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夏汐诺不自在的挠了挠头,“九哥,那个……我刚才之所以那么说是因为我现在还太弱小,以我的分量根本压不住他们,这才狐假虎威一把,不过你放心,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强大的,到时候我就能真正的保护你了。”

厉枭看着她就笑了。

夏汐诺被他笑的有些不好意思,“你就别笑我了,我知道你根本就不需要我的保护,可是我真的很想为你做点什么。”

厉枭笑着把她拥进怀里,“谁说我不需要你的保护,我很需要好不好!”

“真的?”夏汐诺仰头看向他,可惜身高差有点大,两人又贴的太近,她只能看到他泛着青光的下巴。

厉枭笑着点了点头,“诺宝,记住我今天说的话,总有一天,你会强大到,那些想伤害的人只要一听到你的名字就会被吓的胆战心惊。等到了那一天,我就做你背后的小男人,换你来保护我。”

夏汐诺头抵着他的胸膛,闷声闷气的说道:“虽然那一天好遥远,或者根本就不会实现,但是我还是很期待。”

“一定会实现的!”厉枭轻抚着她的发顶,沉声说道:“不过在你还没强大之前,还是由我来保护你,像今天这种事,你不用出头,我会处理好的。”

夏汐诺身体微僵,“九哥,我是不是坏了你的事?”

“没有,你别这么敏感,在我这不管你做什么,都是对的。我只是不想让你太费神,你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学习,然后用知识把自己武装起来,只有这样,你将来才能做江城、京都乃至整个华国最牛的商界大佬。”

“跟你一样吗?”

“跟我一样不行,你想保护我,就得超越我!”

夏汐诺无奈的摇摇头,“那还是算了吧,我就算搭上下辈子也难以超越你。”

厉枭轻轻勾起她的下颌,看着她的眼睛,柔声问道:“诺宝,你刚才说的话,我可以理解为,你要跟我订下下辈子的契约吗?”

夏汐诺避开他太过温柔的目光,“哪有!我这辈子还没答应你呢!”

厉枭俯身在她耳边低语道:“我不急,我会给你时间,等从江城回来的。”

他温热的气息尽数喷洒在她的耳廓处,酥酥麻麻的让夏汐诺不由的缩了下脖子。

厉枭轻勾了下唇角,“刚才被夏宝莲吓了一跳,自己睡没问题吧?”

夏汐诺微怔,尔后狂点头,“没问题!”

妈呀,她要是说有问题,他该不会留下来陪她吧,幸好自己的反应快。

厉枭笑着揉了揉她的头,“那你早点休息,明天陪我去公司,帮我把后天的工作赶出来。”

夏汐诺内疚的点了点头。他为了陪自己回江城,明天得忙一整天,今天被夏宝莲这么一闹,估计还得晚睡,说来说去都是她拖累了他。

厉枭垂眸看向她,见她又在胡思乱想,笑着捏了下她的脸颊,“晚安。”

“晚、晚安。”

厉枭微挑了下眉梢,转身出了门。

门关上的那一刻,夏汐诺也说不出自己是心情,倚在门板上放空了好一会儿才去了洗浴室。

次日,夏汐诺特意起了个大早,胡叔没在家,她想给厉枭做顿可口早餐。可是她还是晚了一步,等她进厨房时,厉枭已经把早餐做好放到了餐桌上,香喷喷的扬州炒饭,四蝶可口的小菜。

夏汐诺有些不好意思的看向正在看手机的厉枭,“九哥,早。”

“早!”厉枭放下手机看了过来,“怎么起的这么早,昨晚没睡好吗?”

“起的再早也没你早,我还想着早点起来给你做早餐,结果你都做好了。”

“以后要是胡叔不在家,我负责做咱们俩的一日三餐。”厉枭指了指身边的位置,“过来坐。”

夏汐诺见餐具都摆放在他这侧的桌上,嘟着嘴挨着他坐了下来。

“怎么了?一脸的不高兴?”厉枭笑着摸了摸她的头。

“你总把我当小孩看,连下厨这点小事,你都不放心。”

“等你正式答应做我女朋友了,我就不把你当小孩看。”

夏汐诺红着小脸儿别开头,一大早上的就提这个,怪难为情的。

“吃饭。”厉枭笑笑,拿起筷子递给她。

夏汐诺接过筷子,闷头吃了口炒饭,依旧是爸爸的味道,不过这次比上次又多了种味道,这个味道是属于厉枭的,甜甜的还带着一丝丝的小幸福。

夏汐诺偏头偷看了眼厉枭,他怎么连吃个饭也吃的这么好看!夏汐诺暗叹,别看人人都说他是混世魔王,可是哪怕他是魔王,也是个优雅的魔王。

“有话要说?”厉枭迎着她的目光看了过来。

夏汐诺慌忙移开视线,“那个……我就是想问问夏宝莲那边问出什么了吗?”

