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柳蕾蕾从树丛后走了出来,“去唐都会所?墨侃,你在哪痴人说梦呢吧?我姑姑想去那都得我姑父带着,你一个没有任何背景的学生恐怕还没等进去就得被人赶走。”

墨侃不但没生气反而还笑了,“我是没什么背景,可是你貌似忘了点什么,就在刚刚,我晋升为厉教授的助教,厉教授的会所,我来去自由!”

柳蕾蕾嗤笑了声,“那我倒要看看,你是怎么来去自由的!”

“我可没说带你去!”

“怕你看见你被保安赶出来?”

“诶我去!我这个人还就不经刚,晚上去的时候,你给我擦亮你的狗眼看看姐是什么进去的!”

墨侃冲乔娜和丁岩煕招了招手,“走啦,上课去。”

柳蕾蕾看着她们四个手挽着手就走了,气的狠狠地跺了下脚。

下午四点,上完一整天的课后,四个女孩像出笼的小鸟般飞去了教室。

“咱们这就去吗?”乔娜问道。

“看把你急的!”墨侃笑着弹了下她的额头,“看在你这么急的份上,咱们现在就出发!”

丁岩煕挠了挠头,“咱们怎么去啊?我刚才看了下地图,唐都会所离咱们这挺远的,还没有直达的公交车。”

“我有车,我带你们去。”柳蕾蕾踩着十寸高的高跟鞋走了过来。

墨侃筋了下鼻子,“柳大公主,你还真去啊?”

柳蕾蕾微挑了下眉梢,“有热闹看,我干嘛不去。走吧,我的车就停在西门。”

墨侃冲夏汐诺眨了眨眼睛,“走吧。有便宜车坐了。”

夏汐诺笑着捏了下她的手,“接咱们的车也在西门,你干嘛还让她开车?”

“她家里有多是钱,不差这点油钱。”

几个小姐妹说笑着就到了西门。

柳蕾蕾傲娇的从包里拿出一把奔驰车的车钥匙,远远就打开了自己的那辆白色奔驰车。

乔娜碰了下墨侃的胳臂,“你看她那个样儿!还真坐她的车啊?”

墨侃笑着指了指停在一旁的EleMMent-Palazzo房车,“接咱们的车已经来了,咱们坐房车去,让她自己开车去。”

“哈哈哈……我看行!”

“墨侃?是你吗?”几个人刚要往房车那边走,站在路旁的一个高大帅气的男孩不确定的问了句。

墨侃看着男孩微微一愣,随后便一路狂奔着跑到他跟前,“安易承,你怎么来了?!”

安易承!?夏汐诺诧异的看了过来,他怎么来了?

“我来国大报到,闲着没事出来走走,没想到在这看到你……们了。”安易承说着看向已经走过来的夏汐诺,“夏汐诺,我也是最近才知道你没报考国大而是来了商大。”

夏汐诺苦涩的笑笑,“命运弄人。”

安易承捏了捏手指,“对不起,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我却没在江城。”

夏汐诺微楞,认识六年有余,这还是他第一次跟自己说了这么多的话,“都已经过去了,我现在过得挺好的。国大明天才开学吧?”

“嗯。”安易承不自在的点了点头。

墨侃看了他一眼,笑着说道:“咱们老同学好不容易凑到一起,安易承,你跟我们一起出去坐坐吧。”

“好啊。”

墨侃笑笑,他以为他会拒绝,没想到他这么痛快的就答应了。

柳蕾蕾见他们几个还没过来,皱着眉头走了过来,“你们还去不去了?要是不去的话,我可先走了。”

墨侃不悦的皱了下眉头,“你先走吧,你那辆小破车坐不下我们这么多人,咱们分开走。”

“这可是你说的!”柳蕾蕾扫了眼安易承快步回到自己的车上。

墨侃等她发动了引擎,才招呼着大家上了房车。

柳蕾蕾坐在车上瞪大了眼睛,这群土鳖竟然坐上了上千万的房车!

