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夏汐诺的预感一向很准,这次也没例外,这不,她才到家,墨侃就把电话打进来了。

“夏哥,你家那个傻外甥是不是有毛病啊!”电话刚一接通,墨侃就吼开了。

夏汐诺头疼的问道:“他去找你了?”

“何止是找!我给你听听……墨侃,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声音虽然有些遥远,可还是能听清楚邢天佑在喊什么。

“别搭理他,我这就把他弄走。”夏汐诺气鼓鼓的挂断墨侃的电话,随后就把电话打给了邢天佑。

铃声响了半天,马上就要被自动切断了,邢天佑才接电话。

“小姨,你找我有事啊?”

夏汐诺做了几个深呼吸,才把顶上来的火给压回去,“你舅舅喊你过来吃饭。”

“啊?!不是吧,他怎么想喊我吃饭了?”

“他要跟你谈谈!”夏汐诺把“谈谈”这两个字咬的特别的重。

“不去行不行?”

夏汐诺厉声道:“不想来,你就立马离开女生宿舍!”

“你咋知道我在女生宿舍?”邢天佑往楼上看了眼,“墨侃跟你说的?嘿嘿……我逗她玩呢,我这就走,你可千万别告诉我舅舅!”

“你舅舅就在身边坐着呢,你要不要跟他说几句?”

“不了,不了,我已经走了。”

“你舅舅说,你以后要是再敢去骚扰墨侃,他就打断你的腿!”夏汐诺说完,啪的一声挂断电话。

墨侃的电话很快就顶了进来。

“夏哥,你的那个傻外甥走了。”

“他要是再敢骚扰你,你就告诉我。我还不信,治不了他了!”夏汐诺端起水杯喝了一大口,“侃爷,我跟你说,你爱上谁都行,就是不能爱上他!”

“哦了,我就算爱上战绪尧也不会爱上他的。”

“……”夏汐诺拿着水杯的手微微一颤,“我没听清楚,你把你刚才说的话再说一遍!”

“我说,我就算爱上战绪尧也不会爱上他的!”

“认真的?”

“当然……不是!哈哈哈……”

夏汐诺头疼的不行,“侃爷,这两个人都不行,你哪个都不能爱!”

“那我爱你家那位怎么样?”

夏汐诺噗呲一声就笑了,“行啊!等九哥回来了,我替你问问他……”

“问我什么?”厉枭从门外走了进来。

“我去!你家那位怎么回来了,挂了!挂了!”

电话里很快就传出忙音。

夏汐诺放下电话,扭头看向厉枭,“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早吗?都快七点了。”厉枭看了眼她身上的衣服,“你才从医院回来?”

“嗯。”

“怎么待了这么长时间?”

“大家都没走,我就陪他们多聊了会儿。”夏汐诺给他倒了杯凉茶递给他。

厉枭接过来喝了口,“今晚红婶留医院了吧?”

“你早就算好了红婶会留在那吧?”

“这还用算么?”厉枭笑着捏了下她的脸颊,“刚才跟谁打电话呢?”

“侃爷。”夏汐诺筋了下鼻子,“九哥……算了,你都累一天了,不跟你说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