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眨眼之间,所有的行动人员全部在叶家别墅内丧生,成为了这场争斗的牺牲品,这声巨响仿佛是一个信号,敲响了他们的归西之路!

“这威力!源哥,你这是放了多少货!至于吗!”

天狼的手死死地握着方向盘,这巨大的能量波动,差点没把这辆车刮上天,也不知道源哥这是放了多少货,这威力,也太特么大了!

“也没放多少!我这是让他们少受痛苦!你懂什么!”

徐源同样尴尬的笑了笑,其实他还真没放多少,主要是许天吩咐的太急了,他准备这件事也就几分钟的时间,所以就在每个角落多放了一点,尤其是炸点中心!

“你们两个不要闹了!你看,有两个小鬼从里面跑出来了!”

许天打断了两个人的吵闹,目光望向远处,别墅倒塌的位置,的确有两个人踉跄着从里面跑了出来!

天狼和徐源目光低沉,顺着许天的目光,直接盯住了两个人,那两个人从坍塌的别墅废墟中,搀扶着走了出来,一瘸一拐,似乎还在说什么!

...

“老六!你快走!这里不安全,,,”

“生爷,咱们俩一起走!”

后面的年轻人明显受伤更轻,他一直在搀扶着那个老者,一瘸一拐的,朝着别墅外面走!

“你快走!这附近一定有他们的人,如果你走慢了!恐怕咱们都会死在这里!”

张生抓着老六的手,继续开口说道:“这个许天,绝对不像曲风想的那样,告诉他,如果有机会,不要在和许天作对了!”

“您可是曲老迷的徒弟,为什么要说这种话,就算那许天有遮天的本事,咱们曲家都能杀了他!”

“不要再说大话了!曲老迷都死在了许天的手上,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快走!”

张生一把将老六推开,让他赶快走!

从开始来到这里,他就觉察到了这里的诡异,尤其是爆炸的发生!

看来,这个叫许天的家伙,已经预料到了这些事情,甚至在等着他们来!

这样的人,真的太可怕了!

再来之前,他还在信誓旦旦的向曲风保证,一定可以杀掉许天,带着对方的人头回来!

可现在,他见识到了许天的恐怖!

不要说带着对方的脑袋回去,他现在能不能离开这里都是一个问题!

准确的说,从别墅倒塌的那一刻开始,他就已经把自己看成了一个死人!

“生爷,咱们一起走!”

老六依旧不甘心,拖着张生往前走!

...

“哈哈哈!这就想走了吗!”

“留下来吧,你们走不了的!”

就在这时,空中爆发出两声沉闷的怒喝,随即两道身影直接站在了两人的身前,正是天狼和徐源!

“你们,,,你们是什么人”

老六毕竟年幼,虽然执行过很多次任务,但是对方带来的压迫,直接把他的胆都快吓破了,声音都跟着抖动起来!

“你们想杀的人!”

“就是!跑到叶家来杀我们,现在却反问我们是谁!把脑袋留下来吧!”

天狼嘿嘿一笑,抽出的双掌猛然发力,直接将眼前的老六,脑袋轰碎!血光满地!

经过这几天的训练,天狼的袭动已经修炼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不要说这样的一般武者,就算是碰到玄冥界的人,他都有一战的实力!

“你,,,这,,,”

张生低沉的目光看向天狼,随后又扫过血光一片的老六,嘴角震惊的说不出话来!

他没想到,许天的身旁居然有这样的强者!

“别你啊,我的了!现在轮到你了!把脑袋伸过来,省的爷爷动手了!”

天狼双拳对轰在一起,爆发出一阵刺耳的金石对撞之声,直接走向了张生!

“你就是天狼?!”

张生目光低沉,冷冷开口!

“看来在皇城不光都是废物!龙家也不养闲人,既然知道你爷爷的名字,也省的我费事了!”

天狼手指一摇,让对方把脖子伸过来!

“那你就是徐源了!”

张生的目光再次一顿,直接落在了徐源的身上,开口问道。

徐源也是点了点头,但脸上的神色并没有过多的改变,在他的眼里,这个叫张生的人,早就是死人一个了!

没人可以在徐源和天狼的手里挣扎!

尤其是龙家的人!

张生尴尬的笑了笑,继续开口说道:“既然军少在此,何不出来一见!”

嗖~

眨眼之间,一道清风掠过,许天的身影直接出现在张生的面前!

“你,,,,就是军少!”

“我是!”

许天冷冷回答!

“没想到,我今天会败在你的手上!”

张生笑了一下,嘴角露出一丝无奈的笑意!

“曲家敢惹我!那个叫邓飞的畜生狙杀我的时候,就应该想到这样的结局!”

许天同样冷冷一笑,继续开口说道:“我本无意针对曲家!奈何他们太过于自信!”

“曲家的确是太自信了,居然会惹到军少的头上!但是你想过没有,一个小小的曲家,就敢对夫关楼动手吗!”

“呵呵呵,你很有勇气!到了现在这种时候,你都还在威胁我!”

许天目光低沉,直接锁定张生,冷冷说道。

许天岂能听不出对方话里的意思,摆明了是在说站在曲家身后的人,想用那棵大树,让自己放了他!

“军少,你误会了!”张生摇了摇头,说道:“我绝对没有威胁你的意思!我只是说站在曲家身后的人,很有背景!”

“有背景吗!”

许天冷笑一声,随即手掌抬起,看似轻描淡写的在张生的脖颈处划过!

当啷~

同一秒钟,张生的脑袋在脖子上转了三圈,直接从上面滚滚而落!

“废物东西!到了现在这种时候还想威胁我!”

许天冷冷一笑,擦了擦手里的一滴血,直接朝着远处走去!

如果曲风之前,可以站出来和自己谈判,或许许天可以原谅他的错误,可是现在邓飞这个蠢货居然狙杀自己!

许天绝对不可能让这些威胁存在!

“哈哈哈!大哥就是大哥!这手段,,,厉害!”

天狼和徐源跟在许天的后面,直接回到了车里,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天狼就知道,自己大哥没那么多废话!

最主要的是,许天的手段,彻底把天狼和徐源惊到了!

速度之快,力量之足,堪称恐怖!

“咱们现在去龙园大街!”

许天什么都没说,坐在车里,冷冷说道。

“好嘞,大哥!”

天狼直接把油门踩到底,前往龙园大街!

....

彼时。

龙园大街上,一场惨烈的战斗正在进行着!

“布兰妮,杀掉那个黑衣人!”

砰!砰!砰!

此时的冷晴晴正在和一个老者缠斗在一起,全身血色弥漫,低吼的声音中透着霸道!

“冷晴晴,我,,,”

布兰妮站在那里左右为难,他手下的黑衣人已经被击杀!

而此时的柳美和冷晴晴全都陷入血拼的僵局!

柳美从来没杀过人,再加上手生,竟被那名黑衣人逼得连连后退,隐有招架不住的姿态!

而冷晴晴这边,那个黑衣人的实力明显更强!

honghuang.org