“嗯。”

咋就赏了她一个字?

厉枭伸出大掌摸了下她的头,“先吃饭,别让那种垃圾倒了胃口。”

“哦。”夏汐诺闷闷的应了一声,加快了吃饭的速度。

“你慢点吃,没人跟你抢。”

夏汐诺嘟了嘟嘴,本来是不想听他的,可是见他一直盯着自己看,只好放慢了速度。

两人吃过早饭,夏汐诺想去洗碗,厉枭却抢先一步拿起碗筷去了厨房。

夏汐诺追了进来,“九哥,饭是你做的,碗筷还是让我洗吧。”

“就两副碗筷,还是我来吧。”厉枭说着打开水龙头。

做家务的男人果然是最有魅力的!夏汐诺倚在门板上呆呆的看着他,这个男人完美的360度没死角,可就是这么一个完美的男人,他怎么就看上她这个麻烦精了?

厉枭突然扭头看向她,夏汐诺尴尬的收回视线。

厉枭轻勾了下唇角,“凌晨一点夏宝莲就醒了,不过她的交代根本就没什么用。我怕影响你的心情才没在饭桌上说这事。”

夏汐诺低垂着眼眸问道:“她都说什么了?”

“她说她接到了一个电话,是那个人告诉她你住在这里的,车也是那个人提供给她的。然后厉德去查了那个电话,还真有这个电话号码,但是不是实名购买的,而且只打出一个电话。”

夏汐诺微蹙了下眉头,“也就是说,这次不是她主动想搞事情,是有人在背后撺掇她的?”

“嗯,那个人告诉她,是你让我找王氏收购的夏氏。”

夏汐诺低头抠了下手指,“虽然他给夏宝莲的消息不是太准确,但是也贴近真相,你跟王氏合作的事,都有谁知道?”

“跟王氏合作的事整个商圈的人都知道,毕竟这么大的一个项目,大家都盯着呢。出于嫉妒,他们都有可能把他们推测出来的东西当成事实告诉给夏宝莲。”

“那这个范围可就大了……不过,夏宝莲这么一闹,也不是没有收获,最起码能帮你排除掉知道真正收购夏氏的其实是你的那几个人的嫌疑。”

厉枭擦干手走了过来,“现在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我身边的那几个人不是内鬼,其他的都不好说。”

夏汐诺嘟了嘟嘴,“等从江城回来我就帮你查这个鬼是谁。”

“有那个精力你还不如好好学习,这件事我会处理的。”厉枭很是自然的搭着她的肩头,把人带出厨房。

夏汐诺用余光扫了眼肩上的大手,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她不但没有害羞,反而还有那么一丝丝的小甜蜜。

厉枭垂眸看了眼她脸上的表情,唇角轻扬着道:“还有点时间,是休息会儿还是这就跟我去公司?”

“嗯?哦,我听你的。”

厉枭笑着拍了拍她的肩头,“不错么,都知道夫唱妇随了。”

夏汐诺飞快的看了他一眼,微微矮身从他的怀里逃了出去,“我去拿包。”

……

两人到了公司,夏汐诺刚给厉枭读完一本文件,厉瑛涵便敲门走了进来。

“老九,你昨天喝了那么多,胃没疼吧?”厉瑛涵嘴上关心着弟弟,眼睛却瞟向夏汐诺,她想在夏汐诺的脸上看出点什么来。

夏汐诺不自在的摸了摸脸,“五姐,我脸上有什么吗?”

厉枭睨抬眸看了她一眼,“厉总监的八卦时间到了,你陪她聊一会儿,要不然她这一天都不能好好工作。”

夏汐诺哑然。

厉瑛涵笑着拉过她的手,“走,咱们出去聊,别打扰厉总工作。”

“别走太远,去小会议室聊。”厉枭抬手按下座机的免提,“周放,送两杯热牛奶去小会议室。”

厉瑛涵笑着看了眼弟弟,拉着夏汐诺的手出了门。

厉枭看着手中的文件,无奈的摇了摇头。

“汐诺,昨晚老九回家没作你吧?”还没等进会议室,厉瑛涵就忍不住的开始套夏汐诺的话。

夏汐诺嘟了嘟嘴,“没作,因为他根本就没作人的时间。昨晚我们刚回家夏宝莲就开车撞坏了大门,九哥当时就醒酒了。”

厉瑛涵的眉毛瞬间拧成了毛毛虫,“你说什么?夏宝莲跑去老九那闹腾了?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

“九哥好像谁也没告诉,他可能是怕打扰你们。”夏汐诺低叹了声,“五姐,我怎么觉得我就是个麻烦精,总给九哥找事。”

------题外话------

终于上架了,我也挺对不起大家的,因为我个人原因推迟上架这么久,幸好你们还在。

首订对作者来说很重要,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海鸥,海鸥在这里谢谢各位了。

别的就不多说了,我还在赶稿中,今天更新三章,大概一万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