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坤甲的脸微微一红,“我以为你会反感我对她的这份执念,可是我就是没办法在你跟前掩饰我对她的这份感情。”

夏汐诺紧抿了下唇,“我之所以不反感,是因为我能理解你的心情。”

坤甲感激的点了点头,“谢谢你的理解!”

“要是在两个月前,我肯定不能理解,可是遇到九哥后,我懂了什么是爱,如果让我们分开三十年,我会疯掉的。”夏汐诺伸手握住坤甲微微颤抖的手,“坤甲先生,我很敬佩您,您是个长情的人,三十年你都没有忘记我的母亲,我替我妈妈谢谢您。”

坤甲眼圈微红的反握住她的手,“我这辈子最快乐的时光都是跟你母亲一起度过的,她已经刻在我的脑海里,我真的没办法忘记她。”

厉枭扫了眼他俩紧握着手,冲站在身后的侍者微抬了下手,“上菜。”

侍者应声走了出去。

厉枭撩起眼皮看向夏汐诺。

夏汐诺接收他醋意满满的注视后,笑着松开坤甲的手,“坤甲先生……”

手中一空,坤甲不悦的说道:“你都愿意当我的女儿了,怎么还叫我先生?”

夏汐诺歉意的笑笑,“我已经快十年没喊过‘爸爸’了,一时间真的很难开口。”

其实她不是难开口,而是她的心中只有一个爸爸,爸爸的地位无人取代,可是她又认了坤甲这个父亲,一时间她都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他了。

达旺笑着说道:“夏小姐,我有个提议,您不如喊先生父亲,这个不难开口吧?”

夏汐诺笑着冲达旺竖起了大拇指,“这个提议好!”

十六道菜很快便上来了,夏汐诺刚拿起筷子,食碟里就多出两个鸡翅。

夏汐诺左看看又看看,面对着厉枭和坤甲两双殷切的眸子,她突然头疼的不行。

她求生欲极强的先夹起厉枭给她夹的鸡翅,三下五除二吃掉后,又夹起坤甲给自己夹的。

夏汐诺瞥见厉枭和坤甲又同时拿起公筷,讪笑道:“你们也吃,不用管我。”

厉枭微挑了眉梢放下公筷。

坤甲犹豫了下,也把公筷放了下来。

夏汐诺长舒了口气。

饭吃了差不多了,坤甲放下筷子看向厉枭,“厉总,咱们找个时间谈下接下来的合作吧。”

一直没怎么说话的厉枭,抬眸看了过来,“对不起坤甲先生,我不打算合作下去了。”

坤甲不解的看向夏汐诺。

夏汐诺尴尬的捏了捏手指,“他是为了我才做出这个决定的。”

坤甲微蹙了下眉头,“我懂了,这件事我来解决,首先,我会让咖贾先给厉总道个歉,其次,我会说服国王给你足够的自由,让你过你想过的生活。”

夏汐诺的眸子瞬间一亮,“真的可以吗?”

坤甲笑着点了点头,“你要相信我的能力。如果我说服不了国王,你大可以不认他!”

夏汐诺看着他笑了,“如果被他听到您说的话,他会跟您发脾气吗?”

坤甲笑着摇了摇头,“不会,他脾气很好的,生气的时候挺多不说话,这一点,你母亲跟他很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