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厉枭坐在那看了她好一会儿,才问,“为什么你们女人首先想到的都是孩子想你们,难道你们的老公就不想你们吗?”

夏汐诺笑道:“我又没老公,我怎么知道我老公想不想我。”

“你没老公吗?”厉枭阴恻恻的看了过来。

夏汐诺蹭的一下从床上跳了下去,“我去洗脸了。”

厉枭见她跑了,垂眸看了眼身上蓝粉色的空调被,嘴角狠抽了下,为了能抱她睡会儿,自己都坠落到盖这么少女系的被子了。

“滴滴……”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传出低电量提示音。

厉枭拿过手机看了眼,冲洗浴室里喊道:“诺宝,你那个快充呢?我手机快没电了。”

“好像在床头柜里。”夏汐诺刚把头发扎起来准备洗脸,听见他要快充,连忙跑了出来,“我也忘了放哪边了,你看看你那边,我在这边给你找找。”

厉枭弯腰拉开抽屉,看清里面的东西后砰的一声又把抽屉推了回去。

夏汐诺看了他一眼,“你那边没有吗?那就在我这边。”

厉枭见她要拉抽屉,连忙说道:“别找了,我一会儿拿充电器充。”

“快充能快一点。”夏汐诺抬手拉开抽屉,见快充放在一堆花花绿绿的盒子上,拿出快充后狐疑的问道:“九哥,这什么呀?你买的?”

厉枭扫了眼她那边的抽屉,脸微红,“不是我买的。”

“不是你买的那就是胡叔买的。”夏汐诺把快充递给他,拿起一个小盒子看了看,随后就像被烫到了手似的,把盒子丢了回去。

厉枭看着她就笑了,“英文学的不错,终于看清楚是什么了。”

“你没事买这干嘛!”夏汐诺红着小脸儿跑进洗浴室。

厉枭给手机充上电,笑着说道:“我都说不是我买的了。”

夏汐诺气鼓鼓的说道:“不管谁买的,你都得负责把它们拿走。”

“我才不管呢,谁买的你找谁去。”厉枭哼着小曲走了出去。

夏汐诺听着远去的脚步声,看着镜子里自己红成番茄色的小脸儿,噗呲一声笑了。

胡叔准备好早餐,看了眼时间,刚要上去喊他们俩下来吃饭,厉枭走了进来。

“胡叔,不错么,都知道买进口货了。”厉枭进来后没头没脑的就来了这么一句。

随后跟进来的夏汐诺气鼓鼓的说道:“胡叔,我房间里多的那些东西你有空帮我清理下。”

胡叔把两人的话串在一起才听明白是怎么事,老脸一红,连忙点头应道:“吃完饭我就去收拾。”

厉枭微挑了下眉梢,“胡叔,我房间你随便放。”

胡叔笑着点了点头。

夏汐诺冲胡叔筋了鼻子,拿起筷子递给他,胡叔笑着接了过来。

吃过早饭,夏汐诺跟着厉枭去了学校,到了西门,夏汐诺见墨侃在等自己,先行下了车。

墨侃接过她给自己带来的包子,笑着说道:“又给我带早饭了,我们家夏哥真好!”

夏汐诺笑着递给她一张纸巾,“来的时候忘给你带筷子了,你用这个垫着点。”

“不用,我就手抓着吃。”墨侃往嘴里塞了个包子,“你昨天回家看论坛了吗?”

“没有,怎么了?”

墨侃找了个长椅坐了下来,“论坛炸了!清一色的都在骂柳蕾蕾。更邪乎的是,昨天还有人闯进我们寝室把她的行李给丢出去了。”

“这么疯狂?”

“可不是么!以前因为她造谣有不少人背地说你家厉教授的坏话,我都没敢告诉你,这下好了,有人替你出气了。”

夏汐诺轻勾了下唇角,“乔娜和丁岩煕怎么样?没被昨天的场面吓到吧?”

