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老九,你听我说,我只是想跟汐诺唠唠家常,这才让天佑去约的她。”厉瑛丽急吼吼的解释道。

厉枭沉声质问道:“真的只是为了唠家常吗?”

厉瑛丽哇的一声哭了出来,“老九,厉氏三年之内不跟我们邢氏合作,邢氏马上就要揭不开锅了,我想拜托汐诺在坤甲多替我们美言几句,这有错么!”

“没错,可是你动了不该动的心思那就是大错特错!带上你儿子马上给我滚回发国,否则他就会成为第二个戚迹尘!”

“……我动了什么不该动的心思了?你给我说清楚!要不然咱们就去爸那说,我就不信,爸能容忍你再打断他一个外孙子的腿!”

厉枭冷笑了声,“好,想去爸谈是么,你先等会儿,我这就给王家打电话,让他们先断你们的合做,等你彻底的揭不开锅了,咱俩再去爸那谈!还有,别以为避重就轻就能把你肮脏的想法给掩盖住,昨天晚上你跟邢天佑都说了什么,你不会这么快就忘记吧!”

“厉枭,你监视我!?”

“你还用人监视么?说话那么大声,你以为家里人都跟爸似的眼花耳聋?”

“谁告诉你的?!”

“我再最后说一遍,马上带着你的儿子给滚回发国,要不然造成的后果你无法承担!”

厉枭说完啪的一声挂断电话。

厉瑛丽脸色惨白的看着渐渐黑下去的屏幕。

后果无法承担!

他这是在给自己发最后的通牒。

厉瑛丽眼角突突的跳动着,抓起手机啪的摔了出去。

厉衍笙听到声音推门走了进来。

厉瑛丽见父亲进来了,哭着扑了过来,“爸,老九让我滚,我这一年也难得回来一次,他竟然让我滚……”

厉衍笙沉着脸推开她,“我来也是要告诉你,带着天佑回去吧。”

厉瑛丽愕然的看着父亲,“连您也赶我走?”

“你动了不该动的心思,所以你必须走!”

厉瑛丽一怔,“究竟是谁在背后嚼的舌根,老八还是老二?肯定是老二,她一直看我不顺眼!就她清高,她这辈子也就剩下清高了!”

厉瑛华一脸冷清的出现在门口,“别跟疯狗似得乱咬人,你自己做都做出来了,还怕别人说么。”

“厉瑛华,果然是你!你自己不好过,就想着大家都陪着你,你这个人也太阴暗了吧!”

“我再阴暗也不会怂恿自己的孩子去勾搭他舅舅的女朋友!”

“那是你没孩子!而且你这种人也不配有孩子!说我怂恿我儿子去勾搭他舅舅的女朋友,那又怎样,他们俩还没结婚,谁都有机会。你呢,你惦记的人可是……啪——”

厉瑛丽的下话被厉衍笙一巴掌打了回去,厉瑛丽捂着瞬间肿起来的脸哇的哭出了声。

厉瑛华脸色惨白的一点点的从滑坐在地上。

厉衍笙额头上的青筋暴突,扫了眼两个女儿后,冲门外吼道:“老黄,把人都给送走,以后谁也不许来我这个家!”

黄管家应声,先是扶起厉瑛华,尔后又冲厉瑛丽做了个请的手势,“三小姐,请吧!”

厉瑛丽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

厉衍笙阴鸷的鹰眸中闪过一道厉色,“如果你还想好好的活着,就赶紧滚!还有,从这个家门滚出去给我管住你自己的嘴,要是再让我听到你胡说八道,我会亲手送你去陪你大姐!”

厉瑛丽的身子猛的一颤,随着墙根溜了出去。

一直躲在隔壁房间里偷听的宁凝,等外面没声音了,轻手轻脚的走到阳台前,一把抽走母亲手中的书。

徐美凤嗔怒道:“把书还我!”

“都这个时候了,您还能看得进书,我也是服了您了!”宁凝把书丢在茶几上,拉着母亲的手,小声问道:“妈,我二姐喜欢的人是谁啊?”

“不知道!”

徐美凤伸手要拿书,宁凝一把按住她的手。

“您跟我二姐那么好,您怎么可能会不知道?这个人究竟是谁啊,为什么会把我爸气成那样?”

“我真不知道是谁,我只知道她心里有人,她也是因为这个人才一直没嫁人的。”徐美凤低叹了声,“你也收拾下出去躲两天吧。”

宁凝噘嘴,“我也得走啊?”

“没听你爸说,谁也不许再来这个家么,你自己不走难道等他赶你走?”

“我不走,你俩身体都不好,身边不能没有人。”

“家里那么多佣人呢,不用你,你回家住几天……红婶不能跟你走,她得去照顾你二姐,让王阿姨跟你去。”

宁凝撇了撇嘴,不但没有反而躺到了贵妃椅上,“等我爸赶我的时候我再走。”

徐美凤没好气的戳了下她的额头,“你啊!不让他骂你,你是浑身上下的不舒服。你躺着吧,我出去看看。”

“别去了。”

“你别管!”徐美凤推门走了出去。

宁凝躺在贵妃椅上想了想,拿出手机拨通了厉瑛涵的电话。

厉瑛涵刚进厉枭的办公室,手机就响了。

厉瑛涵见电话是宁凝打来的,把报表递给厉枭,“你先看着,我出去接下老八的电话就回来。”

厉枭拿着报表的手微微一顿,“就在这接,开免提。”

厉瑛涵看了他一眼,按着他说的接通了宁凝的电话。

“喂,五姐,你知不知道二姐爱的那个人是谁啊?”

厉枭微蹙了下眉头,原来不是说正经事而是来八卦的。

厉瑛涵微顿了下,“怎么突然问这事了?”

“你先告诉我那个是谁,我就告诉为什么要这么问。”

“我虽然不知道那个人是谁,但是我知道那个人绝对是她不能爱的,大姐因为这事打过她,爸也因为这事骂过她。”

“也就是说,只有爸、大姐和三姐知道二姐爱的是谁呗?”

“三姐应该不知道吧?二姐跟大姐和爸闹僵的时候,三姐跟我们一样懵,她还问我家里这是怎么了。”

“三姐应该是知道的,刚才要不是爸打了她一巴掌,她就说出来了。”

厉枭微蹙了下眉头,“厉老八,家里发生什么事了?”

宁凝微楞,“你怎么也在?”

“我刚进老九办公室,你就来电话了。老八,家里出什么事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