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想到那两个人,侯雪儿的美眸间闪过一抹滔天怒意,这件事情说来还都是因为她太善良了,其实平日里,她十分高傲,这样的小事她都不会放在心上,但是她看到对方穿着不俗,所以才会出手帮助他们,可没想到,这居然是两个人设下的一个局!

“那到底是什么事情呢,能让你这样的大小姐也轻松就上套了,说来听听,我倒是很感兴趣这件事情!”

看着侯雪儿突然发怒的脸,许天突然停下了手里喝茶的动作,好奇的看了过来,侯雪儿绝对是看上一眼就是那种又精又灵的那种,这种人如果粘上毛,比猴还精,怎么可能会被人家骗,许天不相信,心里更加好奇起来,这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件事情!

“你能不能不要再问了,我真的很烦,我只说请你好好地吃一顿饭,你为什么有这么多问题呢,你真的是不是觉得我给你好脸了,你就可以放肆了?!”

许天的追问,彻底惹毛了侯雪儿,她的脸色突然沉了下来,看着身旁的许天,声音低吼着说道:“我在警告你最后一次,不要问这么多,对你真的没好处的!”

这件事情,在侯雪儿心里就像是她耻辱的一页,这么多年,还从来没有人敢那么戏耍于她,可就是那两个男人,真的那么做了,结果,她也上当了!

尤其是许天,一再逼迫她要说出来,她的脑袋都快炸了,那些不愿意去回忆的事情,再次出现在她的脑海里,她真的感觉很烦,不是不愿意去面对那些东西,而是许天这个态度,倒像是在审问犯人!

作为城主府的大小姐,到哪里不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如众星捧月般成为所有人的中心关注,可现在,这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野小子,居然敢这么冒犯自己!

没错!

侯雪儿觉得自己被冒犯了,许天问的问题,让她一度感到十分尴尬!

有些事情,她的确不想说出来,可许天这样一直问,只是在不断挑战她的底线!

“对我没好处?!我可是救了你,难道你就用这种态度对待恩人嘛?!”

许天也同样觉察到了侯雪儿的怒意,突然笑了一下,看向了身旁的侯雪儿,他丝毫不害怕对方会生气,侯雪儿越是这样,许天就越想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

不是许天有多么爱看热闹,而是这件事情背后牵扯到古家和那三个青龙学院的老师,如果他们所有人都到了这里,那应该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可现在他们两个已经到了,这是先头部对,还是提前到的,这些许天都要知道,否则的话,一旦古家这几天准备动手,他一定会措手不及,甚至很有可能会让闫家陷入一场危机!

“你是我恩人不假,我也很感谢你,你还要怎么样!”

“我!”

“大小姐,菜都做好了,需要现在就上来嘛!”

许天的话还没说出口,丽伯突然敲门走了进来,目光看向一旁的侯雪儿,点头示意!

“上来吧,丽伯!”

侯雪儿的脸色也缓和了不少,嘴角露出一抹甜美的微笑,淡淡说道。

丽伯同样点了点头后,直接退出了房间,安排上菜,几分钟后,宫女穿着服饰的人全都将菜端了上来!

足足五分钟!

整整三十六道菜,摆满了天字一号房的整个房间,飘香四溢,许天肚子里的馋虫瞬间被勾了出来,看着桌子上琳琅满目的菜系,许天的口水差点没留下来!

可看着其他桌子上的菜系,许天的眼里不由得生出一抹惋惜,这是不是有点浪费了!

“大小姐,需不需要我在这里!?”

丽伯让所有人都出去了,他站在门口,目光看向正在桌子上动筷子的侯雪儿,问道。

“哦!丽伯,要不你也坐下来吃点?!反正咱们也好久没有见过了!”

“大小姐在这里用餐,我一个下人怎么好在这里打扰!”

丽伯当然也明白侯雪儿话里的意思,直接退出了房间,同时关好了门,在外面说道:“大小姐,你们慢用,我先告退了!”

看着丽伯走出了房间,许天才长长舒出一口气!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他和丽伯没见过几次面,可是这个老家伙给自己的感觉总是十分严肃,并不是许天做了什么坏事,但他给人的感觉不是很自在!

“那我就开动了?!”

许天双手夹着筷子,直接将一盘鱼端到了自己面前,直接开动起来!

这是许天最喜欢吃的东西,包括他在夫关楼执行任务的时候,那个时候执行任务条件很差,只能靠着最基本的野外生存来,也只能抓些山间野兽,这鱼,便是许天最爱的一种!

要说吃起鱼,许天的脑袋里有一百种方法,可是他将这条鱼上的一块肉夹了下来,放在嘴里咀嚼,鱼肉的香味混合着复杂的口感瞬间在口腔内弥漫开来,每咬一口,许天都深深地感觉到这股香气,顺着他的口腔弥漫全身!

“真是人间极品啊!”

许天吧嗒吧嗒嘴,微眯着眼睛,十分满足的说道。

“就你这幅吃香,你得几个月没吃过饭了吧,哈哈哈哈哈,,,”

看着许天这幅表情,侯雪儿不由得深咽一口唾沫,哈哈哈大笑起来!

“你少说风凉话,还几个月没有吃过饭了,,,”

许天端着那条鱼,直接吃了起来,不得不说,许天吃鱼还真的有自己的一套,三下五除二便将这鱼肉摘得干干净净,只剩下一条完整的鱼刺!

吃到最后许天还不舍的在鱼刺上巴拉巴拉,这才将他放在桌子上,也满足的拍了拍自己的肚子!

这不知不觉中,还真的有些饱了呢!

“你不会这就吃饱了吧?!”

看着许天这幅懒洋洋的模样,侯雪儿好奇的问道。

这几桌子的菜可都是他点的,就吃这么一条鱼就满足了嘛!

这家伙脑子是不是有毛病!

多少人都吃不上饭,可他却只吃了一条鱼,这点刚积攒起来的好感,瞬间又化为了鄙夷!

“其实我点这么多菜,也就是考验一下你,是不是真的想感谢我!”

许天笑了一下,继续说道:“看来城主府的大小姐果然是出手阔绰,这份情谊我许天记下了!”

许天嘴上这样说,可实际的情况还真的不是这样!

踏进这家酒楼的时候,许天的脑海里只有一个想法,简单的叫几个菜,就像他在皇城的时候一样,满满的一桌子足够了!

可他怎么都没想到,这是城主府的产业,而且对方的招牌,是不是太多了点呢!

可许天不知道的是,他还真是第一个来到鹤龙大酒楼点菜的男人!

将这所有的菜都点了一个遍!

“对了,你还没有告诉我那件事情,到底怎么回事!”

“你少来!”

侯雪儿脸色突然沉了下来,直接开口回绝!

“你就跟我说说这到底怎么回事,说不一定咱们还有合作的机会呢!”

“你少来,再来我真的生气了!”

“我向来是说一不二的,你和我好好说说,我说不定真的可以帮到你的!”

“你给我滚开,你再来你信不信我抽你,,,”

....

砰!

而就在这个时候,两人的对话还没有结束,天字一号的房门突然被踹开,紧接着一个虎背熊腰的男人阔步走了进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