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听着大家的议论声,夏汐诺终于明白了厉枭的用意,她回头看了过去,厉枭按了下喇叭,把车开离了校门口。

“夏哥!”

厉枭的车开走后,站在对面的墨侃和战绪尧这才看见夏汐诺,墨侃笑着冲她招了招手。

夏汐诺快步走了过去。

墨侃冲她眨了眨眼睛,指着战绪尧笑着说道:“这就是我给你的惊喜,我男朋友战绪尧。绪尧,这就是我跟你说的我的好哥们——夏哥。”

战绪尧宠溺的揉了揉她的头,“原来你一直跟我说的夏哥是汐诺,我要是知道夏哥是汐诺的话,就不用这么紧张了。”

墨侃在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这家伙怎么没按剧本演。

“你们俩认识啊?”墨侃笑问道。

夏汐诺不知道这两人要唱哪出,没敢说话,只是笑着点了点头。

战绪尧笑着说道:“不仅认识,还是老熟人,我们住一个小区,我跟她男朋友、她哥哥是最好的朋友。改天你去我那,我带你去汐诺家玩。”

战绪尧说话时,夏汐诺一直打量着他,厉枭说的没错,他还真的收敛了不少,说话正常了不说,就连衣服不似以前那么花哨。

“真的啊!我跟汐诺认识这么久还没去过她家呢,就这个周末吧,我去看看你们。”

夏汐诺笑着点了点头,“好呀,胡叔不是一直说要给你准备一顿大餐,那就这个周末吧。”

战绪尧笑着点了点头,心里却在想,就你家的那个爷们,连他的那几个同父异母的姐姐都进不去他的家门,墨侃要是真的去你家了,厉老九还不得发疯啊。

三人站在树下热火朝天的聊了起来,吃瓜群众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往这边看着。

很快校园网上就有人站出来替墨侃和夏汐诺辟谣了,辟谣的人为了证明自己说的是真的,还附带了一张他们三人热聊的照片。

柳絮:【楼上的,墨侃和夏汐诺给了你多少钱,让你这么卖力气替她们说话?上午,我可是亲耳听到那个外国妞说,是夏汐诺插足了她和墨侃,要不然,她和墨侃是不会分开的。】

如梦夏花:【那就请你到校门口再来听听,如果墨侃跟夏汐诺是那种关系,她男朋友还会跟夏汐诺聊的这么开心么。】

柳絮:【他们在演戏给你们看!】

我德最大:【演戏?她们就算再能耐也请不起京城四大家族之一的战家长子长孙来演戏吧!】

秃头强:【啥?墨侃的男朋友是战家的长子长孙?!】

柳絮:【就因为那个人是战家的长子长孙,我才敢说他们是在演戏,因为战绪尧有个怪癖,他喜欢比他大十几二十岁的老女人,墨侃不是他的菜!还有战绪尧已经被他爸赶出家门了,他身无分文,随便给他一点钱,你让他给你舔鞋他都能给你舔!】

我德最大:【柳蕾蕾果然是你!】

梦一场:【什么?!柳蕾蕾又出来作妖了!】

哈哈哈:【柳蕾蕾,你背着处分还敢出来作妖,就不怕被开除么!】

柳絮:【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再见!】

我德最大:【柳蕾蕾,我已经锁定了你的ID,你想再见没那么容易!先是造谣厉教授,这会儿又恶意中伤同学,你就等着学校的处分吧!】

柳絮:【首先,我申明我不是柳蕾蕾!其次,我要说,我没有恶意中伤墨侃,墨侃和那个外国女生吵架的时候,又不是我一个人在场,还有很多人都听到了。你们那些听到的人呢?都出来啊!把你们听到的一切说出来。】

风声雨声:【我在场,但是事情并不像你说的那样!墨侃的确跟那个外国女孩吵架了,起因也的确是因为夏汐诺。那个外国女孩误以为墨侃是因为有了新朋友才不要她这个老朋友的。】

我德最大随后发出一段视屏。

金发碧眼的爱丽丝出现在视屏中,她歉意的冲镜头鞠了一躬,“大家好,我就是你们口中的那个女孩,我叫爱丽丝。因为我的不理智打扰到你们了,对不起。我和墨侃是同窗三年的好友,在校期间我们建立了深厚的友情,不过高中一毕业她就来了华国,我突然有种被抛弃的感觉,于是我找来了,当我看着她和夏汐诺手牵手的亲热样子,脑子一热就跟她吵了起来,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夏汐诺和墨侃早在六年前就认识了,她们俩一直都是很好很好的朋友,要是说插足,也是我插足她们……”

画外音:“爱丽丝小姐,你是怎么理解‘插足’这两个字的?”

爱丽丝,“这两个字还是我还是从墨侃那听来的,我的理解是,我和墨侃本来在路上走的好好的,然后夏汐诺来了,插在我和墨侃中间。我的理解对吗?”

画外音:“对,但你说的只是字面意思,在华国,它多指第三者与已婚男女中的一方有暧昧关系。”

爱丽丝,“why?我和墨侃只是好朋友,我们没有结婚也不可能结婚,因为我们俩都是女的!。”

画外音:“所以以后说话一定要注意,免得再像这次弄出这么大的乌龙。”

这段视屏放完后,我德最大又放出了第二段视屏。

柳蕾蕾坐在电脑桌前,而她的电脑屏幕右上角被圈了个红圈,大家定睛一看,登录人柳絮!

校园网瞬间炸开了,很快校办做出了决定,开除柳蕾蕾的学籍,永不录用!

而校办做出这个决定时,墨侃和夏汐诺已经被宁凝接去了厉氏商业街。

墨侃看到这条消息后,把手机递给了夏汐诺。

夏汐诺抬手在下面点了个赞。

墨侃撇嘴,“这是我的号!”

“我知道啊,我就是要用你的号给校办点赞啊!怎么滴?不行吗?”夏汐诺危险的眯了眯眸子,“今天有八姐在,我先饶了你,咱俩的帐以后再算!”

宁凝笑着放下手中的小鞋,“你们有啥帐就现在算吧,我就爱看人撕逼。”

墨侃和夏汐诺同时给了她一个大大的白眼。

墨侃嚷嚷道:“我要脱粉!”

宁凝笑道:“脱就脱吧,咱俩不做粉丝和爱豆做朋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