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厉枭紧抿了下薄唇,“还好,你说的是你们是她在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亲人,如果你换了其他任何一个说法,我都不会放诺宝走的!”

咖贾的脸瞬间沉了下来,“厉总嘴上说放她走,可你做的事却一点都没有放她走意思!”

厉枭冷冷的看向他,“什么意思?”

“我的人已经去学校了,可是没有找到人,你把人藏哪了。”

厉枭微眯了眼睛,“你们去学校找人了?你知不知道你这么做会吓坏她的,她还什么都不知道!”

“昨天坤甲叔叔就跟你说了,你为什么到现在还没告诉她?”咖贾的眸中现出一丝戾气,“我知道你在华国有一定的势力,可是你要是把一国公主藏起来,就算你再有势力也对抗不了一个国家。厉总,我来只是打个前站,我爷爷马上就要来华国访问,到时候你要是还不把人交出来……”

夏汐诺在休息室里听了一会儿,总算弄明白厉枭为什么会对她这样,她摇身一变成了公主,可是他们是怎么确定这件事的,她这个当事人竟然不知情。

她气厉枭对她的隐瞒,更气咖贾,他竟然敢威胁厉枭,这是她绝对不能忍的!

夏汐诺砰的一声推开房门,“不交出来你们又能怎样!”

坤甲欣喜的看向夏汐诺,“孩子,原来你在这!”

夏汐诺没对坤甲做任何回应,伸手把愣在原地的厉枭拉到身后,尔后,她微抬着下颌对上了咖贾惊诧的目光。

“这位先生,我想问问你,你想把我九哥怎样?”

咖贾面露痛苦之色,“你叫我‘这位先生’?我可是你的表哥……”

夏汐诺冷声问道:“表哥?你拿什么证明你是我表哥?”

咖贾抬手从裤袋里拿出一个信封,“这是基因检测报告,上面写的是你和我名字,你自己看。”

夏汐诺推开他的手,“我不看,没经过我同意做的DNA我也不会承认,还有,不管你是不是我的亲人,我都要明确的告诉你一点,我是华国人,我的根在华国,我爱的人也在华国,我不会离开华国的!”

咖贾扭头看向坤甲,“叔叔……”

“来的时候我就说过,这事不能太急,急了反而会适得其反,可你们就是不听,现在好了,把汐诺惹生气了,她连认都不认你们,怎么可能会跟你们回去。”

“可是爷爷他……”

“国王思女心切,急于见到外孙女的心情我能理解,但是我不赞同他的作法。人可以认,但是咱们任何一个人都没有权利为她决定未来。南苑离华国不远,相见随时可以见。”

夏汐诺感激的看向坤甲,“谢谢您,坤甲先生!”

“这声谢我可不敢当,要不是我把事情搞砸了,也不会把你气成这样。认亲这事,咱们慢慢谈。不过,我还是有不情之请,老国王年事已高,这有可能是他最后一次来华国,你看能不能等他来了去见见他?”

“……”

坤甲见她对自己的话不为所动,无奈的叹了口气,“孩子,我之所以对你有这个请求,主要是不想让你和你的母亲,还有你们的亲人留遗憾。我到现在还查到你母亲的半点消息,我也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才能找到她,你就当替她认祖归宗,可以吗?”

夏汐诺眼圈微微一红,坤甲说的话直戳她的心窝子,如果刚才咖贾不威胁厉枭,她也不会说出这么过激的话。

坤甲见她有所松动,接着说道:“只要你肯见老国王,我回去就做老国王的思想工作,让他同意你的去留由你自己决定。”

“只要他同意让我留在华国……”夏汐诺转头看向咖贾,“还有你,你要给我九哥道歉,我才会去见他。”

咖贾扶额,“表妹,我可是你的亲表哥,你让我给一个外人道歉?”

“他不是外人,他是我的爱人!”

“爱人?你是一国公主,你要嫁给一个平民,这在南苑国可是史无前例的!”

“怎么没有,我爸爸就是平民,我妈妈还不是嫁给他了!”

“那是爷爷不知道姑姑还活着。”

夏汐诺睨了眼他手中的信封,一把抢了过来,当着他的面便撕的粉碎,“你们可以走了!”

厉枭看着地上的纸屑,眸子愈发的幽深。

夏汐诺猛地回头看向他,“请他们出发,接下来是我跟你算账时间!”

厉枭微挑了下眉梢,“坤甲先生,你们先请回吧,我们家这只小老虎很有可能会罚我跪榴莲。你们在这看着我很没面子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