剪出来后,我才发现,你的演技绝了!还有那画面,美的哟……”

“咳!”厉枭轻咳了一声,“什么时候上映?”

“还没定档,我打算在海选开始之前上映,这样的话还能帮海选做宣传。”

夏汐诺眨了眨眼睛,“八姐夫,海选的场地就选在游轮上吧,自己家的地方能省下一大笔经费不说,还能给游轮打个广告。”

“行!”

“男演员怎么办?也要海选吗?”

“嗯,这次都启用新人,咱们厉氏影业是时候增加新鲜的血液了。”

厉枭见他俩说个没完没了的,微蹙了眉头,“你再不上去,厉老八该睡着了。”

厉行笑笑,“那我想上去了,你俩也早点休息。”

厉枭冲夏汐诺挑了挑眉,“我们俩今天晚上不休息。”

厉行忍着笑快步上了楼。

夏汐诺娇嗔的瞪了他一眼,“伯伯和阿姨那边怎么样?”

“没事了,都赶走了,他也消停了。”厉枭懒洋洋的站了起来,“咱们也上去吧。”

“你不是还要等会儿才上去么?”

“不等了,战叔的动作应该没那么快。”

夏汐诺指了指奶杯,“把奶喝了再上去。”

厉枭拿起奶杯看了看,捏着鼻子一口喝了进去。

夏汐诺笑问道:“跟喝毒药似的,有那么难喝吗?”

“反正不好喝。”厉枭有些烦躁的看了眼挂钟,“你说,我要不要把战孝文的事告诉给绪尧?”

“明天再说吧。要不然他这一晚上没法睡了。”

厉枭皱眉,“可是我想让他替我添这把火,要不然战叔那犹犹豫豫的什么时候才能弄倒柳家。柳家一天不倒,我这心里就堵得慌。”

“战孝文不是战叔的,他还有什么好犹豫的?”

“我怕那个柳媚儿一哭二闹三上吊他会心软。”

“那你自己看着办吧。”

厉枭抬手把人拥进怀里,“算了,也不差这一晚上了,让那个二货……”

“靠,我一进门就听见你骂我。”战绪尧晃晃的走了进来。

厉枭扭头看了过来,“这么晚了你怎么来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