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名字……?”

黑熊的眼神中露出了疑惑,它虽然觉醒了智慧,打破了自身的桎梏,但曾经依旧只是野兽,并不知道名字代表的是什么。

“名字就是别人对你的称呼。”

“既然赶在万物崛起的时代,你身负造化,从今天起,你就叫熊九吧。”

林枫对着黑熊解释了一阵解释道。

“谢王赐名。”黑熊虎头虎脑的立直了身躯,虽然它不知道熊九寓意着的意思,但依旧喜不自胜。

名字,似乎这个东西听上去很有面子,就好像是对“王”、对强者的称呼。

天边的骄阳缓缓升起。

林枫冷冽霸道的眼瞳注视着远方,距离超凡时代开启还有四十八天。

必须赶在万物彻底进化前,成为这个世界最强的存在之一。

“熊九,你去过这边森林的核心区域吗?”

林枫对着黑熊开口道,他心中已经隐隐有了决断。

从成为这片森林主宰开始,迎接这天地的剧变!

“我王,您是想成为这片森林的主宰,号令万兽、席卷更远的大地吗?”

黑熊听到林枫的询问,心中狂喜!他竟然遇到了志同道合的存在,而且还是自己的王。

“呃……”

林枫有些错愕的盯着黑熊。

主宰森林?号令万物生灵?席卷更遥远的大地?这是一头熊的觉悟??

不过黑熊的这段话却让林枫的心豁然开朗了起来。

这天地,本就弱肉强食。

丛林法则也好,人类文明也好。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刚刚穿越成一条森林蚺的时候,林枫首先想到的是如何活着。

虽然想过成为至高无上的伟大存在,但一直以来总觉得方向不确定。

变强,也仅仅是为了变强。

他心中的潜意识依旧认为,即便自己强大到成为了一方森林霸主,也依旧只是一条蚺。

黑熊虽是从野兽开始诞生灵智,但却想到了外界,想到了号令万兽,更想到了外界的辽阔大地……

假如不臣服自己,这头黑熊说不定会渐渐成为超凡时代的主宰者之一。

超凡时代,何谓超凡?万物可超凡,打破自身极限,众生崛起。

一株草,一条河,一只蚂蚁……皆有可能主宰世界,皆有可能俯瞰众生!

这天地间,唯有强者不灭。

而强者,自微末中崛起时,心中己存在那不灭的信仰。

林枫陷入了一种空前明悟的状态,眼前的世界仿佛正在缓缓打开。

风,拂过无尽的古木丛林,吹起了红河波澜。

林枫身上的气质也渐渐开始变了。

瞳孔中的冷冽霸道隐去,取而代之的是深邃和浩瀚,仿佛容纳着万里河山、星空宇宙。

“将相王候,宁有种乎?”

“哪怕只是身为蝼蚁,我亦可往星空,支配万物……”

林枫身上一股磅礴的气息散开。

“王,我曾前往过森林最深处,里面有着浑身带着剧毒的藤条,张开血盆大口吞噬巨型生物的怪异花朵。”

“对了,里面还有一头恐怖的生物,气息比河中那头存在还要可怕几分!”

黑熊陷入了回忆之中,提到那头不知名生物的时候,它的眼神中浮现出了恐惧。

当初的它已经是一阶高级层次,但远远感受到那股气息时依旧觉得心惊胆颤。

也就是那股气息出现,让它毫不犹豫的掉头就跑。

还是那次,回到这块区域,一头西伯利亚巨虎竟然出现在了它的地盘,由于实力不相上下,两者就这么一直经常厮杀。

不过同为灵性生物,一虎一熊再厮杀太久没有结果时,都会不约而同的收手。

因为这里是原始森林,暗中不知有多少生物窥视。

但即便如此谨慎,还是被林枫坐收了渔翁之利。

听完黑熊粗略的描述,林枫心中大致明白了许多。

这个世界的变化目前还没有他想象中那么夸张。

这个森林中现在还不存在三阶生灵,至于那些更大的雨林、深海……也许存在着,不过林枫也只能够盲目猜测。

他知道的还是太过有限。

比红河中的那头二阶生物强大,实力估计在二阶中级,应该不会超过二阶高级。

至于红河之中的那头存在,实力大致在二阶初级的巅峰,随时有可能要突破二阶中级。

再次进化,林枫有把握和那头变异章鱼一战,但要杀死它依旧困难。

若是加上一阶满级的黑熊,优势依旧不明显。

黑熊到了水中实力会下降不止三成,顶多能够爆发一阶高级的实力。

林枫让黑熊自己先慢慢恢复,急匆匆的离开了原地。

猎杀二阶层次的变异章鱼还是等进化完了考虑。

沼泽区域的生灵实力很弱,蕴含的进化点也不多。

而这边林枫能够猎食的范围大概有四百里。

原本这里还有几头强大的一阶层次生物,但此刻它们全部成为了林枫进化点的一部分。

再深入森林核心区域可能会碰到黑熊说的二阶生物,现在只能够退求其次,先吞几头体型大点的生物增加进化点。

蚊子再小,那也是兽。

一口吞掉了数头凯门鳄,林枫的进化点又涨了接近八百。

成为一阶高级的森林蚺后,曾经眼中的危险生物已经变得比蚊子还要脆弱。

【PS:求鲜花、求月票!求评价票……数据不涨,作者很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