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狙击手是冲我来的!”厉枭微眯了下眼眸,“而且在幕后指挥这一切的那个人对咱们家发生的所有事都了如指掌。这个人不简单,很善于布局,他通知了那么多人来墓地,是为了分散咱们的人手,破坏咱们在陵园的人力分布,便于狙击手行动,然后他又安排夏家两兄弟来搅局,他这么做是想让咱们放松警惕,以为这一出戏唱完了,就没事了。但是,他没算到的是,胡岚是个没脑子的,被诺宝一个眼神就给激的说出了只有几个人才知道的诺宝买下夏家老宅的事。”

厉衍苼的眸中露出了杀气,“这么一说,想要你命的人是家里人!是谁给他的胆子敢在我眼皮子底下动你!”

厉枭冷笑了声,“他想杀我应该不止这一次,只不过是他最近行动的有些频繁,而且好像还挺急着,巴不得我马上就去阎王那报到,就是因为他太心急这才导致他的布局出现漏洞,让我察觉到他应该是我身边比较亲近的人。不过,在没查出真相前,这一切都还是推断,没准是谁不小心说漏了嘴,然后让别有用心的人听了去。”

“你都说了是频繁行动,说漏嘴一次两次还有情可原,他总不会频繁的说漏嘴吧!”厉衍苼气的额头上的青筋爆突,把手伸进口袋摸索了好几下才把手机拿出来,“大同,人抓到了吗?”

“还没有,不过已经把他逼到后山了,他要是不投降那就只有死路一条。”

“我要活的!”

“是!”

厉衍苼紧锁着眉头挂断电话,随后,他在屏幕上按出一个1,可这个1按出后,他又犹豫了。

徐美凤紧抿着唇看了他一眼,见他一直犹豫不决,伸手握住了他微微颤抖的大手。

厉衍苼内疚的看向妻子。

徐美凤轻轻拍了拍他的手背,“还是算了吧,以后让小九自己多注意点。”

宁凝一听就急了,厉行在她就要开口之前,一把捂住了她的嘴。

厉衍苼深深地的看了眼小女儿,又把目光移向儿子。

儿子倒是很平静,好像根本就没在意他母亲说的话。

徐美凤峨眉轻蹙,哑着嗓子对厉枭说道:“小九,你以后出门一定要多带点人,还有,为了汐诺的安全,我建议你俩还是分手吧。”

夏汐诺惊愕的看向徐美凤。

厉枭捏了下她的手指,淡淡的吐出一个字:“好。”

夏汐诺已经从他捏自己手指的动作里猜出他的用意,在他说出那个“好”字后,很是配合的抽出手。

两人虽然没吵没闹,可夏汐诺的一个抽手动作直接刺痛了厉衍苼的眼睛,他没再犹豫在屏幕上又敲出一个1.

徐美凤瞥了眼他的手机屏幕,冲儿子挑了挑眉。

厉枭虚握着拳头掩住微扬的唇角。

“二十四小时内把家里几位小姐还有她们的家人近期的全部行程、通话记录还有网络邮件传给我。”厉衍苼顿了下,“老宅里的佣人和所有工作人员你也查一下。”

宁凝等老爸挂断电话,撇了撇嘴,“这还差不多!”

厉衍苼瞪了她一眼,尔后一脸歉意的看向夏汐诺,“汐诺,你可千万别把你阿姨和小九的话当真,他们这么做也为你好。不过你放心,伯伯一定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抓出这个人,绝不会让你和小九受到半点伤害,你只管跟小九好好相处,其他的事交给我就行。”

夏汐诺嘟着小嘴点了点头。

厉枭笑着捏了下她的脸颊,欠身对坐在副驾驶上的胡叔说道:“以后再有这种事,你不许再往前冲!”

胡叔扭头看了过来,“我的少爷啊,你还指望有下一次啊!”

“想我死的人多了去了。要不是我命大,你这会儿就是在跟鬼说话。”厉枭挑眉看向夏汐诺,“怕吗?要是怕的话,想走还来得及。”

夏汐诺娇嗔的瞪了他一眼。

厉枭笑着揉了揉她的头,“你走一百次我就再把你追回来一百次,这辈子你休想离开我。”

厉衍苼欣慰的笑笑,伸手去拉妻子的手,却扑了空。

厉衍苼狐疑的看了过来,就见徐美凤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坐到了前面的单人座上。

厉衍苼微蹙了眉头,拿起手机在上面敲了一行字发了出去。

没一会儿,徐美凤的手机就响了。

徐美凤拿出手机看了眼。

笙哥:【别以为我没看出来你跟小九在演戏,我还没生气呢,你生什么气!赶紧回来坐,别让孩子们看笑话。】

美凤:【我们不演戏,你能下决心么,你总说要一碗水端平,你就这么端的?儿子又不是我从娘家带来的,都有人要杀他了,你还在那犹豫不决的!还有,你查他们也就算了,干嘛连老八和老十也要查,这个世上,谁都有可能害老九,唯独他们俩不会。】

笙哥:【你傻啊,我能真的查他们俩么,可我要是不这么做能堵住那几个的嘴么!赶紧回来坐!】

美凤:【就不!】

噗——一直偷看老妈手机的宁凝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

徐美凤连忙收了手机,扭头看了过来。

宁凝笑着摆了摆手,“妈,您放心,我什么都没看到!”

