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力量在澎湃!

林枫的身躯再次开始生长。

4.5米……

5米……

5.5米……

6米……

6.5米……

此刻,他的长度已经达到一些森林蚺的极限,即便是遇上成年凯门鳄,也有一战之力。

但这个长度并没有停止,水桶粗的躯体也已经达到了两人合抱的宽度。

体内的灵气扩散到了每一寸肌肤,甚至林枫可以微微做到调动部分灵力,用来短时间强化身体的一些部位。

这时候,林枫的身躯已经达到了8米长,彻底成为了巨无霸一般的存在。

碗口大的青色鳞甲一片一片,犹如铠甲。

“叮!恭喜宿主完成进化。”

“下一次进化需要消耗进化点:2000!”

系统机械冰冷的声音在脑海之中响起,随着林枫不停的变强,每进化一次所消耗的进化值也再呈倍增长。

并且随着他不断进化,需要吞噬的猎物也将越来越多。

不过好在这片原始森林中最不缺的就是猎物!

感受着自身的状态,林枫的目光盯住了刚降生时的那一片沼泽。

目前自己的鳞甲防御力几乎可以挡住普通手枪的子弹,加上八米长的身躯,虽然体重不如半吨以上的成年凯门鳄。

但凭借自身综合优势,林枫已经可以横扫那片沼泽。

等变得更加强大,林枫才能够离开这片沼泽,去丛林更深的地方,去往那些更加强悍野兽的领地。

只有吞噬更加大的野兽,获得的进化点才越多。

现在普通的鱼和小兽已经无法向林枫提供进化点。

“金,随我走。”

林枫招呼了金蛇一声,然后就朝着一个方向游去。

途中,万兽避让。

林枫散发的气息实在太过恐怖,虽然远比不上之前那头巨型西伯利亚虎,但也不是寻常野兽可以招惹的存在。

金蛇跟在林枫的背后,望着远处瑟瑟发抖、惶恐不安的斑纹豹、野狼群,它心中对林枫越发敬畏。

途中,林枫路过了一片小沼泽。

里面蛰伏着几头长度仅有3.5米的中小型凯门鳄。

感受到林枫的气息,虽然它们智商不高,但也感觉到了来自灵魂深处的恐惧。

林枫缓缓的潜入了水中,盯住了其中一头凯门鳄,血盆大口猛然张开。

咔嚓!咔嚓!

没有动用毒液和绞杀能力,林枫直接将那头凯门鳄的身躯撕咬成了两截,然后吞入了腹中。

这是他第一次吞噬鳄鱼。

回想起刚刚穿越的时候,鳄鱼对自己来说简直就是无比可怕的存在,甚至随便一头巨蜥、凶禽都能够要了自己的性命。

如今,除了老虎、黑熊以及那些强大的变异生物,林枫几乎没有了天敌。

在这片沼泽之中,出现强大野兽的概率很小。

之前深夜的那一道咆哮,以及突然出现的巨型西伯利亚虎……都只是碰巧路过。

通过这几天的熟悉,林枫大致清楚了这片沼泽的生态链。

这里生存着的最强的生物应该就是中型凯门鳄、河马、斑纹豹……然后就是森林蚺!

不过到目前为止,除了金蛇,林枫并没有碰到自己的同类。

六头鳄鱼被林枫吞入腹中,获得了600进化点,他再次踏上了路途。

不久,一片很大的沼泽浮现在了林枫的眼中。

四周很多大型动物盘踞着,但依旧没有巨蟒一类的生物。

林枫忽然感觉到很奇怪,一切太不符合常理。

按照生态链,成年森林蚺向来是以猎杀凯门鳄为食,可如此辽阔的沼泽却没有一头森林蚺的踪影。

“金,你可曾经见到过和我一样的森林巨蚺?”

林枫朝着金蛇开口道,它迷茫的盯着林枫,恭敬的回复到,

“王,九天前我似乎见到过,不过它们都朝着南边沼泽去了。”

经过几天时间,金蛇和林枫交流起来已经越发流畅,不再是之前那般生涩、不连贯。

“迁移了么?”

林枫疑惑道。

这片沼泽非常巨大,根据大致推测,自己所在的位置,应该是处于北沼泽区域。

至于东、南、西三个区域,林枫没有去过,金蛇之前也没有踏足过。

“对了,王。”

“九天前,有一道奇怪的召唤声在南方沼泽传来。”

“当时的我,抵挡住了那股召唤声中蕴含的意志,所以没有过去。”

金蛇又补充了几句,林枫却陷入了沉思之中。

召唤声?意志?有意思,看来这方沼泽,有着灵级生物存在,而且……等级不低!

等实力足够,过去看看。

若是吞噬一头强大的同级生物,所获得的进化点恐怖抵得过百头凯门鳄。

且不说灵级生物体内蕴含的强大能量,自己自身的种种天赋!

想到这里林枫心中有了定计,赶紧横扫了他目前所在的这片沼泽区域。

只要再进化一次,自己应该就能够达到一阶中级,到时候面对普通的黑熊,自己也能够碾压。

到时候对上那头灵级生物,即便是打不过……也可以跑路。

真正的王者,不是一昧硬刚的憨憨,打不过就跑,这才是基本操作。

猥琐发育,直到到能够碾压一切对手。

就这样,一头带着沉思目光的森林巨蚺缓缓朝着远处游去。

庞大的身躯压在地上,拖出一条条长长的痕迹。

【PS:兄弟们,首日出来了……数据相当凉,作者菌都慌哭了,也不知道这个类型有没有人看,纯粹为爱发电。

评论区也没人留言,鲜花少的可怜,只有600朵,比扑街还要扑街……月票五个,也是惨淡的哭,评价票不到300,打赏……完全不敢想……

呜呜呜,在看的兄弟们,跪求高抬贵手,投点免费的数据,让作者菌感受下希望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