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是一家子都变异了?

林枫心中有些无语。

虽然这些巨型蜗牛相貌狰狞恶心,但战斗力并不是特别强。

它们的长处就是背后有壳,打不过就躲。

不过这壳对普通的一阶生物来说或许坚不可摧,但在黑熊这种力量型霸主面前,除非达到二阶生物的防御层次,否则依旧是一掌碎裂。

至于在林枫面前,这几头变异巨型蜗牛显得更加脆弱。

不等林枫出手,黑熊已经咆哮着抬掌拍向了为首那头五米高的巨型蜗牛。

碎裂的声音回荡,它的壳直接被拍裂了大半,接着黑熊又是重重的一掌落下。

粘液四溅,剧烈的疼痛让那为首的巨型蜗牛心中一惊。

一阶满级的气息在黑熊身上爆发,巨型蜗牛吓的连忙暴退,想要逃命。

黑熊的气息实在太过狂暴,它心中感觉到了巨大的惶恐。

但在黑熊面前,它的速度实在太慢了。

一番屠戮,几头变异蜗牛倒在了地上。

黑熊对这些软塌塌的生物非常反胃,林枫却是毫不客气,一阵吞噬结束过后,进化点已经达到了十五万点。

吼!!!

这时候,忽然远处的古树纷纷折断,蕴含极高分贝的特殊吼声浩浩荡荡的传遍四方。

一头高十米,体型重大几十吨的庞然大物浮现,它的气息恐怖的骇人,四周的气流也受到影响,变的狂暴不稳定。

“死……死……”

一道道信号传入林枫耳中,虽然这道信号断断续续,但蕴含的意思却能够让任何智慧生物听懂。

它很愤怒,滔天杀意直接针对黑熊。

面对着熟悉而恐怖的气息,黑熊的身体也打了个寒颤。

曾经它远远感受到这股气息。

在二阶生物面前,哪怕是它也显得无比的渺小、卑微。

仅这滔天杀机就让它感觉浑身血液逆流,甚至意志都要被瓦解。

好在林枫这时候缓缓挡在了黑熊前面,同样是二阶的气息释放。

黑熊感觉压力陡然一轻,呼吸也变得顺畅起来。

“让开……让开……或者死!”

巨大的身影已经浮现在了林枫面前,它也是一头变异蜗牛,不过比起之前那些蜗牛,它的壳厚重坚硬如玄铁,布满粘液嘴中生长着密密麻麻的牙齿。

远远看上去就能够让人头皮发麻。

刚才黑熊杀死的,正是它的后代!

而那头一阶满级巨型蜗牛,是它的配偶。

林枫虽然吞噬了它的后代和配偶,但动用吞噬天赋后身上没有沾染一点气息,所以它以为林枫只是路过这片领地,并没有想动手的意思。

当然,这也是因为林枫身上流淌着二阶的气势,否则它早就已经强势的横推过去,根本不会废话。

“它,是我的手下。”

林枫凝视着巨型蜗牛,毫无畏惧之意。

虽然这头二阶生物比那头巨型变异章鱼强大,但也只是二阶初级,厮杀起来,林枫有绝对把握压制它。

不过要猎杀它,还真不是那么容易。

上次将变异巨型章鱼弄到陆地上折腾了一天一夜才消耗死它。

而这头巨型章鱼可是实打实的二阶陆地生物,要弄死它,只有硬拼。

当然,现在林枫的实力也不是当初的一阶满级。

“死!!”

巨型蜗牛听林枫这样回复,顿时更加的暴怒。

密密麻麻獠牙朝着林枫撕咬过来,当然林枫不会坐以待毙,身躯被高压电流覆盖,接着就是技能·震慑!

目前林枫全力调动灵气的状态下能够让二阶初级的生物眩晕足足三分钟,不过这样的代价是彻底耗干灵气。

但林枫没有必要这样做。

调动了部分灵力,巨型蜗牛瞬间陷入了半沉睡状态,脑子里化作混沌一片,接着彻底失去的行动力。

獠牙落在它的身体上,林枫赶紧示意黑熊动手。

二阶生物非常强悍,哪怕能够在它多留下几个口子也是优势。

黑熊抬起巨掌,顾不得害怕,直接在巨型蜗牛的身上捅出了几个窟窿。

林枫死死的缠绕在它黏糊糊的头颅上,獠牙不停朝着它的身体注入毒液。

由于消耗的灵气不多,很快巨型蜗牛的身体又开始缓缓动了起来。

黑熊吓得连忙撤退开。

它可不是只知道拼命的傻熊。

上次敢和那头巨型章鱼厮杀,完全是因为林枫将它弄到了陆地上,这使得它战斗力剧烈下降。

而这巨型蜗牛可是正儿八经的陆地二阶生物,强悍无边的丛林霸主!

要是它发起狂来,十个黑熊也不够杀。

望着怂在一边的黑熊,林枫也没有再让它帮忙。

巨型蜗牛没有处于昏迷状态时,战斗力极为可怕,黑熊加入战场确实有丢掉小命的可能。

刚才突然之间失去意识,这让巨型蜗牛有些迷茫。

这是……怎么回事?

突然就感觉自己仿佛陷入了无尽深渊之中,好似灵魂被一头可怕存在直接镇压了。

回过神来,只见浑身多了不少伤口,这让原本就在暴走边缘的它彻底陷入了狂暴之中。

“死死死!!”

感受着身体伤口的气息,竟然有几到伤口和黑熊吻合。

小小的一头蝼蚁屠戮了自己全家也就罢了,竟然还敢伤自己?不可忍!

身为霸主,从来都只有它杀其他生物,没有任何生物敢挑战它。

即便是大河内存在的那位,也对它充满敬畏。

黑熊见巨型蜗牛第一个就要对付自己,顿时吓的连忙再退出数百米。

若不是林枫在,它早已经调头就跑。

二阶巨型蜗牛带给他的感觉是不可抗衡的浩瀚。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