徐美凤瞪了她一眼,“我管你看没看见的,我又没说什么怕你看的。”

“妈,您怎么还坐前面去了?”厉枭笑问道。

徐美凤转身睨了他一眼,复又扭了回去,“我晕车,坐前面不晕。”

厉枭忍着笑,看了眼父亲。

厉衍苼没好气的哼了声。

车缓缓驶进夏家老宅,宁凝和徐美凤立时被夏家老宅的园林式建筑所吸引。

夏家老宅的设计,以质朴的粉墙黛瓦之风,引入了许多古建元素,以高低错落的形式,打造了庭院的曲径通幽之感。

众人下了车,信步回廊之中,锦鲤嬉戏于绿池之中,周围是青松在侧,假山林立。

宁凝感慨道:“这样美好的庭院生活,才称得上是真正的豪宅!”

胡叔把众人请进夏汐诺居住过的院落,这个院落以中式国学之美,融以现代新风,让整个居室既有了诗情画韵之美,又有现代宜居之妙。

宁凝笑着拉过夏汐诺的手,“汐诺,你们家也太美了,我都不想走了怎么办?”

夏汐诺笑着说:“那你就跟阿姨在这多住几天。要是住的还习惯,你就在这常住,这里很适合养胎的。”

“那我就厚着脸皮多住几天……老十,你发现没有,这里比咱们家老宅好多了!”

厉行笑着点了点头。

夏汐诺笑笑,“这里哪能比的上老宅……我打个比方,如果这里是小家碧玉那老宅就贵妇。”

“我们家诺宝就是会说话!”厉枭笑着看向胡叔,“胡叔,午饭准备好了吧?”

“准备好了。”

“那就先去吃饭,别把咱们家的国宝饿坏了。”

“这边请!”胡叔领着众人去了餐厅。

夏汐诺在餐厅里看见了一众在夏老工作过的老人,众人恭恭敬敬的跟客人打过招呼后,这才把夏汐诺围在当中。

宁凝看着他们亲热的交谈着,笑着冲厉枭眨了下眼睛,“汐诺人缘就是比你好!在咱们家他们要是敢这么围着你,你还不得一脚把人飞出去啊!”

厉枭微撑了下脸,见一个中年女佣端着一盘温热的白毛巾走了过来,起身跟她低语了句。

女佣连忙点头应是,待她给众人放置好净手的毛巾后,快步走了出去。

徐美凤这会儿也消气了,拿起毛巾递给厉衍苼后,看向儿子,“儿子,你跟人家说什么了?咱们是客人,别动不动的就指使人。”

“噗——”宁凝笑着接了话,“老九让人家帮忙去买一包汐诺常用品牌的姨妈巾!”

徐美凤微楞下,随后便笑了,“我儿子还真细心!”

众人正哄堂大笑时,夏汐诺笑着走了过来,“说什么呢,这么开心。”

“没事,快过来坐。”徐美凤笑着拉过她,让她挨着自己坐下。

宁凝笑着说道:“汐诺,老九对你绝对是真爱!连姨妈巾这种小事他都替你想着。”

夏汐诺的脸腾的一下红成桃子尖。

厉枭笑着把椅子往她这边挪了挪。

夏汐诺没好气的在桌子下面踢了他一脚。

厉枭笑笑,伸出大长腿勾了下她的小脚。

夏汐诺脸上装着没事人,脚却一点点的挪向徐美凤这边,她敢确定及其肯定的说,这个厉枭绝对是假的!那个冷傲的令人生畏的厉枭哪去了?!

用过午饭,夏汐诺带徐美凤和宁凝去客房休息,余下的三位男士则在胡叔的带领下去了后院。

虽然狙击手还没抓住,可是夏家老二、老三还关在后院,饿了他们一中午,他们也该去“问候”一下。

四人走到绿竹尽头,在一间木制的小屋前停了下来。

保镖见他们来了,连忙拿出钥匙打开房门。

木屋的采光不是很好,里面还堆放了一些杂物,木门咋一打开,晃的里面的四个人不约而同的闭上眼睛。

厉枭微蹙了下眉头,率先进了木屋,伸手拿出堵在夏修嘴里的毛巾。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