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伴随进化结束,林枫的目光盯住了远处成群的野牛。

比起凯门鳄,野牛的体型更加庞大,最大的甚至体重达到了一吨!

至于远处的河马,林枫还不想招惹。

比起凯门鳄,河马的危险性只高不低,极强的领地意识,加上属于群居,贸然猎杀有受伤的可能性。

而且面对体重达到了3.6吨的河马,林枫根本吞食不了。

在这片沼泽之中,河马算得上顶尖霸主,只不过它们是杂食动物,只要不踏入它们的那一块领域,这些大家伙一般不会主动攻击其他生物。

林枫游出了沼泽,只见金蛇正极其痛苦的扭动着身体,一层层金黄色的鳞甲正在褪去。

它在蜕皮!

金蛇的蜕皮时间貌似也和其他普通蛇类一样,虽然它看上去极为痛苦,但蜕皮的速度极快。

只是几分钟时间,就露出了半个新的身躯。

一丝若有若无的气息在金蛇身上流淌,此刻,它的身躯渐渐的成长到了3.5米!

而且随着旧皮的褪去,它的体长还在不断增长。

虽然没有林枫生长是夸张,但也是肉眼可见。

3.6米!

3.7米!

3.8米!

3.9米!

4米!

林枫盘卷着身躯,守在金蛇的身旁。

这个时候它处于极度虚弱的状态,随便一头食肉型野兽都能够要了金蛇的命。

远处,六头斑纹豹虎视眈眈的盯着正在蜕皮的金蛇,要不是惧怕林枫,此刻它们已经冲了上来。

见到有不知死活的生物,林枫的身躯毫不犹豫的动了。

所过之处,罡风阵阵!

林枫的速度快成了一道青芒,六头斑纹豹感觉到危险,浑身速度也急忙爆发!

沼泽四周除了高高的蕨类植物,非常平坦开阔,这也是生存着斑纹豹的原因。

这片原始森林很是具有包容性,适合各种野兽生存。

可惜,斑纹豹的速度虽快,但耐力极差,只是片刻,它们的速度陡然下降。

呲!呲!呲!

林枫根本都不需要动用任何技能,甚至连缠绕都用不上,血盆大口朝着一头斑纹豹咬下,绝望的哀嚎回荡密林之中。

“叮!恭喜宿主吞噬猎物,获得进化点+200!”

斑纹豹作为这一片区域顶尖的陆地猎食者,虽然体型不是非常大,但吞噬它们后得到的进化点却可以媲美半吨重的凯门鳄。

剩下的五头斑纹豹见到同伴被如此轻易的杀死,眼眸中充满了绝望。

但对求生的欲望让它们再次爆发出了速度,朝着一个方向逃去。

最终,林枫又吞噬两头斑纹豹,由于担心金蛇,他最终没有再继续追杀下去。

时间又过去了一十几分钟,金蛇已经到了蜕皮最关键的时刻。

在林枫追杀斑纹豹的短短两分钟,天空已经盘旋着数头相貌凶残的秃鹰。

根据林枫的判断,这些秃鹰的翼展达到了5米,体重至少为60公斤!这几乎相当于一个成年人。

5米长的秃鹰,这已经比前世的那些凶禽大出了足足两倍,它们天生就是蛇类的克星。

当然,成长到林枫目前这种地步的森林蚺例外。

不过面对能够飞行的秃鹰,林枫也奈何不了。

唳——!!

一道道洪亮的鹰唳声刺破苍穹,穿过丛林深处。

无数小型野兽瑟瑟发抖的寻找着藏身之处,这些五米体长的秃鹰,能够轻易将50公斤左右的猎物抓起。

它们更拥有着一双堪比刀刃的利爪,寻常野兽的皮肤根本无法抵挡。

古树的枝压重重叠叠,但根本无法阻挡它们的身躯。

此刻几头秃鹰已经盯住了正在蜕皮的金蛇!

虽然它们忌惮一旁的林枫,但却对自身有些绝对的自信,加上腹中的饥饿,它们不得不赌上一把。

被秃鹰盯住的刹那,高蕨中一群野狼也悄然无息的盯住了林枫所在的位置。

为首的头狼拥有着极高的智慧,它在等待着秃鹰和林枫火拼。

作为这一片区域的群居猎食者,狼群的战斗力极为强悍。

他们单体实力或许不如大多数猛兽,但却和鬓狗一样,胜在数量多。

而且它们的体型也并不算小,被它们盯住,即便是落单的成年野牛也要当场饮恨。

察觉到了四周不善的气息,林枫心中有些怒了……

看来刚才屠杀凯门鳄的一幕,依旧没有彻底震住这群野兽。

恐怖的气息在林枫的身上隐隐波动,他缓缓张开了獠牙,整个身体的状态调整到了巅峰。

唳——!!

穹顶之上,七头展翅五米有余的秃鹰俯冲而下,庞大的力量卷起骤风,古树的枝叶完全没有对它们造成什么影响。

单独的秃鹰比凯门鳄还弱,但这群秃鹰比起凯门鳄更加疯狂灵活,它们朝着金蛇的身躯直去,完全没有和林枫硬刚的打算。

而藏在暗中的头狼却是在思考着如何杀死林枫!

自天地变化以来,他是整个狼群之中唯一诞生了思考意识的存在。

之前他就见到过林枫,只是那时候他对林枫没有太在意。

一头不足五米的巨蟒无法对它的族群造成威胁。

但见到林枫成长为10米巨蚺,又能够轻易屠杀凯门鳄、斑纹豹……

它害怕了!

在它的带领下,整个狼群隐隐有了成为这片区域霸主的趋势。

但林枫的出现,威胁到了狼群。

它无法理解如此恐怖的生长速度,但却也知道如此下去,它的族群说不定也要被林枫吞噬掉。

这一片区域是这个沼泽相对安全的地方,没有特别恐怖的存在。

而沼泽的那几个方向,存在着令它心悸的气息,至于沼泽之外……那是更多可怕存在活动的区域。

见秃鹰和林枫对峙起来,头狼感觉机会回来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