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四头斑纹豹也注意到了远处的林枫,但它们并没有在意。

因为此刻林枫距离它们还有着数十米的距离,在它们的认知当中,森林蚺的移动速度缓慢,如此远的距离不可能带来威胁。

主要注意力还是放在了一头有些老迈的野牛身上,四头斑纹豹眼眸深处露出了贪婪和喋血。

野牛群此刻也发现了斑纹豹,它们不安的发出了咆哮声,似乎在警告斑纹豹。

可就在时候,一股不祥的气息从遥远的方向朝这里逼近。

草木沙沙晃动,沼泽边上的野兽们纷纷躁动了起来,像是在害怕着什么。

几头斑纹豹像是感受到了什么无比可怕的存在,它们毫不犹豫的朝着一个位置逃开了。

虽然那股气息不是针对林枫而来,但他依旧感觉到了一阵阵心惊胆颤。

他和金蛇以极快的速度朝着树上游去,这时候一头浑身斑纹、身长六七米的西伯利亚虎缓缓出现!

它刚一出现,那些平时凶残的凯门鳄也纷纷朝着沼泽中心逃去,唯恐被一巴掌拍成肉泥。

根据前世的知识,林枫确定这就是一头西伯利亚虎!

只是它的体型比一般西伯利亚虎长了足足有三倍,两米多高的身躯散发着王者的气息。

虽然隔着百米,林枫依旧能够感受到来自巨虎身上的强大压迫力。

“吼!!”

巨虎朝着四周咆哮了一声,无数野兽被吓的四处奔散,不敢多作停留。

不过它并没有猎杀四周的生物,只是低下了头,缓缓的喝起了水。

接着,巨虎没有在这个沼泽停留,而是朝着更加幽深的丛林中走去。

直至许久,地上依旧残余着它留下的气息。

猎杀计划被打乱,天空也渐渐黑暗了起来。

巴掌大的毒蚊在林中嗡嗡叫着,时刻寻找着路过的野兽,然后毫不犹豫的一口叮上去。

人头大小的鬼面蜘蛛静静趴在丝养上,时不时有倒霉的飞虫撞在上面。

林枫没心情关注这些,见识到了一系列的闻所未闻的强大生物,他内心对变强的执念越发深重。

就之前那头巨虎,怕是随便一掌就能够拍死大象,要是对上这样的存在,林枫完全没有任何抗衡的力量。

夜色越发黑暗,林枫最近感觉天地之间漂浮的那种玄妙能量越来越密集了。

他隐隐猜测,生灵变异,或许就和那股能量有关系。

若真是这样,一个万物崛起的时代,正在缓缓开启。

正当林枫思绪万千的时候,他突然感觉到了自己领地有不速之客出现,而且并不是什么小心生物!

他隐匿了气息,悄无声息的朝着小溪边上潜游过去。

其他的蛇类听觉、视觉很差,而林枫却恰恰相反,他的视觉、听觉、感知都非常敏捷!

他清晰的看清了那是一头长着长长獠牙的野猪。

林枫大致判断了一下,这头野猪的体重估计达到了一百公斤!

若是吞下它,必定能够获得大量的进化点。

动用了灵力,隐匿天赋彻底爆发,林枫距离野猪已经不到两米距离。

这个距离,已经在林枫的猎杀范围内。

獠牙缓缓露出,林枫猛然朝着野猪的咽喉撕咬下去。

突然受到袭击,野猪狂暴的挣扎了起来。它盯着林枫的身躯,想用獠牙去刺杀。

但林枫并没有给它这个机会,整个身躯缓缓缠绕在了野猪身上。

作为森林蚺,林枫拥有着蛮横的缠绕力量,一旦被他缠绕住,这头野猪注定成为砧板上的鱼肉。

作为大型杂食生物,野猪很清楚被缠绕后的下场,脖子上的刺痛让它变得越发爆躁,整个身体在四周乱撞了起来。

它想用这种方式摆脱林枫!

这个时候,金蛇已经赶来,它注意到被林枫缠绕着的野猪,毒牙露出,一口咬在了野猪的后背上。

随着一道凄惨的嚎叫声,野猪仿佛是预料到了自己的命运。它的瞳孔中露出了一抹痛苦,整个身体依旧在做最后的挣扎。

但随着毒素的发作,它的力量越来越小,最后碳酸在了地上,四肢不停的抽搐。

林枫渐渐松开了野猪,在它绝望的眼神之中,张开了血盆大口。

他的心中没有怜悯,因为这正是丛林的法则。

弱肉强食,亘古未变。

冷血、果断,这是生存之道,也是王者之路。

见林枫进食,金蛇警惕的守在了一旁,蛇信吞吐,令四周的虫鸣声都寂静了下来。

野猪的体积太过庞大,进食的过程并不轻松,林枫一点点的将它的身躯吞入口中,慢慢的咽下腹中。

他的牙齿依旧差了一些,若是再次进化,说不定就可以像斑纹豹、西伯利亚虎那样咀嚼撕咬猎物。

虽然进食过程困难,但林枫依旧硬着头皮使劲往胃里咽。

有系统在,只要吞下去就万事大吉了。

若是一般的森林蚺,还真不敢吞下如此巨大的生物,否则就是撑死的下场。

正在这个时候,远处的丛林忽然响起窸窸窣窣的声音。

有动西靠近。

应该是被野猪的鲜血吸引过来的食肉动物。

林枫的心沉了下来,此刻他已经将野猪吞下了三分二!

彻底吞下去还要点时间,直接吐出来……貌似也不太容易。

一只只血红色的眼睛在黑暗中闪烁。

竟然是一群鬓狗!

这玩意儿不是该生存在荒原上么?原始森林怎么会出现??

来不及多想,林枫只知道自己目前的状态很危险!

这些个子不大的东西可是极度的危险,而且向来臭名昭著,喜欢掏肛、攻击大型动物身体薄弱处。

虽然说自己的防御力惊人,但这些小东西的咬合力可并不差!若被群攻,自己有殒命的危险。

呲!呲!呲!

金蛇竖起了身躯,警告的望向了一群鬓狗。

【PS:鲜花有点少,评论区较为冷清,跪求在看的兄弟们多多支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