“刚开始肯定是被吓到了,等回来后兴奋的不行,叽叽喳喳的说到下半夜。”墨侃接过夏汐诺递过来的纸巾擦了擦嘴角,“你还不知道她俩为什么兴奋吧?”

“为什么呀?”夏汐诺好奇的问道。

“昨天那个司机送我们回来后,给我们三个一人一部一万多块钱的手机,说是会所的酬宾活动。鬼信!肯定是你家厉教授买来安抚我们的。”

“没听他说,弄不好还真是会所送的。”夏汐诺拐了下她的胳臂,“她俩昨天没看出什么端倪吧?”

“也问了,不过让我给糊弄过去了。”墨侃看了眼保温桶里的包子,又拿出来一个,“剩下的给你那两个小迷妹留着。”

夏汐诺一听就笑了,“我都有迷妹了啊?”

“有!她俩现在都不崇拜我了,就迷你!”

夏汐诺噗呲一声就笑了。

墨侃把包子消灭后看了眼时间,“走吧。”

“时间还早呢,你再吃几个。”

“不早了,再晚就进不去教室了。自从你给你家厉教授洗清冤屈后,厉教授的人气暴涨,估计今天去听他课的人得是昨天的两倍。”

“哪有那么夸张!”夏汐诺递给她一张干净的纸巾,“擦擦嘴再走。”

墨侃胡乱的擦了擦嘴,“我一点都不夸张,我跟你说,今天是二倍,明天就得是三倍!”

“越说越夸张!”

“真的,今天有一部分人去校长室了,他们去请愿了,要求校长开除柳蕾蕾。”

夏汐诺愕然,“校长不会真的开除柳蕾蕾吧?”

“他们说了,校长要是不开除柳蕾蕾,他们就待在校长室不走了。”

夏汐诺挠了挠头,“我要是知道事会闹的这么大,就不让她写道歉信了。”

“这个道歉信必须写!事闹大了你也别怕,有我跟你家教授给你扛着,你啥也不用管。”墨侃说着拉起她就往金融教学大楼里跑。

夏汐诺笑着看向她,“侃爷,有你这样的朋友,我这辈子值了!”

“别整那些没用的!”墨侃笑着瞪了她一眼。

两人进了大楼,夏汐诺才知道墨侃没夸张,这还没到上课的时间呢,人就比昨天多。

墨侃扯着嗓门喊道:“大家给厉教授让出一条通道,要不然他一会儿进不来。”

一个女生不悦的瞪了她一眼,“你谁啊?我们凭什么听你的!”

“我是厉教授的助教,你不听我的听谁的?”

墨侃这么一喊,大家纷纷看了过来。

墨侃用力的拍了下手,“请大家自动自觉的让出一条通道来,厉教授马上就来了,我是他派过来维持现场秩序的。”

大家还真被她给忽悠住了,人挤人的硬挤出一条通道来。

墨璐拉着夏汐诺畅通无阻的进了教室。

坐在第一排的丁岩煕和乔娜见她们俩进来了,笑着招了招手。

两人坐下后没一会儿,厉枭和厉校长就到了。

厉校长进来后,拿出手帕擦了擦额头上汗水,“同学啊,你们要是上别的老师的课也这么有热情的话,我会非常欣慰的。”

教室里瞬间爆发出笑声。

厉枭面无表情的微抬下手,众人连忙止住笑声。

厉校快步走到讲台上,“我来宣布下两件校办的决定。一,给柳蕾蕾记大过一次,留校察看一年,如果她再犯错误就开除她的学籍。这个决定是你们的厉教授提议的,要闹你们跟他闹去!二,从明天开始,上厉教授的课同学要持证上课,也就是说,没有报厉教授课的同学,你们从明天起就别起大早来这边蹭课了,因为就算你们来了,大门你们也进不来。行了,我该说的都说了,下面的时间就交给你们可爱的厉教授了。”

厉校长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说完就快步离开了教室。老爷子出门后就开始合计,明年还是别请厉枭过来了,总这样他的这颗老心脏实在承受不来。

厉枭扫了眼坐在第一排的夏汐诺,这才走上讲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