房车缓缓驶出停车场,墨侃见安易承一直放不开,笑着踢了下他的脚尖,“你怎么还跟小时候一样,一看见美女就不会说话了!来,我给你介绍下我们寝室的两位大美女——乔娜、丁岩煕。”

安易承略带拘谨的冲乔娜和丁岩煕点了下头,“你们好,我是安易承,墨侃和夏汐诺的初中和高中同学。”

“你好,帅锅。”

“哈哈哈……你好。”

安易承不自在的点了点头,“你们好。”

墨侃笑着碰了下夏汐诺,“你看他那个样,还跟上初中时一样。”

夏汐诺抿嘴笑笑,“你明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还要带他出去玩,他得多别扭。”

“好不容易见到了,我怎么可能轻易放过他。”墨侃笑着看向安易承,“安易承,你们国大离我们商大不远,以后记得常来找我们玩哦。”

“国大是军校,管理的比较严,我开学后恐怕一两个月之内是出不来的。”安易承如实回道。

墨侃不雅的翻了个白眼,“你就不能不总这么实话实说么!”

“那我要怎么说?”

墨侃嫌弃的睨了他一眼,“白活这么大,说什么还要人家教。你就说个‘好’,哄我和夏哥开心一会儿是一会儿呗。”

“我不会说谎。不像某人一声不吭的就走了,回来后,还跟没事人似的,连句解释都没有。”

“咦,你小子有长进啊!都会怼人了。”墨侃抱着肩头,笑望着他,“你是想要我跟你解释吗?可是你又不是我的什么人,我为什么要跟你解释?”

安易承微蹙了下眉头。

“死相!我一说话你就皱眉头,我有那么恶心么!”

夏汐诺笑着碰了她一下。

墨侃撇了撇嘴,“好了,我跟你解释下吧,我是被我爸妈押去国外的,他们把我送进了跟监狱差不多的女子学校,这三年,我连夏哥都无法联系,更别说你了。我跟夏哥是报到的时候才遇到的,你说我们俩的缘分是不是也没谁了。”

安易承垂眸点了下头,过了许久,他鼓才起勇气看向夏汐诺,“我听说是夏宝莲改了你的高考志愿,可是你也没必要上你不喜欢的大学啊,你可以来年重考,以你的成绩,肯定能考上国大的。”

夏汐诺扯了扯唇角,“我身体不好,上不了军校了。”

“你身体不好?你怎么了?!”

“我心脏出了点小毛病。”

“那就去治啊!别去玩了,我带你去医院!”安易承说着就要站起来。

墨侃一把按住他,“夏哥又不傻,有病她能不去治么,还用你带她去!”

安易承满眸担忧的看向夏汐诺,“严重吗?”

“不严重,最起码不是致命的,但是上军校肯定不行。”夏汐诺笑笑,“不说这些了,你跟侃爷这么多年没见了,大家出来玩就多说点开心的事。”

“夏哥说的对,出来玩就要开开心心的,以前的事谁也不许提了。安易承,把你手机给我!”墨侃说着把手伸了过来。

安易承迟疑下,还是把手机拿了出来。

墨侃接过手机在上面输入一串号码拨了出去,“这是我的新电话,有事就打电话给我。”

安易承紧抿了下薄唇,“我开学后手机就得上交,可能没机会给你打电话。”

墨侃撇了撇嘴,“你又不是总在学校,放假出来再联系呗。”

安易承看向夏汐诺,“那你的电话也给我留一下吧。”

墨侃看着他就笑了,“夏哥的电话给你可以,可是你千万别乱打哦,因为夏哥已经有男朋友了,我怕他男朋友会吃醋。”

安易承眼角突的跳了一下。

乔娜笑着看了过来,“夏汐诺,你都有男朋友了啊?”

丁岩煕笑着给了她一下,“这话让你问的,夏汐诺这么漂亮怎么可能没有男朋友。”

夏汐诺扫了眼安易承越握越紧的双拳,笑着拿出手机,“不管我有没有男朋友,我们都是好朋友,好同学。你们把你们的电话号码都给我一下,我给你们打过去,然后就可以把电话号码存进手机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